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浏览: 2610734 次
- 性别:
- 来自: 小胖儿的大城
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
ni4wangba0:
ni4wangba0 写道亲测,算法有问题。对不起,其实是我自 ...
谈谈"求线段交点"的几种算法(js实现,完整版) -
ni4wangba0:
亲测,算法有问题。
谈谈"求线段交点"的几种算法(js实现,完整版) -
kers007:
苹果不让Webapp 在appstore 里发布,我不知道对 ...
苹果真的要在 AppStore 里封杀 WebApp 吗? -
striveandlive:
fins = js大牛
[原创]GT-Template, 一个超轻量级的js模板工具. -
AlwaysYang:
基础扎实的才能行走天下。
关于body的"大小"在ie和ff下的一些基础知识
最近几届NBA全明星对抗赛 变得不好看了.
是不是该考虑改革一下了
我想 如果分成三个队伍: 东部明星(无国际球员) ,西部明星(无国际球员), 国际明星(全国际球员)
先是东西部比赛, 胜出的队伍再和国际明星队比赛
这样会不会更好看些?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美国本土球员想捍卫自己篮球王国NO1 的地位.
打起来应该更认真 更刺激一些吧.
=======================
另外 如果真这么比了,单论实力 (抛开东西部明星队多打一场比赛的体力因素) 不知道国际明星对 会不会胜利.
闲着没事 写一写我觉得算是有一定实力的NBA国际球员:
姚明
邓肯
加索尔
诺维斯基
斯科拉
巴格纳尼
博古特
伊尔戈斯卡斯
奥库
内内
帕克
纳什
吉诺比利
诺西奥尼
费尔安德斯
卡尔德隆
加巴约萨
比德林斯
特克格鲁
基里连科
罗尔 邓
本 戈登
巴博萨
斯托贾科维奇
克里斯蒂奇
瓦莱乔
不知道从这些人理选出一支明星队 能不能打过现在的 东西部明星.
... ...不说所有人都那么习惯看防守的
这句话不知道可否理解成国际球员并不比美国本土球员好?既然如此,为什么非要把他们弄过来?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市场啊。
game is game,我觉得多点ally-oop多点胯下传球比较好,至于为了啥背景,扯淡,对得起自己的工资就可以了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你可以去看看当年奥运会阿根廷对梦之
恩,当年阿根廷就一个吉诺比利算得上NBA主力级别的。
那场比赛不夸张的说,听清楚了,是不夸张的说,打的梦之队连球都没找到在哪里
你真的应该去看看那场比赛,或许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球永远比人快。
篮球真的是5个人的。
要考虑到那些人一辈子在一起打球,拿一只nba冠军队去呢?篮球是5个人的,但是5个更好的人,肯定比5个没有那么好的人,组合起来强,如果其他因素差距不大的话。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你可以去看看当年奥运会阿根廷对梦之
恩,当年阿根廷就一个吉诺比利算得上NBA主力级别的。
那场比赛不夸张的说,听清楚了,是不夸张的说,打的梦之队连球都没找到在哪里
你真的应该去看看那场比赛,或许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球永远比人快。
篮球真的是5个人的。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反对!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篮球是团体运动,个体再强也未必就一定赢,不能这样比的。湖人不照样能输给鱼腩!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不要小瞧了马刺队的三驾马车,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打马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吧!
同意,
马刺的特点就是没有绝对突出.
稳定发挥是马刺战绩的基石.
相对于对手,马刺这种球队很难啃.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不要小瞧了马刺队的三驾马车,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打马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吧!
在没有tim的前提下,让parker和闪电侠对掉,吉诺比利和真理对掉,剩下的怎么办?
而且别忘了,bowen三叔是美国人。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不要小瞧了马刺队的三驾马车,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打马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吧!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完全不认同你的观点 但是不想让这贴变成争论贴 没啥意义 所以就不一一反驳了.
我的总的观点还是和我主贴中说的一样 "不知道国际明星队会不会赢".
篮球的胜利之钥 是
进攻时的球的合理分配, 而国际球员的特质 更容易做到"合理分配球" ,他们没有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控位除外)以及大量出手特权的人.
防守时的集体防守 , 而国际球员在这方面的素养一向很强,再加上国际规则的帮助 应该可以低效个人防守不强的弱点(一对一防守悍将的作用远没用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号称防守好的科比 在奥运会上还不是常常被人利用挡拆轻松过掉?号称NBA一对一防守前三的巴蒂尔 还不是防不住科比?)
