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更多

微软今天凌晨按期发布了2011年八月份的安全更新,包括多达13个安全补丁,共修复了总计22个安全漏洞,其中涉及IE浏览器的就多达7个。

 

迄今为止,微软在2011年累计发布了69个安全补丁,平均每个月5.75个。


 

 

一、公告ID:MS11-57

知识库编号:KB2559049

公告标题:Internet Explorer的累积性安全更新

公告摘要:可解决IE浏览器中中五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和两个公开披露的漏洞。最严重的漏洞可能在用户使用IE查看特制网页时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成功利用这些漏洞的攻击者可以获得与本地用户相同的用户权限。

最高严重等级:严重

受影响软件:IE6/7/8/9

 

二、公告ID:MS11-058

知识库编号:KB2562485

公告标题:DNS服务器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公告摘要:解决Windows DNS服务器中两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攻击者注册域、创建NAPTR DNS资源记录,然后将特制NAPTR查询发送到目标DNS服务器,则这些漏洞中较为严重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没有启用DNS角色的服务器不受威胁。

最高严重等级:严重

受影响软件:Windows Server 2003 SP2/2008 SP2/2008 R2 SP1(如无特别说明均同时包含操作系统的32/64位版本)

 

三、公告ID:MS11-059

知识库编号:KB2560656

公告标题:Data Access Components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公告摘要:解决Windows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用户打开与特制库文件位于同一网络目录下的合法Excel文件(如.xlsx文件),此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击者可以获得与登录用户相同的用户权限。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Windows 7 SP1/Server 2008 R2

 

四、公告ID:MS11-060

知识库编号:KB2560978

公告标题:Visio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公告摘要:解决Visio中两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用户打开特制的Visio文件,这些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击者可以获得与登录用户相同的用户权限。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Visio 2003 SP3/2007 SP2/2010 SP1

 

五、公告ID:MS11-061

知识库编号:KB2546250

公告标题:路由和远程访问中的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

公告摘要:此安全更新可解决远程桌面Web访问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该漏洞是一个跨站点脚本执行(XSS)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使攻击者能够 在目标用户的上下文中在站点上执行任意命令。当浏览到Internet区域中的远程桌面Web访问服务器时,IE8和IE9中的XSS筛选器可针对其用户 阻止此攻击。 默认情况下,IE8和IE9中的XSS筛选器在Intranet区域中未启用。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六、公告ID:MS11-062

知识库编号:KB2566454

公告标题:远程访问服务NDISTAPI驱动程序中的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

公告摘要:解决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所有受支持的版本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攻击者登录受影响的系统,并运行设计为利用该漏洞并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的特制应用程序,该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Windows XP SP3/Server 2003 SP2

 

七、公告ID:MS11-063

知识库编号:2567680

公告标题:Windows客户端/服务器运行时子系统中的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

公告摘要:解决Windows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攻击者登录受影响的系统,并运行设计为将设备事件消息发送到较高完整性进程的特制应用程序,该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Windows XP以来所有系统

 

八、公告ID:MS11-064

知识库编号:KB2563894

公告标题:TCP/IP堆栈中的漏洞可能允许拒绝服务

公告摘要:解决Windows中两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攻击者向目标系统发送一系列特制Internet控制消息协议(ICMP)消息,或者向服务于Web内容并且启用了基于URL的服务质量(QoS)功能,则该漏洞可能允许拒绝服务。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Windows Vista以来所有系统

 

九、公告ID:MS11-065

知识库编号:KB2570222

公告标题:远程桌面协议中的漏洞可能允许拒绝服务

公告摘要:解决远程桌面协议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受影响的系统收到一系列特制RDP数据包,则此漏洞可能允许拒绝服务。微软已经收到了尝试利用此漏洞进行有限目标攻击的报告。默认情况下,任何Windows 操作系统都未启用远程桌面协议(RDP)。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Windows XP SP3/Server 2003 SP2

 

