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浏览: 2610890 次
- 性别:
- 来自: 小胖儿的大城
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
ni4wangba0:
ni4wangba0 写道亲测,算法有问题。对不起,其实是我自 ...
谈谈"求线段交点"的几种算法(js实现,完整版) -
ni4wangba0:
亲测,算法有问题。
谈谈"求线段交点"的几种算法(js实现,完整版) -
kers007:
苹果不让Webapp 在appstore 里发布,我不知道对 ...
苹果真的要在 AppStore 里封杀 WebApp 吗? -
striveandlive:
fins = js大牛
[原创]GT-Template, 一个超轻量级的js模板工具. -
AlwaysYang:
基础扎实的才能行走天下。
关于body的"大小"在ie和ff下的一些基础知识
感谢这几天大家的帮忙.
昨天我结合大家的建议 去易迅上面虚拟攒机了一台, 发现居然7000多 :'(
稍后我把我配置的更新到顶楼 大家来帮忙点评一下
看看哪些配置的不好 (我在选择时 有些东西易迅没有货 所以我就随便找了个价位差不多的顶上)
大家看看这个配置如何 同时希望大家说一说 易迅的报价 还有易迅的口碑
Intel 英特尔酷睿2 Core2 Duo E8400 (3.00GHz/LGA775/ 6M/1333MHz/45nm/E0步进)散装 不含风扇
1199
MSI 微星P45 NEO3-F 主板(Intel P45芯片组/LGA 775/1600MHz)
799
Kingston金士顿 DDRII 800 2GB 台式机内存 ( *2 )
478
Seagate希捷 7200.11系列 ST3500320AS SATAII接口台式机硬盘(500G/7200转/32M)盒装 联强代理
525
Sapphire 蓝宝石 HD4850 白金版 显卡 (Radeon HD 4850/512M/DDR3)
999
Samsung 三星 T220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冰醇红
1799
Sony索尼 DRU-V200S DVD刻录机(20X/SATA)黑色
215
COUPDEN 科殿 300 SERIES 系列 CP303 BLACK 中塔式机箱(不含电源)黑色
270
或
ASUS 华硕 TA-891 中塔式机箱(不含电源)黑色 (120RMB)
Huntkey 航嘉 HK500-52AP 冷静王至尊版电源 (额定功率400W/ATX 2.3版)
378
九州风神 ALPHA 400 INTEL775系列CPU散热器(Pentium 4 LGA775 653 & Core 2 Duo)
98
Microsoft微软 光学精巧键鼠套装 (精巧键盘+基础光学鲨)
135
装机,调试 40
合计 6935
下面是 ice.k 模拟的一份单子 大家也来看看
================================
好久没关注硬件了
我啥也不明白
希望大家帮帮忙
预算6000左右
用途:
游戏 (使命召唤 孤岛危机 战争机器之类的大型3D单机游戏)
编程(eclipse oracle .net....能装的都给装上)
作图(编辑巨型图像--如单个文件60多M的位图和矢量图)
1 CPU想买 个4核的 , intel Q6600.
我该买散装的还是盒装的呢? 如果买散装肯定要自己买个风扇吧? 啥牌子的风扇好?
2 主板打算买 P45的, 现在买什么牌子好? (性价比也不错的)
3 显卡打算买个 9600GT 这个档次的(A卡也行) .
啥牌子好? 有必要买1G显存吗? (我喜欢玩主视角射击,最吃机器的游戏 呵呵)
4 想买个19寸的液晶 目前打算买 飞利浦的 190CW8
这个怎么样? 我看19寸和20寸差不了多少钱, 买哪个更合算?
5 电源 机箱 键鼠 啥好?(性价比也不错的)
6 内存什么牌子好? 想买两条2G的.
最后 上海这边装机哪里好? 哪个商家好? 一般和网上(pcpop pconline.com.cn)上的报价比差多少?
谢谢大家了
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欢迎大家提出 再次感谢
显示器和显卡要匹配。
没听说过新显卡又不支持双通道DVI线的事,否则它如何支持高分辨率,VGA?
关注一下AOC。
恕我不才,刚才查了一下DIV接口
常见标准 液晶显示器DVI接口知识详解
主要是18脚和24脚的区别,这就要看显卡是那种类型的了。18是单通道,适合20一下的显示器,24是双通道,20以上的显示器必备。
哦,我还真没注意。又查了下,双通道DVI线价格40元(易迅价)。
显示器和显卡要匹配。
关注一下AOC。
恕我不才,刚才查了一下DIV接口
常见标准 液晶显示器DVI接口知识详解
主要是18脚和24脚的区别,这就要看显卡是那种类型的了。18是单通道,适合20一下的显示器,24是双通道,20以上的显示器必备。
哦,我还真没注意。又查了下,双通道DVI线价格40元(易迅价)。
哈哈,如果是这样P43就够了。另外,显卡的显存好像是带3的,不知道这个和机器的内存有没有联系呢?
现在3的内存似乎也加快了脚步了,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3代内存呢?
没办法上:
1.同等内存容量,DDR3贵不少,1G 500元。
2.而且基本都是DDR3-1066的,因为内存延时更高的原因,速度可能还不如DDR2-800的。
好比一开始DDR2-533速度还不如DDR-400的一个原因。
原来如此,好鞍还得配好马啊。
关注一下AOC。
恕我不才,刚才查了一下DIV接口
常见标准 液晶显示器DVI接口知识详解
主要是18脚和24脚的区别,这就要看显卡是那种类型的了。18是单通道,适合20一下的显示器,24是双通道,20以上的显示器必备。
哈哈,如果是这样P43就够了。另外,显卡的显存好像是带3的,不知道这个和机器的内存有没有联系呢?