总之, 胜利是 打出来的, 不是拿历史数据 过去的录像 比对出来的, 不打谁也不知道 呵呵
P.S. 关于超级控卫我的看法和这个系列文章中提到的类似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38.shtml
不是所有球队都需要超级控卫.
无意争论,可能我的话有点武断,但是体育嘛,就是一家之言,自己说自己的。
胜利确实是打出来的,当年谁也想不到F4打不过活塞。
呵呵。体育就是信口开河,瞎侃而已
有。。。虎扑的张工资~~囧~~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完全不认同你的观点 但是不想让这贴变成争论贴 没啥意义 所以就不一一反驳了.
我的总的观点还是和我主贴中说的一样 "不知道国际明星队会不会赢".
篮球的胜利之钥 是
进攻时的球的合理分配, 而国际球员的特质 更容易做到"合理分配球" ,他们没有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控位除外)以及大量出手特权的人.
防守时的集体防守 , 而国际球员在这方面的素养一向很强,再加上国际规则的帮助 应该可以低效个人防守不强的弱点(一对一防守悍将的作用远没用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号称防守好的科比 在奥运会上还不是常常被人利用挡拆轻松过掉?号称NBA一对一防守前三的巴蒂尔 还不是防不住科比?)
总之, 胜利是 打出来的, 不是拿历史数据 过去的录像 比对出来的, 不打谁也不知道 呵呵
P.S. 关于超级控卫我的看法和这个系列文章中提到的类似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38.shtml
不是所有球队都需要超级控卫.
无意争论,可能我的话有点武断,但是体育嘛,就是一家之言,自己说自己的。
胜利确实是打出来的,当年谁也想不到F4打不过活塞。
呵呵。体育就是信口开河,瞎侃而已
国际篮联将改革靠拢NBA 国际球员无所谓规则变化
时间:2008-08-27 10:26来源 TOM篮球 作者:jessica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7日,《纽约邮报》报道,美国队每次出征世界大赛都要煞费苦心,因为他们要熟悉规则和习惯与NBA不同的国际篮联规则,现在美国队终于可以听到好消息,因为国际篮联将要对规则进行重新改革,新规则要与NBA靠近。
比如以前的梯形禁区将变成长方形接近于NBA禁区,三分线将从6.25米(20.5英尺)达到6.75米(22.1英尺),接近NBA的三分线22.9英尺。新更改的规则将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使用,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新规则将正式使用。美国篮联对新规则的使用表示欢迎,“这将对我们有利,对我们是一个很大优势。”美国篮联主席托尼说道,“这将会有利于我们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
禁区的改变和三分线加长会让国际球员也发生一定的变化,三分线变长会让对手更难防守投手,以前短三分线上经常会对投手形成包夹,还可以迅速协防到内线。“在国际大赛中打内线很累,”克里斯-波什说,“在NBA只要耐心一点都会有机会,如果在国际大赛中,你不单要对付大个子,而且还要提神后卫是否会从你手中盗球。”不同的篮球规则下发展出不同类型的球员,NBA下张伯伦就是内线代表,强壮,有效率;FIBA之下德克-诺维茨基和保罗-加索尔又是另一种风格,细腻,轻巧。
“很明显这种改变会给内线带去更多空间。”FIBA发展总监佐兰-拉多维克说,“在NBA中锋具有统治性,而在欧洲现在规则下中锋作用没那么大。”虽然美国没有极力推进改革,但对此还是表示欢迎。国际球员认为这个改革并不会有太多影响,“我没看出有太大不同。”塞尔维亚球员帕夫洛维奇说,伊尔戈斯卡斯也认为国际球员会迅速适应新的规则,“你觉得这会有所不同,但每个球队都是在一个标准之下,没什么两样。”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完全不认同你的观点 但是不想让这贴变成争论贴 没啥意义 所以就不一一反驳了.
我的总的观点还是和我主贴中说的一样 "不知道国际明星队会不会赢".
篮球的胜利之钥 是
进攻时的球的合理分配, 而国际球员的特质 更容易做到"合理分配球" ,他们没有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控位除外)以及大量出手特权的人.