十、公告ID:MS11-066

知识库编号:KB2567943

公告标题:微软图表控件中的漏洞可能导致信息泄露

公告摘要:解决.NET图表控件中的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攻击者向托管图表控件的受影响服务器发送特制的GET请求,则该漏洞可能会导致信息泄 露。请注意,攻击者无法利用此漏洞来执行代码或直接提升他们的用户权限,但可用于检索将试图进一步危及受影响系统安全的信息。仅使用微软图表控件的Web 应用程序会受这个问题影响。.NET Framework的默认安装不受影响。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NET Framework 4、.NET Framework 3.5 SP1图表控件

 

十一、公告ID:MS11-067

知识库编号:KB2578230

公告标题:Report Viewer中的漏洞可能允许信息泄露

公告摘要:解决Report Viewer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用户查看特制网页,则该漏洞可能允许信息泄露。在所有情况下,攻击者无法强制用户访问网站,相反,攻击者必须说服 用户访问网站,方法通常是让用户单击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中的链接而转到容易受到攻击的网站。

最高严重等级:重要

受影响软件:Visual Studio 2005 SP1

 

十二、公告ID:MS011-068

知识库编号:KB2556532

公告标题:Windows内核中的漏洞可能允许拒绝服务

公告摘要:解决Windows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 如果用户访问包含特制文件的网络共享(或者访问指向网络共享的网站),则该漏洞可能允许拒绝服务。在所有情况下,攻击者无法强制用户访问网站,相反,攻击 者必须说服用户访问网站,方法通常是让用户单击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中的链接而转到容易受到攻击的网站。

最高严重等级:中等

受影响软件:Windows Vista以来所有系统

 

十三、公告ID:MS011-069

知识库编号:KB2567951

公告标题:.NET Framework中的漏洞可能允许信息泄露

公告摘要:可解决.NET Framework中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用户使用可以运行XAML浏览器应用程序(XBAP)的Web浏览器查看特制网页,则该漏洞可能允许信息泄 露。在基于Web的攻击情形中,攻击者可能拥有一个网站,并在上面放置用来利用此漏洞的网页。另外,接受或宿主用户提供的内容或广告的网站以及受到破坏的 网站可能包含可能利用此漏洞的特制内容。在所有情况下,攻击者无法强制用户访问这些网站,相反,攻击者必须诱使用户访问该网站,方法通常是让用户单击电子 邮件或即时消息中的链接以使用户链接到攻击者的网站。Windows .NET应用程序也可能会使用此漏洞绕过代码访问安全性(CAS)限制。

最高严重等级:中等

受影响软件:.NET Framework 2.0 SP2/3.5.1/4 (1.1 SP1/3.5 SP1不受影响)


部署优先级

 


安全和被利用等级

 

 

 

  • 大小: 158.3 KB
  • 大小: 108.7 KB
  • 大小: 50.3 KB
来自: 驱动之家
5
0
评论 共 24 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24 楼 com0606 2011-08-14 17:32
linux也就应用在服务器方面,大众还是windows。说linux好用纯粹是扯。
23 楼 haoruiqian 2011-08-11 18:00
我打了补丁,蓝屏了
22 楼 Rong_it 2011-08-11 17:31
看这评论,很好玩...都挺能得瑟....
怎么这个纠结于操作系统呢?
13个补丁
  7个IE:个人不喜欢IE,觉得很次,所以就用FF,或者chrome,除了网银,开着网银保护工具就上了,所以不用打补丁...
  一个visio的.. 有多少人用visio?装都没装你就上补丁?
好多服务器组件的...

懒的说了...

纠结于linux和windows.... 蛋疼,有点...
21 楼 s929498110 2011-08-11 10:29
说Linux、Ubuntu用着比Windows爽的人,都是神马形态???

难道用Linux的就有优越感了?
人们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除了服务器,现实中使用Linux能有使用Windows的0.1%吗?
20 楼 OPQRST 2011-08-11 10:21
george_space 写道
一直在装-simen_net 写道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 首先,没有什么WM7,只有Windows Phone 7;

  • 其次,即使你说的是Windows Phone 7,这里说得是Desktop OS,你拿手机OS来装个什么3-1B,即使要装3-1B,而且按照你的逻辑来装3-1B,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同样是一个是闭源,一个是半开源,一个是收费,一个是免费。你说了半天,不是用自己的论据把自己的头赛到自己的B里了么?