现在3的内存似乎也加快了脚步了,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3代内存呢?
没办法上:
1.同等内存容量,DDR3贵不少,1G 500元。
2.而且基本都是DDR3-1066的,因为内存延时更高的原因,速度可能还不如DDR2-800的。
好比一开始DDR2-533速度还不如DDR-400的一个原因。
飞利浦我是在说中高端液晶电视呢,它的液晶显示器和三星一个毛病,贵。
除非是顶级追求的,面板选最好的飞利浦的IPS超广角屏,再或者是超贵的LED屏。
是啊,有这点钱准备超频(好内存和好风扇),比如直接提升CPU的默认频率。
电源除非是双显卡互联,一般好牌子的300W电源足够。
这么说实惠的还是AOC?
嗯,说的很有道理,8200应该是够了。采纳。毕竟CPU不是瓶颈
其实我也不是太懂P45,43的差别,只是觉得电子产品应该是新的好。
唉,我麻烦一下,来列一下P35、P43、P45的主要区别。
P35不支持PCIE 2.0,这是唯一不选P35的理由,虽然目前的大多数显卡在PCIE1.0和2.0下没有区别。
P43和P45是一代的,不存在P43更老的说法,P43就是不支持A卡交火互联而已。
P45还支持DDR3-1333,问题是你现在买的主板都已经定型了是DDR2的内存,有区别么?
P45还多支持2个SATA设备,达到6个,你需要这么多SATA设备么?
价格相差至少150,除非你是顶级发烧+超频DIY,否则谁去买P45?
参考:
http://bbs.pcpop.com/085906/3991278.html
http://www.haoyumen.com/yp/show-91-1.html
哈哈,如果是这样P43就够了。另外,显卡的显存好像是带3的,不知道这个和机器的内存有没有联系呢?
现在3的内存似乎也加快了脚步了,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3代内存呢?
飞利浦我是在说中高端液晶电视呢,它的液晶显示器和三星一个毛病,贵。
除非是顶级追求的,面板选最好的飞利浦的IPS超广角屏,再或者是超贵的LED屏。
是啊,有这点钱准备超频(好内存和好风扇),还不如如直接提升CPU的默认频率。
电源除非是双显卡互联,一般好牌子的300W电源足够。
嗯,说的很有道理,8200应该是够了。采纳。毕竟CPU不是瓶颈
其实我也不是太懂P45,43的差别,只是觉得电子产品应该是新的好。
唉,我麻烦一下,来列一下P35、P43、P45的主要区别。
P35不支持PCIE 2.0,这是唯一不选P35的理由,虽然目前的大多数显卡在PCIE1.0和2.0下没有区别。
P43和P45是一代的,不存在P43更老的说法,P43就是不支持A卡交火互联而已。
P45还支持DDR3-1333,问题是你现在买的主板都已经定型了是DDR2的内存,有区别么?
P45还多支持2个SATA设备,达到6个,你需要这么多SATA设备么?
价格相差至少150,除非你是顶级发烧+超频DIY,否则谁去买P45?
参考:
http://bbs.pcpop.com/085906/3991278.html
http://www.haoyumen.com/yp/show-91-1.html
不是错觉,100元的好耳机音质基本相当于400元的音箱。
但是问题如下:
1.耳机不方便,有根线。
2.无线耳机太贵。
3.很多人买的耳机都是假货。
4.一般都会买带麦克风的耳麦,而对等的好的耳麦价格就要200。
5.耳机影响听力。
6.耳机寿命没有音箱长,像我这种经常起身而又忘了摘下耳机的人,即使耳机质量再好,多来几次天知道哪一次就断了,变成只有一边有声音了。
7.耳机的低音再好,也很难比得上音箱的低音。
8.一般的人图方便把耳机接在机箱的前置面板上,而机箱内部的线的质量就不要过多指望了,肯定是质量不佳的。
9.无法和女友或者老婆分享音乐。
10.一般是用个音频分频器(最多2元),同时用耳麦和音箱。
木质音箱效果的确是其他音箱没得比的,记得大学的时候一个同学50块买了2个木质音箱,比我的2,3百买的漫步者好多了。总要跟他换,别人还不换,所以买音箱就应该买木制的,包括家里的立式音箱。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既然不是三星屏,还买三星的干嘛,贵这么多,AOC是官方保亮点的,便宜200能买超高对比度(不是动态对比度)的2217v了。唉,买都买了,多说也没啥意思。
有意思的,还有后来人呢。
三星太贵了,不过你有钱我也没有意见。这价格都可以买24寸的了。
内存太少了,2根,一定要2根,哪怕现在的操作系统只能认出3G,也要两根,装好操作系统以后把虚拟内存设成0,系统性能翻倍。
刻录机颜色要和机箱搭配,要注意。
电源太贵了,航嘉冷静王钻石版vista220元,足够了。噪音控制第一啊。
我突然想起来,你动手能力强,那就自己超7200啊,买8400不是冤大头么?
映泰的主板就是超频好啊,超,就是因为超频都没问题,所以质量好啊。
看你后面的帖子,觉得飞利浦的可以?三星的这一款外观还不错,而且听别人说三星的显示器质量还不错。
内存是打算2×2G
电源只要功率够就行了。这样的东东能有多大的差距,所以你说的这个应该是可以考虑到。
我没玩过超频,个人觉得超频会损坏机器固件,所以一直没有超频这个想法。
原来如此,又学到了。
现在还是坚持我原来的打算
E8400+P45+9800GT
主要就是这三样东西不好选。。。。
主板用技嘉的如何?显卡什么牌子好呢?