防守时的集体防守 , 而国际球员在这方面的素养一向很强,再加上国际规则的帮助 应该可以低效个人防守不强的弱点(一对一防守悍将的作用远没用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号称防守好的科比 在奥运会上还不是常常被人利用挡拆轻松过掉?号称NBA一对一防守前三的巴蒂尔 还不是防不住科比?)
总之, 胜利是 打出来的, 不是拿历史数据 过去的录像 比对出来的, 不打谁也不知道 呵呵
P.S. 关于超级控卫我的看法和这个系列文章中提到的类似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38.shtml
不是所有球队都需要超级控卫.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是不是该考虑改革一下了
我想 如果分成三个队伍: 东部明星(无国际球员) ,西部明星(无国际球员), 国际明星(全国际球员)
先是东西部比赛, 胜出的队伍再和国际明星队比赛
这样会不会更好看些?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美国本土球员想捍卫自己篮球王国NO1 的地位.
打起来应该更认真 更刺激一些吧.
=======================
另外 如果真这么比了,单论实力 (抛开东西部明星队多打一场比赛的体力因素) 不知道国际明星对 会不会胜利.
闲着没事 写一写我觉得算是有一定实力的NBA国际球员:
姚明
邓肯
加索尔
诺维斯基
斯科拉
巴格纳尼
博古特
伊尔戈斯卡斯
奥库
内内
帕克
纳什
吉诺比利
诺西奥尼
费尔安德斯
卡尔德隆
加巴约萨
比德林斯
特克格鲁
基里连科
罗尔 邓
本 戈登
巴博萨
斯托贾科维奇
克里斯蒂奇
瓦莱乔
不知道从这些人理选出一支明星队 能不能打过现在的 东西部明星.
评论
25 楼
bcccs
2009-03-31
suyulin6688 写道
全明星赛最没意思,大部分常规赛也没意思,季后赛才好看(特别是从第二轮开始)。
... ...不说所有人都那么习惯看防守的
24 楼
suyulin6688
2009-03-31
全明星赛最没意思,大部分常规赛也没意思,季后赛才好看(特别是从第二轮开始)。
23 楼
fins
2009-03-31
唉 最近的全明星真是越来越没意思了 真希望可以来点大改革
22 楼
keshin
2009-03-31
引用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这句话不知道可否理解成国际球员并不比美国本土球员好?既然如此,为什么非要把他们弄过来?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市场啊。
21 楼
bcccs
2009-03-31
fins 写道
呵呵 大家不要吵了
其实我的核心观点 不是关心 谁赢
而是 我认为 如果真的这么比赛 , 比赛过程会更吸引人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美国本土球员想捍卫自己篮球王国NO1 的地位.
打起来应该更认真 更刺激一些吧.
有人同意这个观点吗?
其实我的核心观点 不是关心 谁赢
而是 我认为 如果真的这么比赛 , 比赛过程会更吸引人
引用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美国本土球员想捍卫自己篮球王国NO1 的地位.
打起来应该更认真 更刺激一些吧.
有人同意这个观点吗?
game is game,我觉得多点ally-oop多点胯下传球比较好,至于为了啥背景,扯淡,对得起自己的工资就可以了
20 楼
fins
2009-03-31
呵呵 大家不要吵了
其实我的核心观点 不是关心 谁赢
而是 我认为 如果真的这么比赛 , 比赛过程会更吸引人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美国本土球员想捍卫自己篮球王国NO1 的地位.
打起来应该更认真 更刺激一些吧.
有人同意这个观点吗?
其实我的核心观点 不是关心 谁赢
而是 我认为 如果真的这么比赛 , 比赛过程会更吸引人
引用
国际球员想证明自己并不比美国人差 自己能来NBA不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市场 而是有实力.
美国本土球员想捍卫自己篮球王国NO1 的地位.
打起来应该更认真 更刺激一些吧.
有人同意这个观点吗?
