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湖人夺得NBA总冠军

阅读更多
湖人 99:86 击败 魔术夺得 NBA总冠军。

恭喜科比拿到第四枚总冠军戒指。

也恭喜孙悦成为国内第二个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Oh ,  Yeah  。。

赏图一张:
  • 大小: 143.9 KB
分享到:
评论
26 楼 keshin 2009-06-18  
protti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potian 写道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n次看到别的人对皮蓬进攻犯规

从来不需要担心皮蓬会突然断电,就像喇嘛和阿里扎,他的气质不是这两位可比的.譬如喇嘛有天赋,但要以他为核心去争取总冠军,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阿里扎进步明显,还大有希望.如果阿里扎或者喇嘛真的能够能够达到接近皮蓬的70-80%水平,这个王朝还真大大有戏了

说实话我很喜欢皮蓬,我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就很像他(当然仅仅是风格,哈哈);
但我不得不说,94年季后赛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的污点,也证明了他当时还无法带领一支球队;
如果说那次是当领导的经验不足,可是后来在火箭和开拓者就说明是性格和能力的问题了。

我想最后他也意识到,自己注定摆脱不了乔丹的光环,
所以我一直认为,皮蓬虽然是乔丹的最佳助手,但更多的是乔丹成就了皮蓬的史上最佳小前锋;
有乔丹在,其他人的弱点都会变得不那么明显,只需做好本职工作即可,
一但离开乔丹的庇护,这些问题都暴露无遗,比如他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横向移动跳投能力、没有被身单打能力……


有一个天生的辅助者,对领袖球员是多么重要.
比如乔丹边上的皮蓬,AI边上的思诺.
成王者必有悍将辅佐.

你把 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横向移动跳投能力、没有被身单打能力 这些缺点放大,把优点缩小了.
1991-1993公牛王朝:乔丹,皮蓬 ,哈波,科尔,格兰特
1996-1998公牛王朝:乔丹,皮蓬,罗德曼,郎利,科尔
如果你认为格兰特的能力不如皮蓬,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跟我的记忆有出入啊:
前王朝时期,哈勃不在,那时在快船还是哪里跟帮主唱对台戏,结果被帮主打的满地找牙,在后王朝时期被帮主招安了,前王朝的控位当时是bj阿姆斯特朗和帕克森
科尔也是后王朝才来的。
后王朝,哈勃的作用远远大于郎利的作用。
25 楼 protti 2009-06-18  
daquan198163 写道
potian 写道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n次看到别的人对皮蓬进攻犯规

从来不需要担心皮蓬会突然断电,就像喇嘛和阿里扎,他的气质不是这两位可比的.譬如喇嘛有天赋,但要以他为核心去争取总冠军,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阿里扎进步明显,还大有希望.如果阿里扎或者喇嘛真的能够能够达到接近皮蓬的70-80%水平,这个王朝还真大大有戏了

说实话我很喜欢皮蓬,我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就很像他(当然仅仅是风格,哈哈);
但我不得不说,94年季后赛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的污点,也证明了他当时还无法带领一支球队;
如果说那次是当领导的经验不足,可是后来在火箭和开拓者就说明是性格和能力的问题了。

我想最后他也意识到,自己注定摆脱不了乔丹的光环,
所以我一直认为,皮蓬虽然是乔丹的最佳助手,但更多的是乔丹成就了皮蓬的史上最佳小前锋;
有乔丹在,其他人的弱点都会变得不那么明显,只需做好本职工作即可,
一但离开乔丹的庇护,这些问题都暴露无遗,比如他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横向移动跳投能力、没有被身单打能力……


有一个天生的辅助者,对领袖球员是多么重要.
比如乔丹边上的皮蓬,AI边上的思诺.
成王者必有悍将辅佐.