8200足够了吧,价格相差50%左右呢,主频只差8分之1。
显卡就用铭瑄9800GT的900元搞定,你反正不关心混合动力了。
好,问题来了,主板有必要P45么?太贵了,被人抢钱啊。
映泰(Biostar)TP45 HP(820元)或映泰(Biostar)TP43 HP(650元)。
我跟你说,P45主板一点意义都没有,P43主板我都嫌浪费。
嗯,说的很有道理,8200应该是够了。采纳。毕竟CPU不是瓶颈
其实我也不是太懂P45,43的差别,只是觉得电子产品应该是新的好。
不是错觉,100元的好耳机音质基本相当于400元的音箱。
但是问题如下:
1.耳机不方便,有根线。
2.无线耳机太贵。
3.很多人买的耳机都是假货。
4.一般都会买带麦克风的耳麦,而对等的好的耳麦价格就要200。
5.耳机影响听力。
6.耳机寿命没有音箱长,像我这种经常起身而又忘了摘下耳机的人,即使耳机质量再好,多来几次天知道哪一次就断了,变成只有一边有声音了。
7.耳机的低音再好,也很难比得上音箱的低音。
8.一般的人图方便把耳机接在机箱的前置面板上,而机箱内部的线的质量就不要过多指望了,肯定是质量不佳的。
9.无法和女友或者老婆分享音乐。
10.一般是用个音频分频器(最多2元),同时用耳麦和音箱。
CPU AMD 速龙5000+(盒装) 双核 2.6G * 2 420
主板 映泰 TF720 A2+ 720a 480
内存 威刚 2G * 2 DDR2-800 500
硬盘 西部数据 WD6400AAKS 640G(16MB)SATAII 600
机箱 金河田 自己挑一个 随便 150
电源 航嘉 航嘉冷静王钻石版2.3版 300W ATX 2.3 200
显示器 AOC 2217v 22寸宽屏 1300
双通道DVI线 如果显示器不带的话 40
DVD 先锋 DVD-228D黑/229D白 SATA 150
键鼠套装 罗技 光电高手800键鼠套装 130
总计 3970
不少地方的确是有点浪费,你价格没打出来,我也说不精确。
如果CPU频率默认高了,风扇就不需要超好,风扇超好是为了自己超频的。不知道你CPU多少钱,感觉不会太便宜,不过14xx的CPU好像贵了点,也不能说用不着,但就大部分应用来说,你用3.0G的8400和2.66G的8200不会有什么区别。
显示器么之前说过了,也不说了。
显卡有点过了,1300啊,9800GT才900多就能搞定,电源也可以省钱了。
昨天我结合大家的建议 去易迅上面虚拟攒机了一台, 发现居然7000多 :'(
稍后我把我配置的更新到顶楼 大家来帮忙点评一下
看看哪些配置的不好 (我在选择时 有些东西易迅没有货 所以我就随便找了个价位差不多的顶上)
大家看看这个配置如何 同时希望大家说一说 易迅的报价 还有易迅的口碑
Intel 英特尔酷睿2 Core2 Duo E8400 (3.00GHz/LGA775/ 6M/1333MHz/45nm/E0步进)散装 不含风扇
1199
MSI 微星P45 NEO3-F 主板(Intel P45芯片组/LGA 775/1600MHz)
799
Kingston金士顿 DDRII 800 2GB 台式机内存 ( *2 )
478
Seagate希捷 7200.11系列 ST3500320AS SATAII接口台式机硬盘(500G/7200转/32M)盒装 联强代理
525
Sapphire 蓝宝石 HD4850 白金版 显卡 (Radeon HD 4850/512M/DDR3)
999
Samsung 三星 T220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冰醇红
1799
Sony索尼 DRU-V200S DVD刻录机(20X/SATA)黑色
215
COUPDEN 科殿 300 SERIES 系列 CP303 BLACK 中塔式机箱(不含电源)黑色
270
或
ASUS 华硕 TA-891 中塔式机箱(不含电源)黑色 (120RMB)
Huntkey 航嘉 HK500-52AP 冷静王至尊版电源 (额定功率400W/ATX 2.3版)
378
九州风神 ALPHA 400 INTEL775系列CPU散热器(Pentium 4 LGA775 653 & Core 2 Duo)
98
Microsoft微软 光学精巧键鼠套装 (精巧键盘+基础光学鲨)
135
装机,调试 40
合计 6935
下面是 ice.k 模拟的一份单子 大家也来看看
================================
好久没关注硬件了
我啥也不明白
希望大家帮帮忙
预算6000左右
用途:
游戏 (使命召唤 孤岛危机 战争机器之类的大型3D单机游戏)
编程(eclipse oracle .net....能装的都给装上)
作图(编辑巨型图像--如单个文件60多M的位图和矢量图)
1 CPU想买 个4核的 , intel Q6600.
我该买散装的还是盒装的呢? 如果买散装肯定要自己买个风扇吧? 啥牌子的风扇好?
2 主板打算买 P45的, 现在买什么牌子好? (性价比也不错的)
3 显卡打算买个 9600GT 这个档次的(A卡也行) .
啥牌子好? 有必要买1G显存吗? (我喜欢玩主视角射击,最吃机器的游戏 呵呵)
4 想买个19寸的液晶 目前打算买 飞利浦的 190CW8
这个怎么样? 我看19寸和20寸差不了多少钱, 买哪个更合算?
5 电源 机箱 键鼠 啥好?(性价比也不错的)
6 内存什么牌子好? 想买两条2G的.