有些人净J8扯淡 + 装3-1B,没事儿就说什么ubuntu牛,ubuntu 逼,真的用起Linux来,连个J8毛都不会,会的,就是装3-1B,装3-1B,再装3-1B,这就是他唯一的能耐。

抱歉,我是北方粗人一个,说话就这么冲。


android 就不要提了吧? android 就像 linux desktop,看上去很好、用起来简直就是一坨shi...t!! 对比起 IOS 和 WP7 ,操作体验完败!!除了能让你无聊的时候瞎折腾外,其他地方真不敢恭维。 不要拿开发人员的眼光看,对于普通用户 android 还是差劲的很!
19 楼 geminiyellow 2011-08-11 09:26
george_space 写道
一直在装-simen_net 写道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 首先,没有什么WM7,只有Windows Phone 7;

  • 其次,即使你说的是Windows Phone 7,这里说得是Desktop OS,你拿手机OS来装个什么3-1B,即使要装3-1B,而且按照你的逻辑来装3-1B,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同样是一个是闭源,一个是半开源,一个是收费,一个是免费。你说了半天,不是用自己的论据把自己的头赛到自己的B里了么?


有些人净J8扯淡 + 装3-1B,没事儿就说什么ubuntu牛,ubuntu 逼,真的用起Linux来,连个J8毛都不会,会的,就是装3-1B,装3-1B,再装3-1B,这就是他唯一的能耐。

抱歉,我是北方粗人一个,说话就这么冲。

猜猜我点顶还是点踩
18 楼 george_space 2011-08-11 09:09
一直在装-simen_net 写道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 首先,没有什么WM7,只有Windows Phone 7;

  • 其次,即使你说的是Windows Phone 7,这里说得是Desktop OS,你拿手机OS来装个什么3-1B,即使要装3-1B,而且按照你的逻辑来装3-1B,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同样是一个是闭源,一个是半开源,一个是收费,一个是免费。你说了半天,不是用自己的论据把自己的头赛到自己的B里了么?


有些人净J8扯淡 + 装3-1B,没事儿就说什么ubuntu牛,ubuntu 逼,真的用起Linux来,连个J8毛都不会,会的,就是装3-1B,装3-1B,再装3-1B,这就是他唯一的能耐。

抱歉,我是北方粗人一个,说话就这么冲。
17 楼 george_space 2011-08-11 09:07
[quote=“一直在装-simen_net”]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 首先,没有什么WM7,只有Windows Phone 7;

  • 其次,即使你说的是Windows Phone 7,这里说得是Desktop OS,你拿手机OS来装个什么3-1B,即使要装3-1B,而且按照你的逻辑来装3-1B,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同样是一个是闭源,一个是半开源,一个是收费,一个是免费。你说了半天,不是用自己的论据把自己的头赛到自己的B里了么?


有些人净J8扯淡 + 装3-1B,没事儿就说什么ubuntu牛,ubuntu 逼,真的用起Linux来,连个J8毛都不会,会的,就是装3-1B,装3-1B,再装3-1B,这就是他唯一的能耐。

抱歉,我是北方粗人一个,说话就这么冲。
16 楼 zhkchi 2011-08-11 08:47
simen_net 写道
hellolaojiang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liangyue1990 写道
更新吧。。。还是ubuntu爽啊

说实话,ubuntu就是一坨屎,尽管我的笔记本上安装的系统就是ubuntu,但是说实话,越用越感觉:这种不入流的小成本制作,难以跟windows 7这样的数千人开发出来的成熟操作系统对比。
感觉ubuntu好用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异类,就是在虚伪地骗自己。
单单是操作系统的图标、配色、对话框布局,乃至label的border设计,都彰显ubuntu的小作坊水准。

尽管我现在仍然在笔记本上使用着ubuntu,但是那仅仅是为了方便使用Linux命令,以便工作中更熟练地管理服务器。如果单单从UI、易用性上来说的话,ubuntu 和 windows 7就好像 农用三轮车和奔驰S600的差别。


