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更多

28顶
17踩

企业架构

原创新闻 iBATIS 3 GA发布

2010-04-20 10:16 by 见习记者 sunflowers 评论(60) 有18386人浏览
iBATIS 3 GA终于发布了,等了一年,等的好辛苦!
官方消息:

Posted by Clinton Begin on Apr 17, 2010
After well over a year of development and testing effort, iBATIS 3.0 is now ready for prime time. I've uploaded the new bundles for iBATIS 3 Core and Migrations. It is this release that we'll vote on for GA status. I'll leave the vote open for a good while (maybe a couple of weeks), just to give everyone a chance to try it out. As usual, only PMC votes actually count, but many PMC members will vote based on the community votes. So please offer your feedback. Otherwise, enjoy iBATIS 3.0!


下载地址

来自: Ibatis官网
28
17
评论 共 60 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60 楼 cangkongtian 2013-07-22 16:16
gglu 写道
pouyang 写道
javamanlcy007 写道
joehe 写道
mikkjl 写道
当Hibernate无法用的时候 我会选择spring jdbc template ,理论上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也没什么问题


确实没什么问题

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

果然没问题

当然没问题
59 楼 gglu 2011-04-28 10:41
pouyang 写道
javamanlcy007 写道
joehe 写道
mikkjl 写道
当Hibernate无法用的时候 我会选择spring jdbc template ,理论上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也没什么问题


确实没什么问题

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

果然没问题
58 楼 pouyang 2010-05-04 19:19
javamanlcy007 写道
joehe 写道
mikkjl 写道
当Hibernate无法用的时候 我会选择spring jdbc template ,理论上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也没什么问题


确实没什么问题

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
57 楼 javamanlcy007 2010-05-04 13:55
joehe 写道
mikkjl 写道
当Hibernate无法用的时候 我会选择spring jdbc template ,理论上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也没什么问题


确实没什么问题
56 楼 liaofeng_xiao 2010-04-22 22:25
terryzhou 写道
bitray 写道
wangliang_gz 写道
slaser 写道
看不出在hibernate面前有啥优势。

hibernate面向对象啊~



因为你不会做,你不懂iBATIS的优势。hibernate要求生成与表对应的实体。如果保密项目不告诉你表名,给你几个试图,或者给你几个sql语句,你用hibernate就根本做不了。你没做过保密项目而已。

就你懂。谁说hibernate用不了视图?

你也让我折服了,呵呵~~~
55 楼 liaofeng_xiao 2010-04-22 22:23
ch_space 写道
bitray 写道
wangliang_gz 写道
slaser 写道
看不出在hibernate面前有啥优势。

hibernate面向对象啊~



因为你不会做,你不懂iBATIS的优势。hibernate要求生成与表对应的实体。如果保密项目不告诉你表名,给你几个试图,或者给你几个sql语句,你用hibernate就根本做不了。你没做过保密项目而已。

我笑了,给我了sql我还不知道表名?难道你的sql是加密的。。。。。

服了你了!!!

有些项目不让你见到表,不让你用SQL只能用存储过程

ps:不要笑任何人,自己先沉淀一下,否则你才是那个可笑的人,尤其是IT人。。。
54 楼 ray_linn 2010-04-22 21:32
ch_space 写道
bitray 写道
wangliang_gz 写道
slaser 写道
看不出在hibernate面前有啥优势。

hibernate面向对象啊~



因为你不会做,你不懂iBATIS的优势。hibernate要求生成与表对应的实体。如果保密项目不告诉你表名,给你几个试图,或者给你几个sql语句,你用hibernate就根本做不了。你没做过保密项目而已。

我笑了,给我了sql我还不知道表名?难道你的sql是加密的。。。。。


笨蛋还笑,有些给的就是Store Procedure而已。。。。。。。
53 楼 ch_space 2010-04-22 20:31
bitray 写道
wangliang_gz 写道
slaser 写道
看不出在hibernate面前有啥优势。

hibernate面向对象啊~



因为你不会做,你不懂iBATIS的优势。hibernate要求生成与表对应的实体。如果保密项目不告诉你表名,给你几个试图,或者给你几个sql语句,你用hibernate就根本做不了。你没做过保密项目而已。

我笑了,给我了sql我还不知道表名?难道你的sql是加密的。。。。。
52 楼 zhuxinyu 2010-04-22 18:19

盖个楼
tanluole 写道
elf8848 写道
elf8848 写道
apache
edgar615 写道
zhong_wei_hu 写道
icanfly 写道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一帮子人才

盖个楼

这里有直升机图片与介绍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3-02/13/content_727347.htm
http://news.sina.com.cn/w/2002-12-09/0129833938.html

