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gq0011
  • 浏览: 549336 次
  • 性别: Icon_minigender_1
  • 来自: 广州
社区版块
存档分类
最新评论
阅读更多
今天下午和一个同学瞎吹了一把.
<!---->
<!---->Rami 15:27:15
忙吗?
帅哥, 
冯奕允 
15:25:02
呵呵一般了.在写用例.累死了 
   Rami 
15:28:19
呵呵,真是系分呀,
我还没写过, 
冯奕允 
15:26:36
呵呵..没有什么系不系分的.都是打工子.现在我还喜欢写代码多过做这些事情.又累又没意思 
   Rami 
15:30:07
呵呵,
领导一个团队了吧,

 
冯奕允 
15:28:02
现在没有.以前做过几个项目 
   Rami 
15:31:06
现在成牛人了吧 
冯奕允 
15:29:18
还是什么都不懂.呵呵没有学到东西.反而忘了不少.你呢. 
冯奕允 
15:34:59
你现在在忙什么. 
   Rami 
15:38:29
我在玩,没什么事做,
也就是更新公司的系统了, 
冯奕允 
15:36:14
那爽啊.这种幸福的日子还没过过呢.唉. 
   Rami 
15:39:42
呵呵,太闲了,:
0
冯奕允 
15:37:14
有做过C
/B/S结合的系统吗. 
   Rami 
15:40:50
没呀,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冯奕允 
15:39:22
那你现在是高手了.要请教一下了.呵呵.. 
   Rami 
15:43:03
"C
/B/S"不知你想象的是什么样子?

 
冯奕允 
15:41:22
呵呵这不是我想出来的.是IBM有一套系统是这样的.我们现在也是这样做.但是觉得不完美.看看你有没有好想法 
   Rami 
15:45:05
"IBM有一套系统"什么系统?
 
冯奕允 
15:43:00
意大利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 
   Rami 
15:46:34
那么大的东东?
你们有它们的代码? 
冯奕允 
15:45:07
代码没有.不过apache上面有分析. 
   Rami 
15:50:10
你们的项目很大吧 
冯奕允 
15:48:58
呵呵做了这么久也不觉得大.只是很难做.模块也很少.有时候也不觉得复杂.但是就是做不出效果来. 
   Rami 
15:52:16
你手下有多少个人? 
冯奕允 
15:50:28
呵呵不要说我手下.我们没有手下手上这种概念的.就连总监也要写代码的.都是程序员.很纯正的程序员.呵 
   Rami 
15:53:57
那团队的氛围不错吧 
冯奕允 
15:51:38
还可以.不过就是没钱.日子难过. 
   Rami 
15:55:06
你会没钱,还在我们面前买穷,真正穷的人还没说呢? 
冯奕允 
15:53:43
向你请教一个问题,访问网络.使用HTTP与HTTPS那个好.有没有性能上的区别,安全性怎么样.对外开发的网络 
   Rami 
16:00:35
安全性应该https好点,
没有具体研究过, 
冯奕允 
15:59:08
虽然HTTPS会好点.但是很多服务器用的是HTTP.你有什么看法呢. 
   Rami 
16:07:46
数据保密性来说,很重要的数据就用https,一般的那就用http,就行了吧,
你说呢? 
冯奕允 
16:10:33
我们都使用HTTP.加密算法我自己设计.和CD KEY都是由这个算法生成.但是考虑到网络问题,很多因素是我们处理不了的.所以现在使用HTTP.安全性我们暂时可以不考虑.但是性能上就一定要做处理. 
   Rami 
16:15:45
"性能上就一定要做处理",说性能的话,是不是可以从几个大的方面来说呢,
1)硬件,2)网络,3)自己开发的系统,4)应用软件,,,,? 
冯奕允 
16:15:12
对.现在问题出在传输数据到服务器,通过验证再调组件层.在关口这里很慢.找不到原因 
   Rami 
16:20:13
"通过验证再调组件层",验证是不是很复杂,有没有设计到数据库呢?网络环境怎样呢? 
冯奕允 
16:23:03
不复杂.没有网络防火墙,数据库肯定有.网络环境现在是内部网.数据库信息不需要访问,因为数据有另一种方法读取.时差不会大于0.3秒.你认为原因会是什么呢. 
冯奕允 
16:26:31
因为网络原因不明,所以没办法调试的. 
   Rami 
16:29:31
网速快吗?没有病毒吧?
"因为数据有另一种方法读取.时差不会大于0.3秒."确定吗?
"组件层"它做了一些什么动作呢?如果去掉它,速度会怎样呢? 
冯奕允 
16:37:02
网 速在内部网你认为会有问题吗.时差是计算出来的.组件层是一个业务逻辑组装类.核心.问题大概出现在那里都不能确定.现在不能随便修改代码或框架的东西.  我们就是想通过没有意识的用户提供原因.之前有两个问题解决了.但是这里又卡住了.因为验证最少要三秒到五秒.离我们的要求一秒内差太远了.  
   Rami 
16:44:33
"网速在内部网你认为会有问题吗"正常情况下肯定没问题了, 
冯奕允 
16:42:30
这个问题我们测试过了. 
   Rami 
16:45:47
".组件层是一个业务逻辑组装类.核心"访问了数据库吗? 
冯奕允 
16:44:55
没错.在用户没访问的情况下.数据已经存在的了.如果直接使用WEB APP就没这个问题.但是使用Client代理就有了 
   Rami 
16:48:39
"Client代理"代理?
会不会出现在这? 
冯奕允 
16:47:06
我也这样认为.但是我们有六个版本同时工作.但是有两个版本出现这个问题.所以也可以只能怀疑代理端.不能确定. 
   Rami 
16:51:49
"六个版本同时工作"访问同一个代理? 
冯奕允 
16:49:33
三个访问一个.一对三的关系 
   Rami 
16:53:17
那也就是说有两代理?
"两个版本出现这个问题"它们是访问同一个代理? 
冯奕允 
16:52:14
不是.分开的.我也觉得很怪.看了他们的代码也没问题.呵呵 
   Rami 
16:55:52
"六个版本同时工作"每次升级的不同版本? 
   Rami 
16:56:17
你这样说,应该是代码的问题吧,
 