最后 上海这边装机哪里好? 哪个商家好? 一般和网上(pcpop pconline.com.cn)上的报价比差多少?
谢谢大家了
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欢迎大家提出 再次感谢
评论
186 楼
icewubin
2008-09-22
ice.k 写道
显示器和显卡要匹配。
没听说过新显卡又不支持双通道DVI线的事,否则它如何支持高分辨率,VGA?
185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ice.k 写道
icewubin 写道
继续扫盲,AOC是冠捷自主品牌的中端显示器,因为冠捷是全世界最大的代工厂,总能够给自己的中端品牌留下足够的没有坏点的板子,大多数AOC的都是官方保无亮点的。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关注一下AOC。
恕我不才,刚才查了一下DIV接口
常见标准 液晶显示器DVI接口知识详解
主要是18脚和24脚的区别,这就要看显卡是那种类型的了。18是单通道,适合20一下的显示器,24是双通道,20以上的显示器必备。
哦,我还真没注意。又查了下,双通道DVI线价格40元(易迅价)。
显示器和显卡要匹配。
184 楼
icewubin
2008-09-22
ice.k 写道
icewubin 写道
继续扫盲,AOC是冠捷自主品牌的中端显示器,因为冠捷是全世界最大的代工厂,总能够给自己的中端品牌留下足够的没有坏点的板子,大多数AOC的都是官方保无亮点的。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关注一下AOC。
恕我不才,刚才查了一下DIV接口
常见标准 液晶显示器DVI接口知识详解
主要是18脚和24脚的区别,这就要看显卡是那种类型的了。18是单通道,适合20一下的显示器,24是双通道,20以上的显示器必备。
哦,我还真没注意。又查了下,双通道DVI线价格40元(易迅价)。
183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ice.k 写道
哈哈,如果是这样P43就够了。另外,显卡的显存好像是带3的,不知道这个和机器的内存有没有联系呢?
现在3的内存似乎也加快了脚步了,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3代内存呢?
没办法上:
1.同等内存容量,DDR3贵不少,1G 500元。
2.而且基本都是DDR3-1066的,因为内存延时更高的原因,速度可能还不如DDR2-800的。
好比一开始DDR2-533速度还不如DDR-400的一个原因。
原来如此,好鞍还得配好马啊。
182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继续扫盲,AOC是冠捷自主品牌的中端显示器,因为冠捷是全世界最大的代工厂,总能够给自己的中端品牌留下足够的没有坏点的板子,大多数AOC的都是官方保无亮点的。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关注一下AOC。
恕我不才,刚才查了一下DIV接口
常见标准 液晶显示器DVI接口知识详解
主要是18脚和24脚的区别,这就要看显卡是那种类型的了。18是单通道,适合20一下的显示器,24是双通道,20以上的显示器必备。
181 楼
icewubin
2008-09-22
ice.k 写道
哈哈,如果是这样P43就够了。另外,显卡的显存好像是带3的,不知道这个和机器的内存有没有联系呢?
现在3的内存似乎也加快了脚步了,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3代内存呢?
没办法上:
1.同等内存容量,DDR3贵不少,1G 500元。
2.而且基本都是DDR3-1066的,因为内存延时更高的原因,速度可能还不如DDR2-800的。
好比一开始DDR2-533速度还不如DDR-400的一个原因。
180 楼
icewubin
2008-09-22
继续扫盲,AOC是冠捷自主品牌的中端显示器,因为冠捷是全世界最大的代工厂,总能够给自己的中端品牌留下足够的没有坏点的板子,大多数AOC的都是官方保无亮点的。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根据我的亲戚和同学实际使用效果,AOC还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好像不送DVI线,可能需要自己买一根35元(易迅价)的DVI线。
2217相对210V5的区别是2217有真实的高对比10000:1的效果,外形也更漂亮一点,贵100。1300元和1200元。
179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ice.k 写道
看你后面的帖子,觉得飞利浦的可以?三星的这一款外观还不错,而且听别人说三星的显示器质量还不错。
内存是打算2×2G
电源只要功率够就行了。这样的东东能有多大的差距,所以你说的这个应该是可以考虑到。
我没玩过超频,个人觉得超频会损坏机器固件,所以一直没有超频这个想法。
内存是打算2×2G
电源只要功率够就行了。这样的东东能有多大的差距,所以你说的这个应该是可以考虑到。
我没玩过超频,个人觉得超频会损坏机器固件,所以一直没有超频这个想法。
飞利浦我是在说中高端液晶电视呢,它的液晶显示器和三星一个毛病,贵。
除非是顶级追求的,面板选最好的飞利浦的IPS超广角屏,再或者是超贵的LED屏。
是啊,有这点钱准备超频(好内存和好风扇),比如直接提升CPU的默认频率。
电源除非是双显卡互联,一般好牌子的300W电源足够。
这么说实惠的还是AOC?
178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ice.k 写道
嗯,说的很有道理,8200应该是够了。采纳。毕竟CPU不是瓶颈
其实我也不是太懂P45,43的差别,只是觉得电子产品应该是新的好。
唉,我麻烦一下,来列一下P35、P43、P45的主要区别。
P35不支持PCIE 2.0,这是唯一不选P35的理由,虽然目前的大多数显卡在PCIE1.0和2.0下没有区别。
P43和P45是一代的,不存在P43更老的说法,P43就是不支持A卡交火互联而已。
P45还支持DDR3-1333,问题是你现在买的主板都已经定型了是DDR2的内存,有区别么?
P45还多支持2个SATA设备,达到6个,你需要这么多SATA设备么?
