阅读更多
斯诺登事件令世界一片哗然,人们都在为美国庞大的信息监控收集网络而感到担忧。

《华盛顿邮报》网站近日刊出了一篇文章,描述了NSA(美国国家安全局)和GCHQ(政府通讯总部)如何侵入Google和雅虎的内部网络——通过拦截了这两个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维护的巨大的数据中心的信息流。

一般情况下,Google和雅虎使用私有线路或租用线路来同步它们的数据中心。下面这张图以Google为例,来揭示NSA和GCHQ如何侵入这些内部网络。



对此,NSA是极力否认《华盛顿邮报》的这个报告,NSA主任Keith B. Alexander称:

引用
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NSA没有侵入任何数据库。这样做是违法的,我不知道这个报告是什么,但是我可以确信地告诉你,我们没有进入Google或雅虎的服务器。


那么《华盛顿邮报》是如何知道这件事的呢?

《华盛顿邮报》展示了一份由NSA前雇员斯诺登提供的一份证据,其中显示NSA创建了一系列方法来筛选Google和雅虎的不同类型流量,它开发出一套称为“Serendipity”的工具来扫描Google内部服务器之间的通信,识别与特定目标或其它可疑行为相关的流量和元素。证据还表示,NSA能监视特定用户账号的Chrome同步(包括云端书签备份)、Google Talk聊天、Google搜索和Picasa照片分享等。



具体信息可见:《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

Via WashingtonPost
  • 大小: 64.1 KB
  • 大小: 195.4 KB
  • 大小: 52.6 KB
5
1
评论 共 28 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28 楼 开坦克玩漂移 2013-11-15 11:09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都开始人身攻击了,呵呵。你是不是没有足够的知识来驳倒我的话,只能将我定义为五毛或者美分之类的角色。然后再摆出一副正义者的虚伪面孔来教训人?

哥们,没必要跟这些人折腾。
跟猪打架,他们会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们一个级别,再用丰富的经验战胜你。
27 楼 loogson 2013-11-14 09:21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都开始人身攻击了,呵呵。你是不是没有足够的知识来驳倒我的话,只能将我定义为五毛或者美分之类的角色。然后再摆出一副正义者的虚伪面孔来教训人?

好吧,不该说你五毛,这一点我很抱歉。但是我也不同意你的观点。正义者,虚伪面孔,这就说的有点过了吧,和你说的一样,人家也是反驳你的观点而已。
26 楼 sawadari_k 2013-11-13 15:45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都开始人身攻击了,呵呵。你是不是没有足够的知识来驳倒我的话,只能将我定义为五毛或者美分之类的角色。然后再摆出一副正义者的虚伪面孔来教训人?
25 楼 sawadari_k 2013-11-13 15:43
loogson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你要是和五毛认真,那你就败了。

是不是和你的看法不同就是五毛?
24 楼 sawadari_k 2013-11-13 15:41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1.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我在语言中有为贪官说话了?
2.我什么时候把美国说成是邪恶的帝国主义?请拿出证据。拿不出证据的话就是诽谤。
23 楼 sawadari_k 2013-11-13 15:40
loogson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你要是和五毛认真,那你就败了。

就事论事就成了五毛?请问您是从什么角度推理出我是五毛的?
22 楼 loogson 2013-11-13 15:38
kuchaguangji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你要是和五毛认真,那你就败了。
21 楼 kuchaguangjie 2013-11-13 14:05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 你是不是想说, 中国这些贪婪到极点的无底线贪官们, 都非常的善良吗???
2. 你们不是把美帝说成邪恶的帝国主义吗? 为什么还要引用这帮"邪恶"的人说过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20 楼 kuchaguangjie 2013-11-13 14:01
sawadari_k 写道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放屁 ... 你在为党员们开脱???
19 楼 sawadari_k 2013-11-13 12:59
kuchaguangjie 写道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好歹都是收过教育的,请文明用语。另外,人性是由根植与人心最根本的原欲塑造的。七大罪恶构成了人的行为:嫉妒,贪婪,仇恨,懒惰,饕餮,傲慢,欲望。这些不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有。世界上所有的人有个共性:绝大多数的人非常的贪婪,但是这些人又非常的善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在不伤及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对于人性的理解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指出的。
18 楼 kuchaguangjie 2013-11-13 12:17
开坦克玩漂移 写道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放屁...
17 楼 开坦克玩漂移 2013-11-13 10:17
xly_971223 写道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论人性,地球人都一样。
16 楼 kuchaguangjie 2013-11-12 00:24
刚反应过来, 这帖子是 iteye 被 管制后, 某党用来黑其它自由政府的...
15 楼 sawadari_k 2013-11-11 14:01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国家与国家之间没有绝对的友谊,只有绝对的利益。为了利益,这么做很正常。