19 楼
bcccs
2009-03-30
holan 写道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半场 按 FIBA规则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你可以去看看当年奥运会阿根廷对梦之
恩,当年阿根廷就一个吉诺比利算得上NBA主力级别的。
那场比赛不夸张的说,听清楚了,是不夸张的说,打的梦之队连球都没找到在哪里
你真的应该去看看那场比赛,或许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球永远比人快。
篮球真的是5个人的。
要考虑到那些人一辈子在一起打球,拿一只nba冠军队去呢?篮球是5个人的,但是5个更好的人,肯定比5个没有那么好的人,组合起来强,如果其他因素差距不大的话。
18 楼
holan
2009-03-30
NBA很多星都是造出来的,我不否认勒布朗,韦德确实很强
你拉去打国际比赛,很多哨子就是不给你。战斗力利马降一级
参考姚明的场均罚球。姚明的哨子要是公平点,联盟前10,不废话
你拉去打国际比赛,很多哨子就是不给你。战斗力利马降一级
参考姚明的场均罚球。姚明的哨子要是公平点,联盟前10,不废话
17 楼
holan
2009-03-30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半场 按 FIBA规则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你可以去看看当年奥运会阿根廷对梦之
恩,当年阿根廷就一个吉诺比利算得上NBA主力级别的。
那场比赛不夸张的说,听清楚了,是不夸张的说,打的梦之队连球都没找到在哪里
你真的应该去看看那场比赛,或许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球永远比人快。
篮球真的是5个人的。
16 楼
dandy
2009-03-30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半场 按 FIBA规则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反对!
15 楼
dandy
2009-03-30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关键在于国际纵队的某些位置奇缺。 "
例如??
例如??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篮球是团体运动,个体再强也未必就一定赢,不能这样比的。湖人不照样能输给鱼腩!
14 楼
protti
2009-03-30
全冠清 写道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半场 按 FIBA规则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不要小瞧了马刺队的三驾马车,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打马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吧!
同意,
马刺的特点就是没有绝对突出.
稳定发挥是马刺战绩的基石.
相对于对手,马刺这种球队很难啃.
13 楼
bcccs
2009-03-29
全冠清 写道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半场 按 FIBA规则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不要小瞧了马刺队的三驾马车,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打马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吧!
在没有tim的前提下,让parker和闪电侠对掉,吉诺比利和真理对掉,剩下的怎么办?
而且别忘了,bowen三叔是美国人。
12 楼
全冠清
2009-03-29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半场 按 FIBA规则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另半场 按 NBA规则 呢?
凯尔特人big3+小皇帝+魔兽+闪电侠+2个投手再加一个龙王,国际纵队死定了吧,无论是运动能力还是天赋,还是力量还是准头。还是防守。
不要小瞧了马刺队的三驾马车,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打马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吧!
11 楼
罗卜头
2009-03-29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关键在于国际纵队的某些位置奇缺。 "
例如??
例如??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完全不认同你的观点 但是不想让这贴变成争论贴 没啥意义 所以就不一一反驳了.
我的总的观点还是和我主贴中说的一样 "不知道国际明星队会不会赢".
篮球的胜利之钥 是
进攻时的球的合理分配, 而国际球员的特质 更容易做到"合理分配球" ,他们没有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控位除外)以及大量出手特权的人.
防守时的集体防守 , 而国际球员在这方面的素养一向很强,再加上国际规则的帮助 应该可以低效个人防守不强的弱点(一对一防守悍将的作用远没用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号称防守好的科比 在奥运会上还不是常常被人利用挡拆轻松过掉?号称NBA一对一防守前三的巴蒂尔 还不是防不住科比?)
总之, 胜利是 打出来的, 不是拿历史数据 过去的录像 比对出来的, 不打谁也不知道 呵呵
P.S. 关于超级控卫我的看法和这个系列文章中提到的类似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38.shtml
不是所有球队都需要超级控卫.
无意争论,可能我的话有点武断,但是体育嘛,就是一家之言,自己说自己的。
胜利确实是打出来的,当年谁也想不到F4打不过活塞。
呵呵。体育就是信口开河,瞎侃而已
有。。。虎扑的张工资~~囧~~
10 楼
bcccs
2009-03-29
fins 写道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关键在于国际纵队的某些位置奇缺。 "
例如??
例如??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完全不认同你的观点 但是不想让这贴变成争论贴 没啥意义 所以就不一一反驳了.
我的总的观点还是和我主贴中说的一样 "不知道国际明星队会不会赢".
篮球的胜利之钥 是
进攻时的球的合理分配, 而国际球员的特质 更容易做到"合理分配球" ,他们没有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控位除外)以及大量出手特权的人.
防守时的集体防守 , 而国际球员在这方面的素养一向很强,再加上国际规则的帮助 应该可以低效个人防守不强的弱点(一对一防守悍将的作用远没用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号称防守好的科比 在奥运会上还不是常常被人利用挡拆轻松过掉?号称NBA一对一防守前三的巴蒂尔 还不是防不住科比?)