价格相差至少150,除非你是顶级发烧+超频DIY,否则谁去买P45?
参考:
http://bbs.pcpop.com/085906/3991278.html
http://www.haoyumen.com/yp/show-91-1.html
哈哈,如果是这样P43就够了。另外,显卡的显存好像是带3的,不知道这个和机器的内存有没有联系呢?
现在3的内存似乎也加快了脚步了,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3代内存呢?
177 楼
icewubin
2008-09-22
ice.k 写道
看你后面的帖子,觉得飞利浦的可以?三星的这一款外观还不错,而且听别人说三星的显示器质量还不错。
内存是打算2×2G
电源只要功率够就行了。这样的东东能有多大的差距,所以你说的这个应该是可以考虑到。
我没玩过超频,个人觉得超频会损坏机器固件,所以一直没有超频这个想法。
内存是打算2×2G
电源只要功率够就行了。这样的东东能有多大的差距,所以你说的这个应该是可以考虑到。
我没玩过超频,个人觉得超频会损坏机器固件,所以一直没有超频这个想法。
飞利浦我是在说中高端液晶电视呢,它的液晶显示器和三星一个毛病,贵。
除非是顶级追求的,面板选最好的飞利浦的IPS超广角屏,再或者是超贵的LED屏。
是啊,有这点钱准备超频(好内存和好风扇),还不如如直接提升CPU的默认频率。
电源除非是双显卡互联,一般好牌子的300W电源足够。
176 楼
icewubin
2008-09-22
ice.k 写道
嗯,说的很有道理,8200应该是够了。采纳。毕竟CPU不是瓶颈
其实我也不是太懂P45,43的差别,只是觉得电子产品应该是新的好。
唉,我麻烦一下,来列一下P35、P43、P45的主要区别。
P35不支持PCIE 2.0,这是唯一不选P35的理由,虽然目前的大多数显卡在PCIE1.0和2.0下没有区别。
P43和P45是一代的,不存在P43更老的说法,P43就是不支持A卡交火互联而已。
P45还支持DDR3-1333,问题是你现在买的主板都已经定型了是DDR2的内存,有区别么?
P45还多支持2个SATA设备,达到6个,你需要这么多SATA设备么?
价格相差至少150,除非你是顶级发烧+超频DIY,否则谁去买P45?
参考:
http://bbs.pcpop.com/085906/3991278.html
http://www.haoyumen.com/yp/show-91-1.html
175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fins 写道
严重支持!
音箱不要买 2.1的 现在是2.0回归的年代了
我的就是2.0的 不过是便宜货 不到200 而且不是木质的
我觉得啥音箱都没耳机效果好呢
这是我的错觉吗?
期待继续扫盲
音箱不要买 2.1的 现在是2.0回归的年代了
我的就是2.0的 不过是便宜货 不到200 而且不是木质的
我觉得啥音箱都没耳机效果好呢
这是我的错觉吗?
期待继续扫盲
不是错觉,100元的好耳机音质基本相当于400元的音箱。
但是问题如下:
1.耳机不方便,有根线。
2.无线耳机太贵。
3.很多人买的耳机都是假货。
4.一般都会买带麦克风的耳麦,而对等的好的耳麦价格就要200。
5.耳机影响听力。
6.耳机寿命没有音箱长,像我这种经常起身而又忘了摘下耳机的人,即使耳机质量再好,多来几次天知道哪一次就断了,变成只有一边有声音了。
7.耳机的低音再好,也很难比得上音箱的低音。
8.一般的人图方便把耳机接在机箱的前置面板上,而机箱内部的线的质量就不要过多指望了,肯定是质量不佳的。
9.无法和女友或者老婆分享音乐。
10.一般是用个音频分频器(最多2元),同时用耳麦和音箱。
木质音箱效果的确是其他音箱没得比的,记得大学的时候一个同学50块买了2个木质音箱,比我的2,3百买的漫步者好多了。总要跟他换,别人还不换,所以买音箱就应该买木制的,包括家里的立式音箱。
174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fins 写道
入手了 三星T220
淘宝交易 实体店取货
包无亮点坏点 但是非三星屏
1550元
我觉得还可以
为什么不要三星屏呢?
0 通常要价钱(上海这边是+100左右)
1 现在三星屏难找
就算店主答应你了 在那么多机器里找出一台三星屏无亮点坏点的太难了
听一网友说 他曾经用6个小时才找到 (卖他东西的我估计是他朋友 要不6个小时 得为了他开多少机器啊 )
2 其实心理作用占很大因素 我觉得都差不多
3 现在的三星屏应该都是出厂比较早的机器 不开票的话 保修不以购买日期为准
以出厂期为准 开票又要多出不少钱
淘宝交易 实体店取货
包无亮点坏点 但是非三星屏
1550元
我觉得还可以
为什么不要三星屏呢?
0 通常要价钱(上海这边是+100左右)
1 现在三星屏难找
就算店主答应你了 在那么多机器里找出一台三星屏无亮点坏点的太难了
听一网友说 他曾经用6个小时才找到 (卖他东西的我估计是他朋友 要不6个小时 得为了他开多少机器啊 )
2 其实心理作用占很大因素 我觉得都差不多
3 现在的三星屏应该都是出厂比较早的机器 不开票的话 保修不以购买日期为准
以出厂期为准 开票又要多出不少钱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既然不是三星屏,还买三星的干嘛,贵这么多,AOC是官方保亮点的,便宜200能买超高对比度(不是动态对比度)的2217v了。唉,买都买了,多说也没啥意思。
有意思的,还有后来人呢。
173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ice.k 写道
这样的配置可行不?