冯奕允 
16:53:58
这六个版本是不同的客户端.功能是不同的. 
   Rami 
16:57:58
那也应该是代码的问题了,
或者是访问数据库有点慢 
冯奕允 
16:55:26
那些代码只是调用框架的东西.不及到处理的问题.所以可以排除.框架所有信息都打出来.没例外.所以我们在猜想是不是使用HTTP的问题. 
冯奕允 
16:55:52
访问数据库有点慢????有这可能.呵呵看来你提到点子上了. 
   Rami 
16:59:46
你客户端c
/s用的什么结构呢? 
冯奕允 
16:59:30
应该不能说是C
/S.例如:application通过网络到web服务器,web服务器调用组件(或业务逻辑层)层.再到数据库.
 
   Rami 
17:04:16
这就是你说的c
/b/s吗? 
冯奕允 
17:02:07
呵呵不是我说的.我还没那本事. 
   Rami 
17:05:25
"application通过网络到web服务器,web服务器调用组件(或业务逻辑层)层.再到数据库."这是你指的c
/b/s吗?
 
冯奕允 
17:03:29
对.流程基本上是这样的.但是中间还有一些业务委托的方法. 
   Rami 
17:09:12
这中应该用在大的系统中使用,看来你们的公司实力不错了, 
冯奕允 
17:09:07
我感觉差不多.只是为需求而改变呀.呵呵..没有人愿意做复杂的东西.最好是两个代码就完成. 
   Rami 
17:13:20
那确实,这样很复杂了, 
冯奕允 
17:11:03
有没有做过架构设计或对这方面研究过. 
   Rami 
17:14:45
小的方面了,
现在公司的小系统就是我一个人搞定,从需求,设计,编码,,,,, 
冯奕允 
17:12:53
呵呵,,,不错.很牛B的人物了.做过swing或swt方面的开发吗. 
   Rami 
17:16:17
"swing"刚毕业时就用它开发,好久没用了呀,
你们现在还用它? 
   Rami 
17:16:25
开发系统? 
冯奕允 
17:14:47
对.一直都用.你只开发WEB APP对吧. 
   Rami 
17:18:37
"swing"在第一家公司就用它开发,
现在只开发web app, 
冯奕允 
17:17:25
嗯.不过国家单位或者对系统要求可以脱离鼠标操作的话,WEB APP来做是不现实的. 
   Rami 
17:20:44
"脱离鼠标",web app的应该也可以了,
冯奕允 
17:20:00
是可以.但是要实现起来是不容易的.不是单纯的文本跳转.而是文本计算.如果使用网页.这是行不通的.一个薪金的计算就可能存在多次.使用网页就会刷新多次.谁能忍受这种情况呢.