总之, 胜利是 打出来的, 不是拿历史数据 过去的录像 比对出来的, 不打谁也不知道 呵呵
P.S. 关于超级控卫我的看法和这个系列文章中提到的类似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38.shtml
不是所有球队都需要超级控卫.
无意争论,可能我的话有点武断,但是体育嘛,就是一家之言,自己说自己的。
胜利确实是打出来的,当年谁也想不到F4打不过活塞。
呵呵。体育就是信口开河,瞎侃而已
9 楼
suyulin6688
2009-03-29
TOM体育讯 写道
国际篮联将改革靠拢NBA 国际球员无所谓规则变化
时间:2008-08-27 10:26来源 TOM篮球 作者:jessica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7日,《纽约邮报》报道,美国队每次出征世界大赛都要煞费苦心,因为他们要熟悉规则和习惯与NBA不同的国际篮联规则,现在美国队终于可以听到好消息,因为国际篮联将要对规则进行重新改革,新规则要与NBA靠近。
比如以前的梯形禁区将变成长方形接近于NBA禁区,三分线将从6.25米(20.5英尺)达到6.75米(22.1英尺),接近NBA的三分线22.9英尺。新更改的规则将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使用,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新规则将正式使用。美国篮联对新规则的使用表示欢迎,“这将对我们有利,对我们是一个很大优势。”美国篮联主席托尼说道,“这将会有利于我们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
禁区的改变和三分线加长会让国际球员也发生一定的变化,三分线变长会让对手更难防守投手,以前短三分线上经常会对投手形成包夹,还可以迅速协防到内线。“在国际大赛中打内线很累,”克里斯-波什说,“在NBA只要耐心一点都会有机会,如果在国际大赛中,你不单要对付大个子,而且还要提神后卫是否会从你手中盗球。”不同的篮球规则下发展出不同类型的球员,NBA下张伯伦就是内线代表,强壮,有效率;FIBA之下德克-诺维茨基和保罗-加索尔又是另一种风格,细腻,轻巧。
“很明显这种改变会给内线带去更多空间。”FIBA发展总监佐兰-拉多维克说,“在NBA中锋具有统治性,而在欧洲现在规则下中锋作用没那么大。”虽然美国没有极力推进改革,但对此还是表示欢迎。国际球员认为这个改革并不会有太多影响,“我没看出有太大不同。”塞尔维亚球员帕夫洛维奇说,伊尔戈斯卡斯也认为国际球员会迅速适应新的规则,“你觉得这会有所不同,但每个球队都是在一个标准之下,没什么两样。”
8 楼
fins
2009-03-29
bcccs 写道
fins 写道
"关键在于国际纵队的某些位置奇缺。 "
例如??
例如??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完全不认同你的观点 但是不想让这贴变成争论贴 没啥意义 所以就不一一反驳了.
我的总的观点还是和我主贴中说的一样 "不知道国际明星队会不会赢".
篮球的胜利之钥 是
进攻时的球的合理分配, 而国际球员的特质 更容易做到"合理分配球" ,他们没有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控位除外)以及大量出手特权的人.
防守时的集体防守 , 而国际球员在这方面的素养一向很强,再加上国际规则的帮助 应该可以低效个人防守不强的弱点(一对一防守悍将的作用远没用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号称防守好的科比 在奥运会上还不是常常被人利用挡拆轻松过掉?号称NBA一对一防守前三的巴蒂尔 还不是防不住科比?)
总之, 胜利是 打出来的, 不是拿历史数据 过去的录像 比对出来的, 不打谁也不知道 呵呵
P.S. 关于超级控卫我的看法和这个系列文章中提到的类似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38.shtml
不是所有球队都需要超级控卫.
7 楼
bcccs
2009-03-29
fins 写道
"关键在于国际纵队的某些位置奇缺。 "
例如??
例如??
有力量和技术的大前(tim就不算外国人了吧,好歹是美国队的队员)
没有野兽型内线,内内还不够格吧
没有全能的mvp级别的球员,诺奇奥尼/吉诺比利 之类还达不到kobe,真理,小皇帝,闪电侠,或者当年的TMAC的级别吧。
奇缺超级PG,不是说nash不是,他老了,而且,他在美国长大,他是加拿大人。
parker只是个超级突击手,不见得比德文哈里斯强。远远不能和chris paul相比。在没有tim的队里。
6 楼
fins
2009-03-29
"关键在于国际纵队的某些位置奇缺。 "
例如??