Huntkey 航嘉百盛 C506 机箱 (不含电源)银黑 99.00 -- 99 99.00 1日内 删除
Samsung 三星 T220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韵彩绿绝技精湛 色至魅惑!!独家震撼上市 1750.00 50 99 1750.00 1日内 删除
WD西部数据 Caviar SE16鱼子酱 WD6400AAKS SATAII接口台式机硬盘(640G/7200转/16M)盒装 建达蓝德代理 560.00 -- 99 560.00 1日内 删除
V-data威刚 万紫千红DDRII 800 2G台式机内存条单条2G最低价,数量有限! 198.00 -- 99 198.00 1日内 删除
GIGABYTE 技嘉 GA-EP45-DS3L 主板 (Intel P45芯片组/LGA 775/1333MHz) 859.00 -- 99 859.00 1日内 删除
Colorful 七彩虹逸彩9800GT-GD3 CF黄金版 512M D10 显卡(GeForce 9800GT \512M\DDR3) 939.00 -- 99 939.00 1-3日内 删除
Pioneer先锋 DVR-216CH DVD刻录机(20X/SATA)黑色疯狂低价! 219.00 -- 99 219.00 1日内 删除
HuntKey 航嘉 多核R80 台式机电源 (额定功率300W,2.3版)转换效率高达84%以上 369.00 -- 99 369.00 1日内 删除
Intel 英特尔酷睿2 Core2 Duo E8400 (3.00GHz/LGA775/ 6M/1333MHz/45nm)散装 不含风扇 1130.00 -- 99 1130.00 1日内 删除
所购商品总额:¥6123.00
Huntkey 航嘉百盛 C506 机箱 (不含电源)银黑 99.00 -- 99 99.00 1日内 删除
Samsung 三星 T220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韵彩绿绝技精湛 色至魅惑!!独家震撼上市 1750.00 50 99 1750.00 1日内 删除
WD西部数据 Caviar SE16鱼子酱 WD6400AAKS SATAII接口台式机硬盘(640G/7200转/16M)盒装 建达蓝德代理 560.00 -- 99 560.00 1日内 删除
V-data威刚 万紫千红DDRII 800 2G台式机内存条单条2G最低价,数量有限! 198.00 -- 99 198.00 1日内 删除
GIGABYTE 技嘉 GA-EP45-DS3L 主板 (Intel P45芯片组/LGA 775/1333MHz) 859.00 -- 99 859.00 1日内 删除
Colorful 七彩虹逸彩9800GT-GD3 CF黄金版 512M D10 显卡(GeForce 9800GT \512M\DDR3) 939.00 -- 99 939.00 1-3日内 删除
Pioneer先锋 DVR-216CH DVD刻录机(20X/SATA)黑色疯狂低价! 219.00 -- 99 219.00 1日内 删除
HuntKey 航嘉 多核R80 台式机电源 (额定功率300W,2.3版)转换效率高达84%以上 369.00 -- 99 369.00 1日内 删除
Intel 英特尔酷睿2 Core2 Duo E8400 (3.00GHz/LGA775/ 6M/1333MHz/45nm)散装 不含风扇 1130.00 -- 99 1130.00 1日内 删除
所购商品总额:¥6123.00
三星太贵了,不过你有钱我也没有意见。这价格都可以买24寸的了。
内存太少了,2根,一定要2根,哪怕现在的操作系统只能认出3G,也要两根,装好操作系统以后把虚拟内存设成0,系统性能翻倍。
刻录机颜色要和机箱搭配,要注意。
电源太贵了,航嘉冷静王钻石版vista220元,足够了。噪音控制第一啊。
我突然想起来,你动手能力强,那就自己超7200啊,买8400不是冤大头么?
映泰的主板就是超频好啊,超,就是因为超频都没问题,所以质量好啊。
看你后面的帖子,觉得飞利浦的可以?三星的这一款外观还不错,而且听别人说三星的显示器质量还不错。
内存是打算2×2G
电源只要功率够就行了。这样的东东能有多大的差距,所以你说的这个应该是可以考虑到。
我没玩过超频,个人觉得超频会损坏机器固件,所以一直没有超频这个想法。
172 楼
ice.k
2008-09-22
icewubin 写道
ice.k 写道
icewubin 写道
再来给大家扫扫盲,显示器和显卡接口最好用DVI,千万别用该死的HDMI(理由数千字,省略。。。),买显示器的问清楚,送不送DVI线,不送的话上网站买一根,不要在卖场里买类似DVI线的东西,价格又贵又不知道真假。
买液晶电视一定要物理分辨率1920×1080的,其他的诸如1366*768或1920*1200的一概不要,理由数万字,省略。。。
但是液晶显示器,轻易不要用24寸的,1920×1080玩游戏的时候对显卡要求比较高。
买液晶电视一定要物理分辨率1920×1080的,其他的诸如1366*768或1920*1200的一概不要,理由数万字,省略。。。
但是液晶显示器,轻易不要用24寸的,1920×1080玩游戏的时候对显卡要求比较高。
原来如此,又学到了。
现在还是坚持我原来的打算
E8400+P45+9800GT
主要就是这三样东西不好选。。。。
主板用技嘉的如何?显卡什么牌子好呢?
8200足够了吧,价格相差50%左右呢,主频只差8分之1。
显卡就用铭瑄9800GT的900元搞定,你反正不关心混合动力了。
好,问题来了,主板有必要P45么?太贵了,被人抢钱啊。
映泰(Biostar)TP45 HP(820元)或映泰(Biostar)TP43 HP(650元)。
我跟你说,P45主板一点意义都没有,P43主板我都嫌浪费。
嗯,说的很有道理,8200应该是够了。采纳。毕竟CPU不是瓶颈
其实我也不是太懂P45,43的差别,只是觉得电子产品应该是新的好。
171 楼
icewubin
2008-09-22
fins 写道
严重支持!