你把 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横向移动跳投能力、没有被身单打能力 这些缺点放大,把优点缩小了.
1991-1993公牛王朝:乔丹,皮蓬 ,哈波,科尔,格兰特
1996-1998公牛王朝:乔丹,皮蓬,罗德曼,郎利,科尔
如果你认为格兰特的能力不如皮蓬,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24 楼 potian 2009-06-17  
daquan198163 写道
potian 写道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n次看到别的人对皮蓬进攻犯规

从来不需要担心皮蓬会突然断电,就像喇嘛和阿里扎,他的气质不是这两位可比的.譬如喇嘛有天赋,但要以他为核心去争取总冠军,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阿里扎进步明显,还大有希望.如果阿里扎或者喇嘛真的能够能够达到接近皮蓬的70-80%水平,这个王朝还真大大有戏了

说实话我很喜欢皮蓬,我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就很像他(当然仅仅是风格,哈哈);
但我不得不说,94年季后赛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的污点,也证明了他当时还无法带领一支球队;
如果说那次是当领导的经验不足,可是后来在火箭和开拓者就说明是性格和能力的问题了。

我<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iteye.com/javascripts/tinymce/themes/advanced/langs/zh.js"></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iteye.com/javascripts/tinymce/plugins/javaeye/langs/zh.js"></script>想最后他也意识到,自己注定摆脱不了乔丹的光环,
所以我一直认为,皮蓬虽然是乔丹的最佳助手,但更多的是乔丹成就了皮蓬的史上最佳小前锋;
有乔丹在,其他人的弱点都会变得不那么明显,只需做好本职工作即可,
一但离开乔丹的庇护,这些问题都暴露无遗,比如他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横向移动跳投能力、没有被身单打能力……


作为老大,当然皮蓬无法和那些真正的老大们比较

但作为老二,我觉得没几个人能够比他做得更好,虽然他和乔丹的个人关系也不见得好

你讲得这些就是老大的作用
23 楼 potian 2009-06-17  
daquan198163 写道
potian 写道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n次看到别的人对皮蓬进攻犯规

从来不需要担心皮蓬会突然断电,就像喇嘛和阿里扎,他的气质不是这两位可比的.譬如喇嘛有天赋,但要以他为核心去争取总冠军,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阿里扎进步明显,还大有希望.如果阿里扎或者喇嘛真的能够能够达到接近皮蓬的70-80%水平,这个王朝还真大大有戏了

说实话我很喜欢皮蓬,我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就很像他(当然仅仅是风格,哈哈);
但我不得不说,94年季后赛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的污点,也证明了他当时还无法带领一支球队;
如果说那次是当领导的经验不足,可是后来在火箭和开拓者就说明是性格和能力的问题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iteye.com/javascripts/tinymce/themes/advanced/langs/zh.js"></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iteye.com/javascripts/tinymce/plugins/javaeye/langs/zh.js"></script>

作为老大,当然皮蓬无法和那些真正的老大们比较

但作为老二,我觉得没几个人能够比他做得更好,虽然他和乔丹的个人关系也不见得好

22 楼 daquan198163 2009-06-17  
potian 写道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n次看到别的人对皮蓬进攻犯规

从来不需要担心皮蓬会突然断电,就像喇嘛和阿里扎,他的气质不是这两位可比的.譬如喇嘛有天赋,但要以他为核心去争取总冠军,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阿里扎进步明显,还大有希望.如果阿里扎或者喇嘛真的能够能够达到接近皮蓬的70-80%水平,这个王朝还真大大有戏了

说实话我很喜欢皮蓬,我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就很像他(当然仅仅是风格,哈哈);
但我不得不说,94年季后赛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的污点,也证明了他当时还无法带领一支球队;
如果说那次是当领导的经验不足,可是后来在火箭和开拓者就说明是性格和能力的问题了。

我想最后他也意识到,自己注定摆脱不了乔丹的光环,
所以我一直认为,皮蓬虽然是乔丹的最佳助手,但更多的是乔丹成就了皮蓬的史上最佳小前锋;
有乔丹在,其他人的弱点都会变得不那么明显,只需做好本职工作即可,
一但离开乔丹的庇护,这些问题都暴露无遗,比如他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横向移动跳投能力、没有被身单打能力……
21 楼 potian 2009-06-17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n次看到别的人对皮蓬进攻犯规

从来不需要担心皮蓬会突然断电,就像喇嘛和阿里扎,他的气质不是这两位可比的.譬如喇嘛有天赋,但要以他为核心去争取总冠军,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阿里扎进步明显,还大有希望.如果阿里扎或者喇嘛真的能够能够达到接近皮蓬的70-80%水平,这个王朝还真大大有戏了
20 楼 geminiyellow 2009-06-17  
ouspec 写道
ice123456 写道
lordhong 写道
孙悦说自己可以单挑kobe...