国家之间不能有信任,欧盟存在的基础是什么?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和Nazi有什么区别?

你问欧盟存在的基础是什么?当然是共同的利益。尽管欧洲国家的经济水平很高但是在军事能力上在三个大国的面前仍然如同侏儒一般。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包括法国,德国在内一些有共同经济利益的国家结成了联盟--欧盟。发行统一货币欧元,也就是为了将这几个国家的力量联合起来一保护自己的利益。
14 楼 sawadari_k 2013-11-11 13:58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国家与国家之间没有绝对的友谊,只有绝对的利益。为了利益,这么做很正常。


国家之间不能有信任,欧盟存在的基础是什么?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和Nazi有什么区别?

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做的国家不止NAZI哦
13 楼 sawadari_k 2013-11-11 13:56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国家与国家之间没有绝对的友谊,只有绝对的利益。为了利益,这么做很正常。


国家之间不能有信任,欧盟存在的基础是什么?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和Nazi有什么区别?

我赞同你的一句话:国家与国家之间只有利益。为了自己的利益,苏联可以向同样出于社会主义阵营的中国开炮;为了自己的利益,美国可以无视中国的政体在苏联准备向中国伸黑手的时候支持中国;同样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美国为了克制逐渐崛起的中国而不断的培植曾经的对手日本。
12 楼 xly_971223 2013-11-11 13:40
runshine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你把美国当天朝了吧
11 楼 tails 2013-11-11 13:26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国家与国家之间没有绝对的友谊,只有绝对的利益。为了利益,这么做很正常。


国家之间不能有信任,欧盟存在的基础是什么?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和Nazi有什么区别?
10 楼 runshine 2013-11-11 12:33
sawadari_k 写道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那么站在德国的立场...会对美国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吗?
反过来,德国监听了美国,美国会表示理解支持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sa用得着侵入Google雅虎吗?之前的报料不都是直接让Google雅虎提供么
9 楼 sawadari_k 2013-11-11 10:26
tails 写道
sawadari_k 写道
gandilong 写道
美国不再是自由之城,而是一个贪婪之都!

NSA只负责国家的安全,不管把任何人放到NSA这个部门中都会这么做。


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德国总理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了?

一个很简单的比方:美国和德国在哪些领域有了分歧或者美国希望能够和德国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美国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时候德国首相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德国人下一步要怎么做?

发表评论

您还没有登录,请您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网络攻击与防范2022-2023林丰波100词详解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网络攻击与防范2022-2023林丰波100词详解

  • 数据科学家和大数据技术人员工具包

    数据科学家的常用工具与基本思路,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使用的工具综合概述,包括开源的技术平台相关工具、挖掘分析处理工具、其它常见工具等几百种,几十个大类,部分网址。为数据科学教育和知识分享,提高数据...

  • 数据科学工具包(万余字介绍几百种工具,经典收藏版!)

    本文简介:数据科学家的常用工具与基本思路,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使用的工具综合概述,包括开源的技术平台相关工具、挖掘分析处理工具、其它常见工具等几百种,几十个大类,部分网址。为数据科学教育和知识分享,...

  • 大数据开源框架技术汇总

    Swift构筑在比较便宜的标准硬件存储基础设施之上,无需采用 RAID(磁盘冗余阵列),通过在软件层面引入一致性散列技术和数据冗余性,牺牲一定程度的数据一致性来达到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支持多租户模式、容器和...

  • 大数据常用开源框架

    转自:数据社 主要基于对现阶段一些常用的大数据开源框架技术的整理,只是一些简单的介绍,并不是详细技术梳理。可能会有疏漏,发现再整理。参考的太多,就不一一列出来了。这只是作为一个梳理,对以后选型或者扩展...

