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浏览: 2618285 次
- 性别:
- 来自: 小胖儿的大城
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
ni4wangba0:
ni4wangba0 写道亲测,算法有问题。对不起,其实是我自 ...
谈谈"求线段交点"的几种算法(js实现,完整版) -
ni4wangba0:
亲测,算法有问题。
谈谈"求线段交点"的几种算法(js实现,完整版) -
kers007:
苹果不让Webapp 在appstore 里发布,我不知道对 ...
苹果真的要在 AppStore 里封杀 WebApp 吗? -
striveandlive:
fins = js大牛
[原创]GT-Template, 一个超轻量级的js模板工具. -
AlwaysYang:
基础扎实的才能行走天下。
关于body的"大小"在ie和ff下的一些基础知识
"Google手机最终以开放性手机系统平台正式浮出水面"
难道只是是操作系统??吗
一条新闻: Gphone来了!Google宣布开放手机系统
http://www.pcpop.com/doc/0/243/243049.shtml
看看后面的
附“开放手机联盟”34家合作企业名单:
Aplix、Ascender Corporation、Audience 、Broadcom、中国移动、eBay、Esmertec、Google、HTC(宏达电)、Intel、KDDI、Living Image 、LG、Marvell、摩托罗拉、NMS Communications、Noser、NTT DoCoMo、Nuance、Nvidia、PacketVideo、高通、三星、SiRF 、SKYPop、SONiVOX、Sprint Nextel、Synaptics、TAT - The Astonishing Tribe、Telecom Italia、Telefónica、德州仪器、T-Mobile、Wind River
希望不要有 所谓的 移动定制版 .
中国移动做这个差不多
我宁可相信MS的家庭娱乐中心的概念,google也是邪恶的呀,还是放自己家里比较放心。
放在家里也不行呀,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超级黑客”,跑到别人家里把硬盘偷走了。
我宁愿相信公安了。。。。家里的硬盘丢了。。。。这个可是大事
我宁可相信MS的家庭娱乐中心的概念,google也是邪恶的呀,还是放自己家里比较放心。
放在家里也不行呀,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超级黑客”,跑到别人家里把硬盘偷走了。
我宁可相信MS的家庭娱乐中心的概念,google也是邪恶的呀,还是放自己家里比较放心。
手鸡的铭感数据确实个大问题,万一又出什么“果照门”(香港娱乐八卦里有,MS的代言mm果体视频因手机被偷而暴光)那不就丢人丢大了?
MS 电视购物里的有一款。。。。叫“带鸡王”的商务手机,功能有点类似。
我们正在崛起。。。
moto的手机真的不是一般的烂,待机短短,造型古板。Nokia第一位的位置是永远也抢不回来了?
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
手机丢了再去做已经晚了,必须要在丢手机之前做一些防备。需要在手机上安装第三方软件是不现实的,因为手机平台太多,开发类似软件的成本太高。最好是手机厂商已经将该功能做在手机内,另外跟移动运营商确定一个接口,移动运营商开放相关的服务。
主要还是看有这样需求的人士有多少,肯付多少钱,有足够的利润,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就可以联手做起来。
一旦你的手机丢失,就可以办理敏感数据转移,这可以用软件实现。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 人家也要过年的。。。
我们正在崛起。。。
俺刚送mm的S1,运行windows mobile速度nnnn快,我不觉得硬件有神马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任何一款智能手几(或者叫白痴手机)人机界面都很烂,让我很快失去了耐性.
难道只是是操作系统??吗
一条新闻: Gphone来了!Google宣布开放手机系统
http://www.pcpop.com/doc/0/243/243049.shtml
看看后面的
附“开放手机联盟”34家合作企业名单:
Aplix、Ascender Corporation、Audience 、Broadcom、中国移动、eBay、Esmertec、Google、HTC(宏达电)、Intel、KDDI、Living Image 、LG、Marvell、摩托罗拉、NMS Communications、Noser、NTT DoCoMo、Nuance、Nvidia、PacketVideo、高通、三星、SiRF 、SKYPop、SONiVOX、Sprint Nextel、Synaptics、TAT - The Astonishing Tribe、Telecom Italia、Telefónica、德州仪器、T-Mobile、Wind River
希望不要有 所谓的 移动定制版 .
评论
24 楼
黑色幽默
2007-11-26
“超级黑客”。。。
23 楼
capitain
2007-11-25
netpcc 写道
以后大家都用Android手机,数据都存在Google那里。只要密码不丢。数据就不会丢失,泄漏。这不就是Google想做的吗?
中国移动做这个差不多
22 楼
bcccs
2007-11-21
weiqingfei 写道
ray_linn 写道
netpcc 写道
以后大家都用Android手机,数据都存在Google那里。只要密码不丢。数据就不会丢失,泄漏。这不就是Google想做的吗?
我宁可相信MS的家庭娱乐中心的概念,google也是邪恶的呀,还是放自己家里比较放心。
放在家里也不行呀,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超级黑客”,跑到别人家里把硬盘偷走了。
我宁愿相信公安了。。。。家里的硬盘丢了。。。。这个可是大事
21 楼
weiqingfei
2007-11-21
ray_linn 写道
netpcc 写道
以后大家都用Android手机,数据都存在Google那里。只要密码不丢。数据就不会丢失,泄漏。这不就是Google想做的吗?
我宁可相信MS的家庭娱乐中心的概念,google也是邪恶的呀,还是放自己家里比较放心。
放在家里也不行呀,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超级黑客”,跑到别人家里把硬盘偷走了。
20 楼
ray_linn
2007-11-21
netpcc 写道
以后大家都用Android手机,数据都存在Google那里。只要密码不丢。数据就不会丢失,泄漏。这不就是Google想做的吗?