例如??
发表评论
-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2012-03-27 20:49 4929和当初那篇《Done ... -
小胖的" MacOS常用免费软件 "清单(有小更新).
2011-09-13 18:16 10764转眼用MacOS也有一年多 ... -
上海HP招Web前端工程师一名, 有意者简历 发到 fins[圈a]163.com
2011-05-26 17:04 608上海HP招Web前端工程师一名, 有意者简历 发到 fins[ ... -
如今锻炼身体越来越难,暂时把微博转到国内的新浪微博了,欢迎关注.
2011-03-14 10:12 1691如今锻炼身体越来越难,暂时把微博转到国内的新浪微博了,欢迎关注 ... -
简单说说1月8号的中国首届cocoa移动开发者大会吧.
2011-01-09 02:28 2599这次大会是我的治愈系小天使@tinyfool (他就是那个重量 ... -
离职离了一个月了,还没离,而且被派到广州来了...
2010-12-05 23:55 2049离职离了一个月了,还没离,而且被派到广州来了... 出差加班中 ... -
离职中...
2010-11-16 13:03 2188到上海三年多 ,感谢普元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 让我学到了 ... -
推特碎语摘记,关于HTML5 Webworker(临时)
2010-04-19 09:27 2409把推特里自己说过的关 ... -
向那些伟大的 无懈可击的观点致敬
2010-04-13 15:51 2106世界上有一些观点是无懈可击的 是伟大而完美的. 是值得我们膜拜 ... -
google离开后 我开始重新玩 twitter 了 : @finscn
2010-04-06 18:37 1843google离开后 我开始恢复上twitter了 欢迎大家f ... -
转两篇关于"前端工程师面试"的文章,其实不仅仅适于前端工程师
2010-04-01 10:48 2458原作者是 Nicholas C. Zakas 下面给出的链接 ... -
<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2010-03-31 15:43 1632朋友给我发来了一段话,出自这本书: <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 ... -
推荐大家一款小巧的国产思维导图(脑图软件):Thinking Express
2010-03-26 18:22 4828很久以前 善用佳软上就 ... -
有人玩<名将三国Q>吗? ( 不是<名将三国> )
2010-01-16 14:46 2314有人玩<名将三国Q>吗? ( 不是<名将三国 ... -
有了解相机的朋友吗?帮忙看看这款是徕卡的什么型号 谢谢了
2010-01-15 22:50 1482有了解相机的朋友吗?帮忙看看这款是徕卡的什么型号(上世纪40年 ... -
[求开导]明天又是星期二... 颤抖...
2010-01-11 18:41 2231我一直自认还算是一个 ... -
只说几句
2009-05-20 18:21 1726最近琐事太多 依然无暇去做所谓的正经事, 但是还是想上来说几句 ... -
我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英语教材,我的英语水平由此可见一斑哦...
2009-04-12 22:08 4778最近打算在上下班的地铁里学学英语 可是我英语水平实在太低下了 ... -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 (此文标题党)
2009-04-11 12:00 2446她叫 冈田技兰 , 是胖虎/技安(过去叫 大熊)的妹妹. ... -
永远不要低估胖子---哦 不对, 是皮克斯的心
2009-04-07 15:38 1711刚刚在 影像日报 看到了这篇文章: 1.75亿打造,皮克斯《 ...
相关推荐
【标题】"08NBA全明星战靴"指的是2008年NBA全明星赛期间,球员们所穿着的特别版篮球鞋。这些战靴通常由各大运动品牌为全明星球员定制,结合了时尚设计和高性能科技,是篮球鞋收藏者和篮球迷关注的焦点。 【描述】...
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得到27分,使他的全明星赛总得分超过乔丹,成为全明星赛历史得分王。尽管科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最后的MVP荣誉被凯文·杜兰特夺走。 2. 凯文·杜兰特的崛起:杜兰特以其出色的得分能力在2012年...
通常,NBA比赛数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信息:比赛日期、参赛球队、每队得分、球员统计数据(如得分、篮板、助攻等)、比赛场地、主客场情况等。这些数据可以从公开的体育数据库或者API获取。在`data`文件夹中可能包含...