  • 史上最全!大数据开源框架技术扫盲

    一 目录 系统平台(Hadoop、CDH、HDP) 监控管理(CM、Hue、Ambari、Dr.Elephant、Ganglia、Zabbix、Eagle) ... 文件系统(HDFS、GPFS、Ceph、... 数据存储(HBase、Cassandra、ScyllaDB 、MongoDB、Acc...

  • OpenStack——开放栈(源自NASA的开源云管理软件)

    而开放栈则由多个相互关联的组件构成,用来控制各种各样的、来自各个不同厂商的、横贯整个数据中心的处理器、存储和网络资源的硬件资源池。 用户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来控制: 网页的管理界面 命令行工具 RESTful网....

  • All In One-第5章 身份与访问管理

    本章解决问题 1.如何对信息资源进行控制? 2.控制的手段由哪些? 3.是如何实现的? ...4.访问控制的分类和模型?...基于策略的文档、软件和技术、网络设计和物理安全组件都需要实现这些控制方法。 ...

  • 【2017年第4期】面向特定领域大数据平台架构及标准化研究

    林旺群,高晨旭,陶克,邓波,包阳北京系统工程研究所,北京 100101摘要:分析了与国家民生和安全密切相关的特定领域的大数据发展现状,介绍了大数据标准研究的相关工...

  • Hadoop Ecosystem(Hadoop生态环境-130多个相关开源项目)

    Apache Hadoop软件库是一个框架,允许使用简单的编程模型跨计算机集群分布式处理大型数据集。 它旨在从单个服务器扩展到数千台计算机,每台计算机都提供本地计算和存储。 库本身不是依靠硬件来提供高可用性,而是...

  • 全面认识当前市面99%的大数据技术框架(附:各大厂大数据技术应用文章)

    万亿数据下 Hadoop 的核心竞争力:点击这里 HBase HBase应用与高可用实践:点击这里 Kafka 基于 Kafka 的实时计算引擎如何选择?Spark or Flink ?:点击这里 Kafka 应用实践与生态集成:点击这里 Druid 深入分析...

  • 信息安全概论笔记

    这篇博客是我学习信息安全概论的笔记,本篇博客所使用的教材和课程连接因审核原因无法阐明。由于钟老师课程中未讲解第八章网络安全协议,故该笔记也不包含该部分内容。在网上查阅得知笔记应投原创,故本篇博客投的...

  • 编程语言概述

    也有人认为将1990年代是传统互联网时代,1994年杨致远和大卫-费罗在美国于雅虎,首次确立了互联网的基本经济规则。1998年,Larry Page和 Sergey Brin创建谷歌将数字广告做到了自动化的程度。 2020年代是移动互联网...

  • 级联H桥SVG无功补偿系统在不平衡电网中的三层控制策略:电压电流双闭环PI控制、相间与相内电压均衡管理,级联H桥SVG无功补偿系统在不平衡电网中的三层控制策略:电压电流双闭环PI控制、相间与相内电压均

    级联H桥SVG无功补偿系统在不平衡电网中的三层控制策略:电压电流双闭环PI控制、相间与相内电压均衡管理,级联H桥SVG无功补偿系统在不平衡电网中的三层控制策略:电压电流双闭环PI控制、相间与相内电压均衡管理,不平衡电网下的svg无功补偿,级联H桥svg无功补偿statcom,采用三层控制策略。 (1)第一层采用电压电流双闭环pi控制,电压电流正负序分离,电压外环通过产生基波正序有功电流三相所有H桥模块直流侧平均电压恒定,电流内环采用前馈解耦控制; (2)第二层相间电压均衡控制,注入零序电压,控制通过注入零序电压维持相间电压平衡; (3)第三层相内电压均衡控制,使其所有子模块吸收的有功功率与其损耗补,从而保证所有H桥子模块直流侧电压值等于给定值。 有参考资料。 639,核心关键词: 1. 不平衡电网下的SVG无功补偿 2. 级联H桥SVG无功补偿STATCOM 3. 三层控制策略 4. 电压电流双闭环PI控制 5. 电压电流正负序分离 6. 直流侧平均电压恒定 7. 前馈解耦控制 8. 相间电压均衡控制 9. 零序电压注入 10. 相内电压均衡控制 以上十个关键词用分号分隔的格式为:不