你信吗...看看现在大家怎么说孙悦...其实没有打出成绩,最好不要得到荣誉


单挑谁都可以挑,但是能赢吗?孙只是说说而已了。

为这枚总冠军戒指惭愧到没有什么必要,运气这么好,而且也要至少有点实力进NBA再说。——估计以后中国球员可以作为吉祥物被NBA球队大量引进。

肯定是吉祥物啦,你看当年大巴引进也得到总冠军了,现在孙悦引进也得到总冠军了。
估计总冠军戒指的掉落率是50%。
19 楼 ouspec 2009-06-17  
ice123456 写道
lordhong 写道
孙悦说自己可以单挑kobe...

你信吗...看看现在大家怎么说孙悦...其实没有打出成绩,最好不要得到荣誉


单挑谁都可以挑,但是能赢吗?孙只是说说而已了。

为这枚总冠军戒指惭愧到没有什么必要,运气这么好,而且也要至少有点实力进NBA再说。——估计以后中国球员可以作为吉祥物被NBA球队大量引进。
18 楼 ouspec 2009-06-17  
daquan198163 写道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奥多姆同学和皮蓬相比还是差很多的,之前的赛季,感觉就是一个暴有天赋的人在散漫的浪费时间,奥多姆在湖人不太组织进攻,进攻手段虽然不少,但不稳定。本赛季奥多姆有长足进步,在一些关键时刻给湖人以关键分数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在球队地位奥多姆难以和皮蓬比,有了加索尔,拜纳姆两个高个,有了阿里扎这样的蜘蛛人,奥多姆只是替补出场而已,哪有皮蓬绝对老二位置对公牛那么重要。

科比明年可以跳出湖人合同,但是夺冠之夜,科比宣称不会考虑换球队,会继续待在湖人,我想他一定在想,经过这么多年的煎熬,好不容易攒齐了这么强大的队友,这么难才第一次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我的统治时代才刚开始,怎么着也要学乔丹再拿个三连冠再说。

我希望明年加内特不要再受伤了,能挡住湖人继续连冠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绿军靠谱呢。(勒布朗同学在后面跳,我呢,我呢,如果骑士还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未来多少年也不可能拿总冠军了,姚明去骑士吧,哈哈。)
17 楼 ice123456 2009-06-17  
lordhong 写道
孙悦说自己可以单挑kobe...

你信吗...看看现在大家怎么说孙悦...其实没有打出成绩,最好不要得到荣誉
16 楼 dengyin2000 2009-06-16  
我觉得那时候的防守比现在的强悍很多。 现在很多的防守犯规在以前肯定都是不吹的。 看到那时候马龙跟罗德曼从后场一直抱摔到前场就过瘾。
15 楼 daquan198163 2009-06-16  
potian 写道
dengyin2000 写道
其实湖人的阵容的强大是非常明显的,我觉得比当年的公牛更好。  起化学反应的不是科比。

加索尔 奥多姆 这两个人仍到那个球队都是绝对的主力。加索尔以前本来就是球队的老大,还有阿里扎 fish。 什么样的人都有了。 能力 经验都有了。 这种阵容如果不夺冠的真的是说不过去。 不过我觉得科比这个人的人品是真的差,比乔丹差多了。 不会凝聚球队。虽然能力还是有的。 从跟火箭队比赛的一场就看得出来。 用手砸加索尔的头。估计加索尔也是脾气好, 换啊泰的话 估计会跟科比干起来。


我们不谈什么人品,这个东西说不清楚

我不知道你是哪点说湖人阵容比公牛强的.我也很喜欢公牛,我认为再出现公牛这样所谓的王朝非常非常难,因为公牛不只有乔丹牛.

就说库克奇这样的板凳球员吧.库克奇在进入联盟前,曾三次获得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在1988年和1992年分别代表前南斯拉夫和克罗地亚夺得过奥运会男篮银牌,是当时欧洲最闪耀的球星。加索尔也是如此而已

至于罗德曼在篮板端,现时的魔兽也差得很远,从1992-1998年,7夺NBA篮板球王称号,现在的湖人有谁?

至于皮蓬的话,也是凭个人力量可以带队进总决赛的人物,说实话现在的NBA是找不到这样的人了,难道喇嘛或者阿里扎比他强.