Windows 7是微软历史上最好的操作系统,尤其是界面UI方面,其精致程度是ubuntu难以企及的,如果ubuntu 想达到Windows 7的水准,需要雇佣2000个操作系统专家,耐心地磨练十年,才有可能。



Windows 7开发工程师,仅仅核心开发人员就超过1000人,如果算上测试人员和周边开发人员,那是一个数千人的团队。

ubuntu这个小作坊里出来的OS,如果能够达到Windows 7 的水平,那微软可以跳悬崖了。


确实如此,WIN7确实不一般。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扯什么收费不收费, 开源不开源, 用户管你这么多嘛?说的是谁好用,无语, 就知道从开发者角度开问题,再说了,从开发者角度开问题,也是windows好.
15 楼 LubinJava 2011-08-11 08:09
看评论更有意思..
文章内容我都没怎么看...
14 楼 ray_linn 2011-08-11 07:56
simen_net 写道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又来一个瞎扯的。你拿开发板装个ubuntu给我看看,开发板能装嵌入式linux,同样也能装win ce好不好,微软还有micro framework,可以直接把clr放在开发板上,而不需要os
13 楼 hiblue 2011-08-10 18:29
有些回复很有意思啊,
12 楼 george_space 2011-08-10 17:09
simen_net 写道
hellolaojiang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liangyue1990 写道
更新吧。。。还是ubuntu爽啊

说实话,ubuntu就是一坨屎,尽管我的笔记本上安装的系统就是ubuntu,但是说实话,越用越感觉:这种不入流的小成本制作,难以跟windows 7这样的数千人开发出来的成熟操作系统对比。
感觉ubuntu好用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异类,就是在虚伪地骗自己。
单单是操作系统的图标、配色、对话框布局,乃至label的border设计,都彰显ubuntu的小作坊水准。

尽管我现在仍然在笔记本上使用着ubuntu,但是那仅仅是为了方便使用Linux命令,以便工作中更熟练地管理服务器。如果单单从UI、易用性上来说的话,ubuntu 和 windows 7就好像 农用三轮车和奔驰S600的差别。


Windows 7是微软历史上最好的操作系统,尤其是界面UI方面,其精致程度是ubuntu难以企及的,如果ubuntu 想达到Windows 7的水准,需要雇佣2000个操作系统专家,耐心地磨练十年,才有可能。



Windows 7开发工程师,仅仅核心开发人员就超过1000人,如果算上测试人员和周边开发人员,那是一个数千人的团队。

ubuntu这个小作坊里出来的OS,如果能够达到Windows 7 的水平,那微软可以跳悬崖了。


确实如此,WIN7确实不一般。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哪来的WM7?我看你说得才是真的驴唇不对狗嘴吧。
11 楼 simen_net 2011-08-10 16:42
hellolaojiang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liangyue1990 写道
更新吧。。。还是ubuntu爽啊

说实话,ubuntu就是一坨屎,尽管我的笔记本上安装的系统就是ubuntu,但是说实话,越用越感觉:这种不入流的小成本制作,难以跟windows 7这样的数千人开发出来的成熟操作系统对比。
感觉ubuntu好用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异类,就是在虚伪地骗自己。
单单是操作系统的图标、配色、对话框布局,乃至label的border设计,都彰显ubuntu的小作坊水准。

尽管我现在仍然在笔记本上使用着ubuntu,但是那仅仅是为了方便使用Linux命令,以便工作中更熟练地管理服务器。如果单单从UI、易用性上来说的话,ubuntu 和 windows 7就好像 农用三轮车和奔驰S600的差别。


Windows 7是微软历史上最好的操作系统,尤其是界面UI方面,其精致程度是ubuntu难以企及的,如果ubuntu 想达到Windows 7的水准,需要雇佣2000个操作系统专家,耐心地磨练十年,才有可能。