音箱不要买 2.1的 现在是2.0回归的年代了
我的就是2.0的 不过是便宜货 不到200 而且不是木质的
我觉得啥音箱都没耳机效果好呢
这是我的错觉吗?
期待继续扫盲
音箱不要买 2.1的 现在是2.0回归的年代了
我的就是2.0的 不过是便宜货 不到200 而且不是木质的
我觉得啥音箱都没耳机效果好呢
这是我的错觉吗?
期待继续扫盲
不是错觉,100元的好耳机音质基本相当于400元的音箱。
但是问题如下:
1.耳机不方便,有根线。
2.无线耳机太贵。
3.很多人买的耳机都是假货。
4.一般都会买带麦克风的耳麦,而对等的好的耳麦价格就要200。
5.耳机影响听力。
6.耳机寿命没有音箱长,像我这种经常起身而又忘了摘下耳机的人,即使耳机质量再好,多来几次天知道哪一次就断了,变成只有一边有声音了。
7.耳机的低音再好,也很难比得上音箱的低音。
8.一般的人图方便把耳机接在机箱的前置面板上,而机箱内部的线的质量就不要过多指望了,肯定是质量不佳的。
9.无法和女友或者老婆分享音乐。
10.一般是用个音频分频器(最多2元),同时用耳麦和音箱。
170 楼
fins
2008-09-22
严重支持!
音箱不要买 2.1的 现在是2.0回归的年代了
我的就是2.0的 不过是便宜货 不到200 而且不是木质的
我觉得啥音箱都没耳机效果好呢
这是我的错觉吗?
期待继续扫盲
音箱不要买 2.1的 现在是2.0回归的年代了
我的就是2.0的 不过是便宜货 不到200 而且不是木质的
我觉得啥音箱都没耳机效果好呢
这是我的错觉吗?
期待继续扫盲
169 楼
icewubin
2008-09-22
上面的配置没有音箱,音箱扫盲。2.1是垃圾,4.1你家里没法放的。
要兼顾音质只有2.0的木质音箱,其他都免谈。
漫步者R1600(351元)、R1900(465元)。
音箱也是唯一的一个几乎不降价的IT配件,有时候还涨价。
要兼顾音质只有2.0的木质音箱,其他都免谈。
漫步者R1600(351元)、R1900(465元)。
音箱也是唯一的一个几乎不降价的IT配件,有时候还涨价。
168 楼
icewubin
2008-09-22
simohayha 写道
俺只准备配个4k的...
CPU AMD 速龙5000+(盒装) 双核 2.6G * 2 420
主板 映泰 TF720 A2+ 720a 480
内存 威刚 2G * 2 DDR2-800 500
硬盘 西部数据 WD6400AAKS 640G(16MB)SATAII 600
机箱 金河田 自己挑一个 随便 150
电源 航嘉 航嘉冷静王钻石版2.3版 300W ATX 2.3 200
显示器 AOC 2217v 22寸宽屏 1300
双通道DVI线 如果显示器不带的话 40
DVD 先锋 DVD-228D黑/229D白 SATA 150
键鼠套装 罗技 光电高手800键鼠套装 130
总计 3970
167 楼
icewubin
2008-09-22
fins 写道
机器配完了 如下:
Intel 英特尔酷睿2 Core2 Duo E8400 (3.00GHz/LGA775/ 6M/1333MHz/45nm/E0步进)散装 不含风扇
Biostar 映泰TPower I45 主板(Intel P45/LGA775/1600MHz)
Gainward 耕昇 HD4850赵云版 显卡 (Radeon HD 4850/512/DDR3)
Samsung 三星 T220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冰醇红
WD西部数据 Caviar SE16鱼子酱 WD6400AAKS SATAII接口台式机硬盘(640G/7200转/16M)(盒装 联强/迪科代理)
Kingston金士顿 DDRII 800 2GB 台式机内存 ( * 2 = 4G )
Pioneer先锋 DVR-216CH DVD刻录机(20X/SATA)黑色
COUPDEN 科殿 300 SERIES 系列 CP303 BLACK 中塔式机箱(不含电源)黑色
Coolermaster 酷冷至尊 战斧460台式机电源(额定420W)
PC COOLER 超频三 红海 HP - 928 全平台CPU散热器
Microsoft微软 500光学精巧键鼠套装
Intel 英特尔酷睿2 Core2 Duo E8400 (3.00GHz/LGA775/ 6M/1333MHz/45nm/E0步进)散装 不含风扇
Biostar 映泰TPower I45 主板(Intel P45/LGA775/1600MHz)
Gainward 耕昇 HD4850赵云版 显卡 (Radeon HD 4850/512/DDR3)
Samsung 三星 T220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冰醇红
WD西部数据 Caviar SE16鱼子酱 WD6400AAKS SATAII接口台式机硬盘(640G/7200转/16M)(盒装 联强/迪科代理)
Kingston金士顿 DDRII 800 2GB 台式机内存 ( * 2 = 4G )
Pioneer先锋 DVR-216CH DVD刻录机(20X/SATA)黑色
COUPDEN 科殿 300 SERIES 系列 CP303 BLACK 中塔式机箱(不含电源)黑色
Coolermaster 酷冷至尊 战斧460台式机电源(额定420W)
PC COOLER 超频三 红海 HP - 928 全平台CPU散热器
Microsoft微软 500光学精巧键鼠套装
不少地方的确是有点浪费,你价格没打出来,我也说不精确。
如果CPU频率默认高了,风扇就不需要超好,风扇超好是为了自己超频的。不知道你CPU多少钱,感觉不会太便宜,不过14xx的CPU好像贵了点,也不能说用不着,但就大部分应用来说,你用3.0G的8400和2.66G的8200不会有什么区别。
显示器么之前说过了,也不说了。
显卡有点过了,1300啊,9800GT才900多就能搞定,电源也可以省钱了。
发表评论
-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2012-03-27 20:49 4929和当初那篇《Done ... -
小胖的" MacOS常用免费软件 "清单(有小更新).