和乔丹同等级的球员那时候确实比现在和科比同等级的球员要多,但要谈到队友,远古时代的不讲,我认为公牛这样的搭配这个20来年好像再也没有过.如果OK大家相安无事,同心协力倒是有可能象公牛那么再牛几年,但这注定是不可能的.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没有库克奇和罗德曼
他们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
皮蓬跟奥多姆还真是有的比较,皮蓬的防守功力无疑是巨星级的、但进攻手段奥多姆更强、组织能力两者相当
所以我觉得阿里扎+奥多姆略大于皮蓬
14 楼 potian 2009-06-16  
dengyin2000 写道
其实湖人的阵容的强大是非常明显的,我觉得比当年的公牛更好。  起化学反应的不是科比。

加索尔 奥多姆 这两个人仍到那个球队都是绝对的主力。加索尔以前本来就是球队的老大,还有阿里扎 fish。 什么样的人都有了。 能力 经验都有了。 这种阵容如果不夺冠的真的是说不过去。 不过我觉得科比这个人的人品是真的差,比乔丹差多了。 不会凝聚球队。虽然能力还是有的。 从跟火箭队比赛的一场就看得出来。 用手砸加索尔的头。估计加索尔也是脾气好, 换啊泰的话 估计会跟科比干起来。


我们不谈什么人品,这个东西说不清楚

我不知道你是哪点说湖人阵容比公牛强的.我也很喜欢公牛,我认为再出现公牛这样所谓的王朝非常非常难,因为公牛不只有乔丹牛.

就说库克奇这样的板凳球员吧.库克奇在进入联盟前,曾三次获得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在1988年和1992年分别代表前南斯拉夫和克罗地亚夺得过奥运会男篮银牌,是当时欧洲最闪耀的球星。加索尔也是如此而已

至于罗德曼在篮板端,现时的魔兽也差得很远,从1992-1998年,7夺NBA篮板球王称号,现在的湖人有谁?

至于皮蓬的话,也是凭个人力量可以带队进总决赛的人物,说实话现在的NBA是找不到这样的人了,难道喇嘛或者阿里扎比他强.

和乔丹同等级的球员那时候确实比现在和科比同等级的球员要多,但要谈到队友,远古时代的不讲,我认为公牛这样的搭配这个20来年好像再也没有过.如果OK大家相安无事,同心协力倒是有可能象公牛那么再牛几年,但这注定是不可能的.













13 楼 chrrity 2009-06-16  
魔术控卫太神经刀了。。。时运不济
12 楼 dengyin2000 2009-06-16  
其实湖人的阵容的强大是非常明显的,我觉得比当年的公牛更好。  起化学反应的不是科比。

加索尔 奥多姆 这两个人仍到那个球队都是绝对的主力。加索尔以前本来就是球队的老大,还有阿里扎 fish。 什么样的人都有了。 能力 经验都有了。 这种阵容如果不夺冠的真的是说不过去。 不过我觉得科比这个人的人品是真的差,比乔丹差多了。 不会凝聚球队。虽然能力还是有的。 从跟火箭队比赛的一场就看得出来。 用手砸加索尔的头。估计加索尔也是脾气好, 换啊泰的话 估计会跟科比干起来。
11 楼 liusu 2009-06-16  
我也觉得。。 临时换个人还是影响蛮大的。。。

另外,也有点运气不好。。 魔兽那个罚球。。 真是无语了 :)
10 楼 lw223 2009-06-16  
<div class="quote_title">ouspec 写道</div>
<div class="quote_div">
<div class="quote_title">potian 写道</div>
<div class="quote_div">
<div class="quote_title">ouspec 写道</div>
<div class="quote_div">
<div class="quote_title">daquan198163 写道</div>
<div class="quote_div">恭喜科比在一帮强大队友的帮助下拿到总冠军<img src="/images/smiles/icon_lol.gif" alt="">
</div>
<br><br>科比自己也还是挺厉害的,中距离准的变态。 <br>
</div>
<br><br><br>硬要说,作为二当家,<span style="color: #ff0000;">家嫂,阿里扎</span>都离皮蓬差得太远,太远了.从球队的组成讲,罗德曼\库克奇\皮蓬也远远比现在合理 <br><br>不过这无所谓,我只知道,不管你是白痴还是天才,是科比还是乔丹,天道酬勤,永不放弃才是硬道理. <br><br>真心地恭喜科比,小鱼,特别是喇嘛. <br><br>
</div>
<br><br>说得有道理,不过乔丹那个时代强手的确太多,魔术二老,巴克利,米勒,和乔丹同时代一个个都是超牛X的。 <br><br>而今年,稚嫩的魔兽,老迈的马刺,大将缺阵的凯尔特人,内外失横的掘金,第一次进第二轮的火箭,湖人这个阵容比起来就是非常豪华了,总决赛拿得兵不血刃。 <br>
</div>
<p> </p>
<p> 你把阿里扎归为二当家? 太有才了。</p>
<p>客观说湖人赢球:科比发挥好,加索尔拜纳姆两个人防住魔兽;魔术临阵换将,让刚刚伤愈的人打球,还打那么长时间,破坏了球队,半个赛季加上季后赛,魔术已经有了很好的化学反应,这时非要一个刚刚伤愈的人上场,每场20多分钟时间,本身就不合理,临阵换将乃是大忌。要是按照原先阵容打下去,会大到第六场第七场才能决出胜负。虽然还是湖人赢得面大。</p>
9 楼 lordhong 2009-06-16  
孙悦说自己可以单挑kobe...
8 楼 ouspec 2009-06-15  
potian 写道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恭喜科比在一帮强大队友的帮助下拿到总冠军


