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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 正文 |
发表时间:2007-06-26
第一章 规则引擎<o:p></o:p> 1.1.1 背景介绍<o:p></o:p> 1.2. 为何使用规则引擎?<o:p></o:p> 1.2.1. 规则引擎的优点<o:p></o:p> 1.2.2. 何时应当使用规则引擎?<o:p></o:p> 1.2.3. 何时不要使用规则<o:p></o:p> 1.2.4.脚本或流程引擎<o:p></o:p> 1.2.5. 紧密耦合与松散耦合<o:p></o:p> 1.3. 知识表征<o:p></o:p> 1.3.1. 产生式规则<o:p></o:p> 1.3.2. 一阶逻辑<o:p></o:p> 1.4. Rete算法<o:p></o:p> 1.5. Leaps 算法<o:p></o:p> 1.5.1. 解决冲突<o:p></o:p> 1.5.2. 'Not' 和 'Exists'<o:p></o:p> 1.6. Drools 规则引擎<o:p></o:p> 1.6.1. 概述<o:p></o:p> 1.6.2. 编制<o:p></o:p> 1.6.3. RuleBase<o:p></o:p> 1.6.4. WorkingMemory 工作空间<o:p></o:p> 1.6.5. Agenda<o:p></o:p> 1.6.6. 逻辑对象的真值维护<o:p></o:p> 1.6.7. 事件模型 Event Model<o:p></o:p> 因内容较长,详细内容见附件。 声明:ITeye文章版权属于作者,受法律保护。没有作者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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