2011-09-13 18:16 10764转眼用MacOS也有一年多 ... -
上海HP招Web前端工程师一名, 有意者简历 发到 fins[圈a]163.com
2011-05-26 17:04 608上海HP招Web前端工程师一名, 有意者简历 发到 fins[ ... -
如今锻炼身体越来越难,暂时把微博转到国内的新浪微博了,欢迎关注.
2011-03-14 10:12 1691如今锻炼身体越来越难,暂时把微博转到国内的新浪微博了,欢迎关注 ... -
简单说说1月8号的中国首届cocoa移动开发者大会吧.
2011-01-09 02:28 2599这次大会是我的治愈系小天使@tinyfool (他就是那个重量 ... -
离职离了一个月了,还没离,而且被派到广州来了...
2010-12-05 23:55 2049离职离了一个月了,还没离,而且被派到广州来了... 出差加班中 ... -
离职中...
2010-11-16 13:03 2188到上海三年多 ,感谢普元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 让我学到了 ... -
推特碎语摘记,关于HTML5 Webworker(临时)
2010-04-19 09:27 2409把推特里自己说过的关 ... -
向那些伟大的 无懈可击的观点致敬
2010-04-13 15:51 2107世界上有一些观点是无懈可击的 是伟大而完美的. 是值得我们膜拜 ... -
google离开后 我开始重新玩 twitter 了 : @finscn
2010-04-06 18:37 1843google离开后 我开始恢复上twitter了 欢迎大家f ... -
转两篇关于"前端工程师面试"的文章,其实不仅仅适于前端工程师
2010-04-01 10:48 2458原作者是 Nicholas C. Zakas 下面给出的链接 ... -
<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2010-03-31 15:43 1632朋友给我发来了一段话,出自这本书: <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 ... -
推荐大家一款小巧的国产思维导图(脑图软件):Thinking Express
2010-03-26 18:22 4828很久以前 善用佳软上就 ... -
有人玩<名将三国Q>吗? ( 不是<名将三国> )
2010-01-16 14:46 2314有人玩<名将三国Q>吗? ( 不是<名将三国 ... -
有了解相机的朋友吗?帮忙看看这款是徕卡的什么型号 谢谢了
2010-01-15 22:50 1482有了解相机的朋友吗?帮忙看看这款是徕卡的什么型号(上世纪40年 ... -
[求开导]明天又是星期二... 颤抖...
2010-01-11 18:41 2231我一直自认还算是一个 ... -
只说几句
2009-05-20 18:21 1726最近琐事太多 依然无暇去做所谓的正经事, 但是还是想上来说几句 ... -
我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英语教材,我的英语水平由此可见一斑哦...
2009-04-12 22:08 4780最近打算在上下班的地铁里学学英语 可是我英语水平实在太低下了 ... -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 (此文标题党)
2009-04-11 12:00 2446她叫 冈田技兰 , 是胖虎/技安(过去叫 大熊)的妹妹. ... -
永远不要低估胖子---哦 不对, 是皮克斯的心
2009-04-07 15:38 1711刚刚在 影像日报 看到了这篇文章: 1.75亿打造,皮克斯《 ...
相关推荐
grub4dos-help-2015-02-09grub4dos-help-2015-02-09grub4dos-help-2015-02-09grub4dos-help-2015-02-09
libreoffice-help-el-5.3.6.1-24.el7.x86_64.rpm
libreoffice-help-lv-5.3.6.1-24.el7.x86_64.rpm
evolution-help-2.28.3-24.el6.noarch.rpm是lunx工具包 。
maven-help-plugin-3.2.0.jar
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
libreoffice-help-dz-5.3.6.1-24.el7.x86_64.rpm
chaosblade帮助文档
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
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
gimp-help-2-2.8.2-zh_CN-setup.exe 中文帮助文档
_VB help _VB-help-_vb-help_vbhelp.chm"暗示了这是一个关于Visual Basic(VB)编程的资源压缩包,其中包含了名为"vbhelp.chm"的帮助文件,通常这类文件是Microsoft编写的CHM(Compiled HTML Help)格式,用于提供...
官方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使用rpm -ivh [rpm完整包名] 进行安装
官方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使用rpm -ivh [rpm完整包名] 进行安装
官方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使用rpm -ivh [rpm完整包名] 进行安装
Rhino6离线中文文档rh60-help-zh-cn.rhi
gimp帮助文档,适用于Linux下图形编辑和图像处理的制图类处理软件,这是2.6版本的汉化帮助文档,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
ELECTRONICS-LOCAL-HELP-2023R1.z01学习自用
官方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使用rpm -ivh [rpm完整包名] 进行安装
《Silverlig v3.0 SDK Help - Changes 内容更新说明》 Silverlig v3.0 SDK Help 是针对开发者的重要参考资料,它详细介绍了Silverlight 3版本与之前版本之间的变化,帮助开发者理解如何升级和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