科比自己也还是挺厉害的,中距离准的变态。



硬要说,作为二当家,家嫂,阿里扎都离皮蓬差得太远,太远了.从球队的组成讲,罗德曼\库克奇\皮蓬也远远比现在合理

不过这无所谓,我只知道,不管你是白痴还是天才,是科比还是乔丹,天道酬勤,永不放弃才是硬道理.

真心地恭喜科比,小鱼,特别是喇嘛.



说得有道理,不过乔丹那个时代强手的确太多,魔术二老,巴克利,米勒,和乔丹同时代一个个都是超牛X的。

而今年,稚嫩的魔兽,老迈的马刺,大将缺阵的凯尔特人,内外失横的掘金,第一次进第二轮的火箭,湖人这个阵容比起来就是非常豪华了,总决赛拿得兵不血刃。
7 楼 potian 2009-06-15  
ouspec 写道
daquan198163 写道
恭喜科比在一帮强大队友的帮助下拿到总冠军


科比自己也还是挺厉害的,中距离准的变态。



硬要说,作为二当家,家嫂,阿里扎都离皮蓬差得太远,太远了.从球队的组成讲,罗德曼\库克奇\皮蓬也远远比现在合理

不过这无所谓,我只知道,不管你是白痴还是天才,是科比还是乔丹,天道酬勤,永不放弃才是硬道理.

真心地恭喜科比,小鱼,特别是喇嘛.












相关推荐

    机器学习项目(二)科比生涯数据集

    科比五次帮助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两次获得FMVP,一次获得MVP,四次荣获AMVP,并十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三万三千分,无疑是一位未来将入驻名人堂的伟大球员。 然而,在今年的1月26日,科比所...

    3rd_team_chip2018-湖人总冠军@InplusLab.pdf

    1. 湖人总冠军@InplusLab:这份文档似乎是关于某个团队参加竞赛并获得的荣誉,其中特别提到了“湖人总冠军”,这可能是指在某项竞赛中的名称或主题。 2. ICC“达观杯”文本智能处理挑战赛等竞赛:文档中列举了该...

    Mindgames - Phil Jackson's Long Strange Journe

    **2000年至2002年**,杰克逊率领湖人队连续三年夺得NBA总冠军,这标志着湖人队历史上的一个辉煌时期。这段时期,湖人队的核心球员包括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和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他们与...

    PHP+phpStudy+MySQL NBA湖人网站系统

    【PHP+phpStudy+MySQL NBA湖人网站系统】是一款利用PHP编程语言、phpStudy集成环境以及MySQL数据库技术构建的网站应用,旨在模拟NBA湖人队的官方网站功能。此系统集成了前端展示页面和后端管理界面,为用户提供了一...

    NBA篮球队运动运介绍PPT模板.pptx

    在NBA历史上,湖人队的总冠军次数最多,特别是在2000年至2002年期间,他们连续三年问鼎总冠军,构建了“OK”王朝(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 三、影响力与商业价值 这个PPT模板可能出自Sounds odd Media(奇异媒体)...

    篮球巨星科比魅力展示个人介绍ppt模板.rar

    职业生涯中,科比带领湖人队五次夺得NBA总冠军,并两次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此外,他还曾四次获得常规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科比的个人荣誉满载,是NBA历史上的传奇人物。 ...