Windows 7开发工程师,仅仅核心开发人员就超过1000人,如果算上测试人员和周边开发人员,那是一个数千人的团队。

ubuntu这个小作坊里出来的OS,如果能够达到Windows 7 的水平,那微软可以跳悬崖了。


确实如此,WIN7确实不一般。

拿Ubuntu和Win7比貌似有点驴唇比马嘴,一个收费一个免费;一个开源一个封闭;一个Windows一个Linux。起点、平台、用户都不同,无法可比。最简单·给你个开发板你装个Win7给我看看。如果非要比的话,不如对比Android和WM7。
10 楼 simen_net 2011-08-10 16:35
wwwwfw 写道
同意,Linux虽然在驱动方面已经做的很好,但是ubuntu连我笔记本的wifi都无法自己搞定,经常性的掉线,这个也太不应该了,论常用的系统,还是windows吧,win7 确实很不错

TP-Link路由器不,我的也一样,刷了DD-WRT后爽得一塌糊涂
9 楼 EldonReturn 2011-08-10 16:15
对Win7的UI很不适应的飘过。尤其不喜欢窗口后面的那种半透明的虚化效果。看着累。
8 楼 ZZX19880809 2011-08-10 13:37
XP党撸过
7 楼 ZZX19880809 2011-08-10 13:37
XP党路过
6 楼 wwwwfw 2011-08-10 12:38
同意,Linux虽然在驱动方面已经做的很好,但是ubuntu连我笔记本的wifi都无法自己搞定,经常性的掉线,这个也太不应该了,论常用的系统,还是windows吧,win7 确实很不错
5 楼 hellolaojiang 2011-08-10 12:17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george_space 写道
liangyue1990 写道
更新吧。。。还是ubuntu爽啊

说实话,ubuntu就是一坨屎,尽管我的笔记本上安装的系统就是ubuntu,但是说实话,越用越感觉:这种不入流的小成本制作,难以跟windows 7这样的数千人开发出来的成熟操作系统对比。
感觉ubuntu好用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异类,就是在虚伪地骗自己。
单单是操作系统的图标、配色、对话框布局,乃至label的border设计,都彰显ubuntu的小作坊水准。

尽管我现在仍然在笔记本上使用着ubuntu,但是那仅仅是为了方便使用Linux命令,以便工作中更熟练地管理服务器。如果单单从UI、易用性上来说的话,ubuntu 和 windows 7就好像 农用三轮车和奔驰S600的差别。


Windows 7是微软历史上最好的操作系统,尤其是界面UI方面,其精致程度是ubuntu难以企及的,如果ubuntu 想达到Windows 7的水准,需要雇佣2000个操作系统专家,耐心地磨练十年,才有可能。



Windows 7开发工程师,仅仅核心开发人员就超过1000人,如果算上测试人员和周边开发人员,那是一个数千人的团队。

ubuntu这个小作坊里出来的OS,如果能够达到Windows 7 的水平,那微软可以跳悬崖了。


确实如此,WIN7确实不一般。

发表评论

您还没有登录,请您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解决Jboss打开run.bat时闪退不能启动的方法

    刚开始学EJB的同学总是需要安装Jboss,而Jboss安装后却经常发生打开run.bat时闪退不能启动的问题,下面就来谈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 Eclipse jboss搭建EJB项目

    Eclipse JBoss 创建EJB项目并启动和测试

  • 启动JBoss出现“Unable to load configuration struts-default.xml”异常解决

    环境 JBoss 6.0 + MyEclipse 8.6 + MySQL 5.1 + Struts 2.3 + EJB ...启动JBoss出现如下异常:Unable to load configuration struts-default.xml struts2 :Unable to load configuration. ……struts-default.xml:46:

  • Java运行出现except,启动JBoss出现“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解决...

    环境JBoss 6.0 + MyEclipse 8.6 + MySQL 5.1 + Struts 2.3 + EJB 3.0问题启动JBoss出现如下异常:Dispatcher initialization failed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解决...

  • EJB项目启动报"javax.xml.ws.WebServiceException:Cannot find service endpoint target:"

    项目昨天还是好的,今天一启动就报了一个很诡异的错误,很无奈! 报错信息 javax.xml.ws.WebServiceException: Cannot find service endpoint target: jboss.j2ee:name=DataFacadeBean,service=EJB3,jar=xian-ejb.jar...