分享到:
评论

相关推荐

    创意讨论社区,技术交流空间,社交V2EXAPP

    V2EX社区客户端,非官方。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这里目前汇聚了超过 110,000 名主要来自互联网行业、游戏行业和媒体行业的创意工作者,一起提出问题,讨论话题,分享经验。

    移动开发平台技术讨论

    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几年有望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市场。从这一方面说,移动互联网终端的发展,尤其是智能终端的出现,使得3G移动通信和终端都迎来了发展的机遇

    ERP项目二期技术协议V3讨论.doc

    ERP项目二期技术协议V3讨论ERP项目二期技术协议V3讨论

    评价中心技术1-无领导小组讨论.docx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一种在IT行业中广泛用于人员评估和选拔的技术,特别是在高级职位或管理岗位的面试中。这种讨论方式不设固定领导者,旨在观察应聘者在自然互动中展现出的组织协调、口头表达、辩论说服及团队合作...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讨论.pdf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讨论.pdf

    基于云计算的电力信息系统安全技术讨论.doc

    基于云计算的电力信息系统安全技术讨论.doc

    无线人工智能(AI)技术研究报告(2021)(112页).pdf

    在基于AI/ML的信源信道联合编码技术中,报告介绍了基于AI的信源信道联合编码技术,并讨论了基于AI的信源信道联合编码技术等。 在基于AI的OFDM接收机设计中,报告介绍了基于AI的OFDM接收机设计,并讨论了基于AI的...

    基于JavaWeb的守夜人讨论区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构建一个基于Web的在线讨论平台对于促进用户间的交流与分享至关重要。"守夜人讨论区"项目,作为一款类似贴吧的JavaWeb应用,旨在提供一个用户友好的交互环境,允许用户发表主题、进行讨论...

    (中小学教育)中班科学《它能吹出泡泡么》.doc

    实验后,孩子们将分享他们的发现,教师则通过集体讨论和记录,帮助孩子们理解有洞的材料能吹出泡泡,而无洞的则不能。 第二层实验引入了螺丝钉玩具,其中一个是通的,另一个被阻挡。这次实验旨在引导孩子们发现不仅...

    电力电子技术习题详解(第五版)

    例如,讨论了 PWM 控制技术的基本原理、PWM 电路的设计和应用,以及 PWM 控制技术在电力电子技术中的应用。 在软开关技术章节中,讨论了软开关技术的基本原理和应用。例如,讨论了软开关技术的基本原理、软开关电路...

    跳出瞎忙的迷宫.doc

    综上所述,虽然“跳出瞎忙的迷宫”主要讨论的是职场通用技能,但其中的许多原则,如专注关键任务、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利用信息资源以及做好职前准备,对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同样具有指导意义。在技术领域,这些原则...

    初中语文文学讨论现当代文学吹口哨的李白

    这一讨论体现了现当代文学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再创造。在尊重历史人物的基础上,现当代作家通过现代化的叙述手法,使古代文人与现代读者产生共鸣,让传统文化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这样的文学实践不仅...

    28-APP安全加固技术的讨论.pdf

    28-APP安全加固技术的讨论

    6G网络架构愿景与关键技术展望白皮书.pdf

    此外,白皮书还讨论了 6G 网络的潜在技术和关键能力,包括可编程网络技术、通信和信息感知融合网络、确定性网络技术、可信数据服务、沉浸多感网络、语义通信等十二大技术。这些技术将使得 6G 网络具备更强的计算能力...

    中职学校计算机技术分析.docx

    教师可以采取多种教学方法来提高学生的计算机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例如基于图文的计算机技术讨论、基于动画影音的计算机技术讨论、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机技术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此外,中职学校计算机技术力量的熬炼也...

    包裹采集机器人对抗赛电路技术实现讨论.pptx

    包裹采集机器人对抗赛电路技术实现讨论.pptx

    分析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及对策讨论.pdf

    分析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及对策讨论.pdf

    OFDM移动通信技术原理与应用_高清版.pdf

    第3章叙述了OFDM技术内峰值平均功率比的问题,并且讨论若干抑制过高峰均比的方法;第4章详细介绍OFDM技术内非常关键的同步问题;第5章介绍OFDM技术内的信道估计;第6章针对动态功率、比特分配在OFDM系统内的灵活应用...

    CH582M_joyticks是基于CH582M的双模手柄项目;技术讨论交流

    CH582M_joyticks是基于CH582M的双模手柄项目;技术讨论交流QQ群

    多媒体技术李泽年第二版

    《多媒体技术》是李泽年教授编著的第二版教材,专为中山大学大三多媒体技术专业学生设计,被作为该课程的核心参考书。这本书详细介绍了多媒体技术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及应用实例,旨在帮助学生深入理解和掌握多媒体...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