AH-64“阿帕奇”(Apache)攻击直升机
AH-64“阿帕奇”(Apache)是美国麦.道公司根据美国陆军提出的“先进攻击直升机”(AAH)计划研制的先进攻击直升机。该机能在恶劣气象条件下昼夜执行反坦克任务,并有很强的战斗、救生及生存能力。1975年9月,原型机首飞,1984年正式交付,1989年12月,在巴拿马首次参战,1991年的海湾战争和1999年北约对南联盟军事打击中大量使用了AH-64,显示了优异的作战能力。现有型别:AH-64A,“先进阿帕奇”,“多阶段改进计划”(MSIP);AH-64B,是AH-64A的改型,装备全球定位系统(GPS),具有目标交接能力;AH-64C,是AH-64A的改型;AH-64D“长弓阿帕奇”,装有“长弓”雷达,可携带射频导引头的“海尔法”导弹;计划改装更大功率的通用动力公司的T700-GE-701C发动机,新的配电系统,双倍于70千伏安的大型发电机及AN/ASN-157多普勒导航系统。


哈哈,阿帕奇搞不过科奇曼


友情支持 阿帕奇
51 楼 tanluole 2010-04-22 18:07
elf8848 写道
elf8848 写道
apache
edgar615 写道
zhong_wei_hu 写道
icanfly 写道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一帮子人才

盖个楼

这里有直升机图片与介绍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3-02/13/content_727347.htm
http://news.sina.com.cn/w/2002-12-09/0129833938.html

AH-64“阿帕奇”(Apache)攻击直升机
AH-64“阿帕奇”(Apache)是美国麦.道公司根据美国陆军提出的“先进攻击直升机”(AAH)计划研制的先进攻击直升机。该机能在恶劣气象条件下昼夜执行反坦克任务,并有很强的战斗、救生及生存能力。1975年9月,原型机首飞,1984年正式交付,1989年12月,在巴拿马首次参战,1991年的海湾战争和1999年北约对南联盟军事打击中大量使用了AH-64,显示了优异的作战能力。现有型别:AH-64A,“先进阿帕奇”,“多阶段改进计划”(MSIP);AH-64B,是AH-64A的改型,装备全球定位系统(GPS),具有目标交接能力;AH-64C,是AH-64A的改型;AH-64D“长弓阿帕奇”,装有“长弓”雷达,可携带射频导引头的“海尔法”导弹;计划改装更大功率的通用动力公司的T700-GE-701C发动机,新的配电系统,双倍于70千伏安的大型发电机及AN/ASN-157多普勒导航系统。


哈哈,阿帕奇搞不过科奇曼
50 楼 tou3921 2010-04-22 16:19
icanfly 写道
caoyangx 写道
ibatis最好还是捐给阿帕奇吧,开发的进度太慢了,和暴雪的暗黑有一拼。
这段漫长的升级期间不知道有多少程序员转行作其他行业了,又有多少其他行业的人转行做了程序员。。。

哥哥,麻烦你睁大眼睛啊。。。尽说些瞎话。。ibatis是apache的项目!!!!!!!


这是本新闻最大的新闻,呵呵
49 楼 elf8848 2010-04-22 16:18
elf8848 写道
apache
edgar615 写道
zhong_wei_hu 写道
icanfly 写道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一帮子人才

盖个楼

这里有直升机图片与介绍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3-02/13/content_727347.htm
http://news.sina.com.cn/w/2002-12-09/0129833938.html

AH-64“阿帕奇”(Apache)攻击直升机
AH-64“阿帕奇”(Apache)是美国麦.道公司根据美国陆军提出的“先进攻击直升机”(AAH)计划研制的先进攻击直升机。该机能在恶劣气象条件下昼夜执行反坦克任务,并有很强的战斗、救生及生存能力。1975年9月,原型机首飞,1984年正式交付,1989年12月,在巴拿马首次参战,1991年的海湾战争和1999年北约对南联盟军事打击中大量使用了AH-64,显示了优异的作战能力。现有型别:AH-64A,“先进阿帕奇”,“多阶段改进计划”(MSIP);AH-64B,是AH-64A的改型,装备全球定位系统(GPS),具有目标交接能力;AH-64C,是AH-64A的改型;AH-64D“长弓阿帕奇”,装有“长弓”雷达,可携带射频导引头的“海尔法”导弹;计划改装更大功率的通用动力公司的T700-GE-701C发动机,新的配电系统,双倍于70千伏安的大型发电机及AN/ASN-157多普勒导航系统。
48 楼 elf8848 2010-04-22 16:17
apache
edgar615 写道
zhong_wei_hu 写道
icanfly 写道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一帮子人才

盖个楼

这里有直升机图片与介绍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3-02/13/content_727347.htm
http://news.sina.com.cn/w/2002-12-09/0129833938.html
47 楼 tamsiuloong 2010-04-22 15:28
他们并不怎么冲突。各有所需,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而已
46 楼 tamsiuloong 2010-04-22 15:27
murainwood 写道
Tomcat早悲剧鸟,Apache现在却还正直壮年!