  • GTX 1080 PCB图纸

    GTX 1080 PCB图纸,内含图纸查看软件

  • 深度优化与应用:提升DeepSeek润色指令的有效性和灵活性指南

    内容概要:本文档详细介绍了利用 DeepSeek 进行文本润色和问答交互时提高效果的方法和技巧,涵盖了从明确需求、提供适当上下文到尝试开放式问题以及多轮对话的十个要点。每一部分内容都提供了具体的示范案例,如指定回答格式、分步骤提问等具体实例,旨在指导用户更好地理解和运用 DeepSeek 提升工作效率和交流质量。同时文中还强调了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调整提示词语气和风格的重要性和方法。 适用人群:适用于希望通过优化提问技巧以获得高质量反馈的企业员工、科研人员以及一般公众。 使用场景及目标:本文针对所有期望提高 DeepSeek 使用效率的人群,帮助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快速获取精准的答案或信息,特别是在撰写报告、研究材料准备和技术咨询等方面。此外还鼓励用户通过不断尝试不同形式的问题表述来进行有效沟通。 其他说明:该文档不仅关注实际操作指引,同样重视用户思维模式转变——由简单索取答案向引导 AI 辅助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方向发展。

  • 基于FPGA与W5500实现的TCP网络通信测试平台开发-Zynq扩展口Verilog编程实践,基于FPGA与W5500芯片的TCP网络通信测试及多路Socket实现基于zynq开发平台和Vivad

    基于FPGA与W5500实现的TCP网络通信测试平台开发——Zynq扩展口Verilog编程实践,基于FPGA与W5500芯片的TCP网络通信测试及多路Socket实现基于zynq开发平台和Vivado 2019软件的扩展开发,基于FPGA和W5500的TCP网络通信 测试平台 zynq扩展口开发 软件平台 vivado2019.2,纯Verilog可移植 测试环境 压力测试 cmd命令下ping电脑ip,同时采用上位机进行10ms发包回环测试,不丢包(内部数据回环,需要时间处理) 目前实现单socket功能,多路可支持 ,基于FPGA; W5500; TCP网络通信; Zynq扩展口开发; 纯Verilog可移植; 测试平台; 压力测试; 10ms发包回环测试; 单socket功能; 多路支持。,基于FPGA与W5500的Zynq扩展口TCP通信测试:可移植Verilog实现的高效网络通信

  • Labview液压比例阀伺服阀试验台多功能程序:PLC通讯、液压动画模拟、手动控制与调试、传感器标定、报警及记录、自动实验、数据处理与查询存储,报表生成与打印一体化解决方案 ,Labview液压比例阀

    Labview液压比例阀伺服阀试验台多功能程序:PLC通讯、液压动画模拟、手动控制与调试、传感器标定、报警及记录、自动实验、数据处理与查询存储,报表生成与打印一体化解决方案。,Labview液压比例阀伺服阀试验台多功能程序:PLC通讯、液压动画模拟、手动控制与调试、传感器标定、报警管理及实验自动化,labview液压比例阀伺服阀试验台程序:功能包括,同PLC通讯程序,液压动画,手动控制及调试,传感器标定,报警设置及报警记录,自动实验,数据处理曲线处理,数据库存储及查询,报表自动生成及打印,扫码枪扫码及信号录入等~ ,核心关键词:PLC通讯; 液压动画; 手动控制及调试; 传感器标定; 报警设置及记录; 自动实验; 数据处理及曲线处理; 数据库存储及查询; 报表生成及打印; 扫码枪扫码。,Labview驱动的智能液压阀测试系统:多功能控制与数据处理

  • 华为、腾讯、万科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建设与实践.pptx

    华为、腾讯、万科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建设与实践.pptx

  • 基于遗传算法的柔性车间调度优化 附Matlab代码.rar

    1.版本:matlab2014/2019a/2024a 2.附赠案例数据可直接运行matlab程序。 3.代码特点:参数化编程、参数可方便更改、代码编程思路清晰、注释明细。 4.适用对象: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数学等专业的大学生课程设计、期末大作业和毕业设计。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