    篮球巨星科比魅力展示个人介绍PPT模板.pptx

    然而,2004年之后,科比经历了性侵犯指控和球队战绩的低谷,但他始终坚韧不拔,最终在2008年至2010年间再次率领湖人队夺得两连冠,并在2008年获得了个人的第一个NBA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科比的个人荣誉无数,...

    基于HTML的静态网页的课程设计(NBA湖人队的网页设计)

    在本课程设计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如何利用HTML5、CSS以及相关的前端技术来构建一个以NBA湖人队为主题的静态网页。HTML5是现代网页开发的基础,它提供了丰富的语义化标签,增强了网页内容的可读性和可访问性。CSS则是...

    湖人兴趣网页.rar

    特别是对于像洛杉矶湖人队这样拥有众多追随者的NBA豪门,信息的更新速度和丰富程度都极大地满足了球迷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而“湖人兴趣网页.rar”这个压缩包,便是球迷们为了更好地整理、保存和分享关于湖人队的信息...

    湖人音乐播放器

    【湖人音乐播放器】是一款独具特色的音乐播放软件,它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著名的NBA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因此在界面上融入了大量的湖人元素,为用户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听歌体验。这款音乐播放器不仅在外观上追求...

    NBA 2021-2022 赛季 阵容(2021.08.24)E--39页.pdf

    【NBA 2021-2022 赛季 阵容解析】 在2021-2022赛季的NBA篮球比赛中,各支球队进行了阵容调整,以期提升竞争力。这里我们将重点分析布鲁克林篮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这三支球队都期待在新的赛季中继续争夺总冠军。

    NBA明星录.rar

    5. **荣誉与奖项**:NBA设有多种个人和团队奖项,如MVP(最有价值球员)、总冠军戒指、全明星赛、最佳防守球员等,了解这些奖项有助于理解球员的价值和影响力。 6. **比赛视频**:虽然名为“明星录”,但压缩包中...

    NBA球队全套图标素材

    图标素材包括了所有这些队伍,如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等,涵盖历史悠久的传统强队到新兴的热门球队。 使用这些图标素材时,设计师可以轻松地将它们应用到各类项目中,比如制作体育新闻报道的配图...

    湖人常规赛赛程表

    ### 湖人常规赛赛程表解析与关键知识点 #### 标题解析 - **标题**:“湖人常规赛赛程表”明确指出本文档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在某一赛季中的常规赛比赛日程安排。 #### 描述解析 - ...

    NBA 2021-2022 赛季 阵容(2021.09.22)G--78页.pdf

    湖人旨在打造一支老将和年轻球员相结合的队伍,以争夺总冠军。 总结来说,篮网、雄鹿和湖人这三支球队在新的赛季都有各自的战术布局和阵容调整。篮网以三巨头为核心,保持竞争力;雄鹿通过保留夺冠班底,力求卫冕;...

    30个NBA球队球场网页图标【值得珍藏】

    例如,洛杉矶湖人队的图标可能包含金色和紫色的元素,以及篮球的图案,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图标可能会有绿色调和篮球架的形象,以此来体现球队的特色。 色彩在这些图标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颜色心理学在设计中被...

    NBA 2021-2022 赛季 阵容(2021.08.26)E.pdf

    在NBA 2021-2022赛季,布鲁克林篮网的阵容配置显示了一支旨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控卫位置上,球队拥有凯里-欧文这样的顶级球星,搭配帕蒂-米尔斯和杰文-卡特等经验丰富的角色球员。后场还有詹姆斯-哈登和布鲁斯-布朗...

    致敬科比演讲稿.pdf

    科比曾获得五次NBA总冠军(2000-2002年与沙奎尔·奥尼尔组成“OK组合”实现三连冠,2009年和2010年带领湖人队再次夺冠),并两次获得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09年和2010年)。此外,科比还在2008年获得了NBA常规赛...

    浅析NBA国际化营销策略分析.doc

    1. **建立独特的品牌文化**:NBA强调每个球队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和历史,如湖人队的“Showtime”文化,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冠军传统,这些都成为了品牌的一部分,吸引了不同类型的粉丝。 2. **塑造球队品牌文化**:除了...

    超时空伟大

    7. 球迷的忠诚:科比的球迷群体非常庞大且狂热,他们以科比的五个NBA总冠军戒指为豪,视之为科比成就的证明。科比的每一次得分盛宴,比如对阵达拉斯的62分和对阵多伦多的81分,都成为了球迷们津津乐道的经典瞬间。 ...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