tomcat早悲剧了? 我觉得不是它悲剧鸟,是..吧
45 楼 edgar615 2010-04-22 14:16
zhong_wei_hu 写道
icanfly 写道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一帮子人才

盖个楼
44 楼 zhong_wei_hu 2010-04-22 13:51
icanfly 写道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一帮子人才
43 楼 quanhy5 2010-04-21 22:10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paren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tml")[0].style.filter = "gray";
</script>
42 楼 murainwood 2010-04-21 18:04
Tomcat早悲剧鸟,Apache现在却还正直壮年!
41 楼 icanfly 2010-04-21 17:49
fight_bird 写道
香克斯 写道
luckaway 写道
elf8848 写道
JavaHack 写道
apache 不是 武装直升机吗?

你说的对,是很厉害的武装直升机

apache是厉害,但是应该搞不过tomcat战斗机

不懂装懂还是什么?tomcat也是apache下面的一个项目而已

别逗我笑,今天不该娱乐。

我受不了了

发表评论

您还没有登录,请您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Delphi 2010制作Outlook2003 Com加载项流程

    附件为在Delphi 2010中制作Outlook2003 Com加载项流程文档, 里面中图文并解,通俗易懂。

  • Office2000下内部COM插件的编程实现

    Office2000下内部COM插件的编程实现译者:徐景周下载示例源代码简介你也许曾在Office2000下的Word2000、Access2000、Excel2000、PowerPoint2000等软件中的工具条或菜单条资源中,看到一些其它软件加入的新的自定义工具条按钮或菜单条,当点击它们时,会有其不同的响应发生。下面,让我们也来实现这些功能,需要说明的是,在这里我们不用VB/VBA来实现它,而

  • Outlook Add-in

    利用VC++/ATL开发Office 2003 COM插件最近,我为一个客户写了一个Outlook2003的COM插件。当我为这个工程写代码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用C++无法解决的问题。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用ATL编写插件是非常棘手的。网上大多数Office开发的例子都是VB/VBA相关的,几乎没有用ATL开发的。所以,我整理了一些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在这篇文章里的代码并没有进行优

  • Delphi调用outlook

     //定义全局变量 public { Public declarations } outlook,MailItem,Recipient:variant; OutlookNameSpace:variant; OutlookFolder:variant; OutlookAttachment:variant; //创建打开outlook

  • 组织结构图自动生成脚本库 1.4版

    js实现部门或组织结构的完美展现。提供用户编程接口。采用金字塔形式展现,比树形更符合国人习惯。完整源码以及演示文件、效果截图。完全独创,Email:wangminghu2000@163.com

  • delphi 调用 outlook 发送带附件的邮件

    delphi 调用 outlook 发送带附件的邮件

  • DelphiAddInForTortoiseSVNforD720072010

    Delphi AddIn For TortoiseSVNfor D720072010 Delphi 集成TortoiseSVN,可在IDE中直接打开当前工程所在文件夹。

  • Delphi操作OutLook 源码 过程详解

    Delphi操作OutLook 源码 过程详解 分享给大家

  • DELPHI 发送 Outlook邮件

    DELPHI 发送企业内部的 Outlook邮件,测试成功

  • 使用VC ++ ATL / COM的Outlook加载项

    即时控制Outlook和Outlook的各种操作。

  • VC 操作 outlook的方法

     http://blog.csdn.net/beyond748/archive/2007/08/31/1767336.aspx//===========================================================//vc  好像msdn里面对这个说的不是很清楚,vb道是有实例,和vc很类似拉可以参考的。我是在mfc里面实现的 首先在stdafx.

  • VB 、VBA 、VSTO----关于office二次开发

    ****什么是二次开发?    一般的来说,一些大公司如IBM、MS开发了一个大型的软件系统平台,根据不同的客户的需要,一些其它的中小公司为客户根据需求在该平台上进行第二次有针对性的开发,这被统称为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要看软件是否提供相应的接口,有点软件公司只提供软件,但也有小公司连代码一起出售,如是后者,就更方便进行二次开发。比如售票系统,车站里面弄好了,提供几个储存过程给银行,银行就可以

  • vc++ outlook编程。

    以下内容在vc++6.0测试通过,但是在vs2008里的MFC里测试无法通过。转自微软: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220600#appliesto 请遵循下面的步骤来生成和运行示例: 启动 Visual C++ 并新建一个基于 MFC EXE 对话框的应用程序。 向该对话框中添加一个按钮。 双击该按钮以为其添加处理程序并添加以

  • 用Java操作Office 2007

    关注企业Java社区的变化与创新,通过新闻、文章、视频访谈和演讲以及迷你书等为中国Java技术社区提供一流资讯。 从以往看来,这其中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这是由于Office文档(主要是Word,Excel和PowerPoint)是存储在一个二进制格式文件中,在COM中被称为结构化存储格式,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