  • EJB学习三 Eclipse启动JBoss的报错

    而EJB是需要通过JBoss去发布的,为了方便开发,特将JBoss集成到Eclipse开发工具中,但是在启动的时候发现有如下错误 ServerJBossv5. 0 atlocalhostwasunabletostartwithin 50 seconds. Iftheserver requiresmoretime...

  • java web工程web.xml配置详解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believejava/article/details/43229361 这篇文章主要是综合网上关于web.xml的一些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题记 ...当启动一个WEB项目时,容器包括(JB

  • EJB项目出现“org.hibernate.LazyInitializationException: could not initialize proxy - no Session”异常解决

    JBoss 6.0 + MyEclipse 8.6 + MySQL 5.1 + Struts 2.3 + EJB 3.0   问题 两张表存在多对一的关系,数据不能正常显示,当执行查询时出现如下异常: org.hibernate.LazyInitializationException: could not ...

  • Web.xml详解

    当启动一个WEB项目时,容器包括(JBoss、Tomcat等)首先会读取项目web.xml配置文件里的配置,当这一步骤没有出错并且完成之后,项目才能正常地被启动起来。 启动WEB项目的时候,容器首先会去它的配置...

  • javaweb:web.xml配置详解

    当启动一个WEB项目时,容器包括(JBoss、Tomcat等)首先会读取项目web.xml配置文件里的配置,当这一步骤没有出错并且完成之后,项目才能正常地被启动起来。 1. 启动WEB项目的时候,容器首先会去它的配置文件web.xml...

  • JavaWeb——web.xml配置详细解读

    这篇文章主要是综合网上关于web.xml的一些介绍,...当启动一个WEB项目时,容器包括(JBoss、Tomcat等)首先会读取项目web.xml配置文件里的配置,当这一步骤没有出错并且完成之后,项目才能正常地被启动起来。 1. ...

  • web.xml详解

    当我们去启动一个WEB项目时,容器包括(JBoss、Tomcat等)首先会读取项目web.xml配置文件里的配置,当这一步骤没有出错并且完成之后,项目才能正常地被启动起来。 l 启动WEB项目的时候,容器首先会去它的配置文件...

  • jboss 4.2.x EJB3远程调用错误解决方法

    : javax.naming.CommunicationException: Could not obtain connection to any of these urls: localhost:109 9 and discovery failed with ...jboss启动服务器参数后追加 -Djava.rmi.server.ignoreStubClasses=true

  • web.xml的详解

    当我们去启动一个WEB项目时,容器包括(JBoss、Tomcat等)首先会读取项目web.xml配置文件里的配置,当这一步骤没有出错并且完成之后,项目才能正常地被启动起来。 l 启动WEB项目的时候,容器首先会去它的配置文件...

  • JBoss启动异常——常见错误

    JBoss启动异常——常见错误

  • java.探索EJB的使用

    EJB到底是什么是这个 看完才知道Enterprise Java Bean,其实就是进一步封装了RMI的一个技术,让编程人员可以更专注于功能的实现而不是其连接。 引用原文中的一段话如下 通过RMI 技术,J2EE 将EJB 组件创建为远程对象...

  • JBoss7.1与eclipse(indigo)集成,创建EJB3.x项目(HelloWorld)非常详细的图解步骤

    Eclipse:从网站上下载即可,我常用eclipse-jee-juno-win32.zip此版本 JBoss7.1:本文下载地址:http://download.jboss.org/jbossa ... -as-7.1.1.Final.zip 二,JBoss安装 将下载好的压缩包直接解压即可完

  • EJB3 在JBoss5.x中的集群

    转:EJB3在JBoss5x内集群探究:...本文介绍ejb3在jboss5x内集群的基本配置及注意事项,我们主要的目的是在jboss5x内集群ejb3,,然后被客户端(可以是web应用程序),不涉及到jboss http请求

  • 原生js图片圆形排列按钮控制3D旋转切换插件.zip

    原生js图片圆形排列按钮控制3D旋转切换插件.zip

  • 类似c++数组的python包

    内含二维数组与三维数组,分别为list2nd,list3rd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