在IT行业中,"NBA比赛图文直播"是一个典型的在线体育赛事转播系统,结合了实时数据更新、图像展示和用户互动功能。以下是该系统涉及的关键技术知识点: 1. **JSP(JavaServer Pages)**: JSP是Java平台上的服务器...
基于Python实现,资源中含历史数据,可直接命令行运行代码,运行完毕自动将结果写入Excel并存到本地 ...基于Python语言实现的使用sklearn分析预测NBA各球队比赛结果 根据往期比赛预测未来比赛结果 生成结果写入本地
在本项目"python练习-NBA比赛结果预测"中,我们将探讨如何使用Python编程语言来预测NBA(全美职业篮球联赛)比赛的结果。这涉及到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以及数据挖掘等重要概念,是Python在实际应用中的一个典型示例。...
《NBA比赛数据分析详解》 在当今大数据时代,体育赛事的数据分析已经成为衡量球队实力、评估球员表现的重要手段。本篇文章将深入探讨一个名为"NBA比赛数据集.zip"的压缩包,其中包含了关于NBA赛事的多个数据文件,...
综上所述,数据挖掘技术在NBA球队比赛的应用研究,不仅涉及了数据获取、处理和分析的全周期,还指出了这些技术对于球队管理层和球员决策的具体应用价值。通过本文的深入探讨,可以发现数据挖掘技术在体育行业尤其是...
本项目将深入探讨如何使用Python进行NBA比赛数据的爬取、处理和可视化,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球队表现、球员贡献以及比赛趋势。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Python的数据抓取工具。`requests`库用于发送HTTP请求获取网页内容...
本示例中,我们探讨的是如何利用Python对NBA 2013-2014赛季的比赛数据进行分析,通过"dicision trees sample.csv"这个文件来实践决策树算法。 首先,我们要了解CSV文件。CSV文件是以逗号分隔的值文件,可以被各种...
4. 列表(`<ul>`和`<li>`):如果要列出历年MVP(最有价值球员)或者全明星赛得分王,可以使用无序列表。 5. 样式控制:虽然标签中没有提及CSS,但HTML网页通常会结合CSS(Cascading Style Sheets)来美化布局,...
这份名为“体育产业周报-本周聚焦:以小见大,从NBA全明星赛看全球运动品牌营销的“军备竞赛”-200225.rar”的压缩包文件,包含了一份行业报告,重点关注了全球运动品牌在NBA全明星赛事中的营销策略。报告通过深入...
【NBA篮球比赛规则】 NBA篮球比赛的规则是一套严谨且复杂的体系,旨在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以下是对这些规则的详细解析: 1. **比赛时间**:每场比赛由两个半时组成,每个半时包含两节,每节12分钟。若有加...
Power Query学习文件——NBA全明星清单 如何整理大数据量的Excel信息,快速分析汇总。
包括60,000多场比赛(自1946赛季第一个NBA赛季以来的每一场比赛),包括记录数据的比赛Box score、比赛摘要、官员、不活跃球员、线分、最后对决数据、赛季系列信息、比赛视频可获得的30支球队的信息包括球队的一般细节...
从过去 27 个赛季的 NBA.com 中抓取的逐场比赛数据,包括: 16,215,625 游戏事件 33,800 游戏 5,585,654 次拍摄 我将在 2023-24 赛季结束时用数据更新这个数据集。
NBA2013-2014比赛数据 csv格式 可直接用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 NBA2013-2014比赛数据 csv格式 可直接用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
《NBA 2K11 真实比赛用球补丁详解》 在电子竞技领域,篮球模拟游戏《NBA 2K》系列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其中《NBA 2K11》作为该系列的经典之作,以其高度的真实感和丰富的游戏体验赢得了广大球迷的青睐。本篇将详细...
在这个特定的场景中,我们关注的是“目标检测与跟踪”这一子领域,它在NBA篮球比赛图像数据集中得到应用。这个数据集包含725帧图像,专为训练模型和算法测试设计,不适用于商业用途。 目标检测是计算机视觉中的关键...
在数据分析领域,Python是一种极其强大的工具,尤其在体育数据分析中,如NBA比赛数据的解析与分析。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比赛数据包含了丰富的信息,如球员表现、球队战术、比赛结果等,通过Python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