我宁可相信MS的家庭娱乐中心的概念,google也是邪恶的呀,还是放自己家里比较放心。
19 楼
netpcc
2007-11-21
以后大家都用Android手机,数据都存在Google那里。只要密码不丢。数据就不会丢失,泄漏。这不就是Google想做的吗?
18 楼
ray_linn
2007-11-21
dlee 写道
对,人机界面和交互设计其实才是最大的问题。这是iPhone取得巨大市场反响的原因。
前几天手机刚被偷走,跟大家讨论一下看看手机能不能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手机装了GPS设备,并且带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识别,无线基站通过某种方式与该手机通信,手机将位置信息准确地告知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商再告知丢失手机的机主和警方。
当然,实现这个功能需要手机具有一定电能。可以在内部固化一个小的电池,由普通电池给它充电。这样即使小偷将电池取下并关机,机主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手机的安全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没有人敢在里面存敏感的数据,基于手机的电子商务也不可能开展。虽然可以将数据加密,小偷是得不到了,不过要想把手机追回是不可能了。
前几天手机刚被偷走,跟大家讨论一下看看手机能不能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手机装了GPS设备,并且带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识别,无线基站通过某种方式与该手机通信,手机将位置信息准确地告知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商再告知丢失手机的机主和警方。
当然,实现这个功能需要手机具有一定电能。可以在内部固化一个小的电池,由普通电池给它充电。这样即使小偷将电池取下并关机,机主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手机的安全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没有人敢在里面存敏感的数据,基于手机的电子商务也不可能开展。虽然可以将数据加密,小偷是得不到了,不过要想把手机追回是不可能了。
手鸡的铭感数据确实个大问题,万一又出什么“果照门”(香港娱乐八卦里有,MS的代言mm果体视频因手机被偷而暴光)那不就丢人丢大了?
MS 电视购物里的有一款。。。。叫“带鸡王”的商务手机,功能有点类似。
17 楼
ray_linn
2007-11-21
JerryZheng 写道
ray_linn 写道
里头还有一些没落的手机厂商比如moto
我们正在崛起。。。
moto的手机真的不是一般的烂,待机短短,造型古板。Nokia第一位的位置是永远也抢不回来了?
16 楼
dlee
2007-11-21
引用
一旦你的手机丢失,就可以办理敏感数据转移,这可以用软件实现。
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
手机丢了再去做已经晚了,必须要在丢手机之前做一些防备。需要在手机上安装第三方软件是不现实的,因为手机平台太多,开发类似软件的成本太高。最好是手机厂商已经将该功能做在手机内,另外跟移动运营商确定一个接口,移动运营商开放相关的服务。
主要还是看有这样需求的人士有多少,肯付多少钱,有足够的利润,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就可以联手做起来。
15 楼
jigsaw
2007-11-21
>>一旦你的手机丢失,就可以办理敏感数据转移,这可以用软件实现。
++怎么实现?介绍一下吧。
\\\\\\\\\\\\\\\\\\
>>你说的这个要实现不是什么难事,类似的功能早就有了
++譬如?
++怎么实现?介绍一下吧。
\\\\\\\\\\\\\\\\\\
>>你说的这个要实现不是什么难事,类似的功能早就有了
++譬如?
14 楼
JerryZheng
2007-11-21
dlee 写道
对,人机界面和交互设计其实才是最大的问题。这是iPhone取得巨大市场反响的原因。
前几天手机刚被偷走,跟大家讨论一下看看手机能不能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手机装了GPS设备,并且带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识别,无线基站通过某种方式与该手机通信,手机将位置信息准确地告知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商再告知丢失手机的机主和警方。
当然,实现这个功能需要手机具有一定电能。可以在内部固化一个小的电池,由普通电池再给它充电。这样即使小偷将电池取下并关机,机主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手机的安全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没有人敢在里面存敏感的数据,基于手机的电子商务也不可能开展。虽然可以将数据加密,小偷是得不到了,不过要想把手机追回是不可能了。
前几天手机刚被偷走,跟大家讨论一下看看手机能不能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手机装了GPS设备,并且带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识别,无线基站通过某种方式与该手机通信,手机将位置信息准确地告知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商再告知丢失手机的机主和警方。
当然,实现这个功能需要手机具有一定电能。可以在内部固化一个小的电池,由普通电池再给它充电。这样即使小偷将电池取下并关机,机主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手机的安全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没有人敢在里面存敏感的数据,基于手机的电子商务也不可能开展。虽然可以将数据加密,小偷是得不到了,不过要想把手机追回是不可能了。
一旦你的手机丢失,就可以办理敏感数据转移,这可以用软件实现。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 人家也要过年的。。。
13 楼
JerryZheng
2007-11-21
ray_linn 写道
里头还有一些没落的手机厂商比如moto
我们正在崛起。。。
12 楼
dlee
2007-11-21
对,人机界面和交互设计其实才是最大的问题。这是iPhone取得巨大市场反响的原因。
前几天手机刚被偷走,跟大家讨论一下看看手机能不能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手机装了GPS设备,并且带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识别,无线基站通过某种方式与该手机通信,手机将位置信息准确地告知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商再告知丢失手机的机主和警方。
当然,实现这个功能需要手机具有一定电能。可以在内部固化一个小的电池,由普通电池给它充电。这样即使小偷将电池取下并关机,机主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手机的安全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没有人敢在里面存敏感的数据,基于手机的电子商务也不可能开展。虽然可以将数据加密,小偷是得不到了,不过要想把手机追回是不可能了。
前几天手机刚被偷走,跟大家讨论一下看看手机能不能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手机装了GPS设备,并且带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识别,无线基站通过某种方式与该手机通信,手机将位置信息准确地告知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商再告知丢失手机的机主和警方。
当然,实现这个功能需要手机具有一定电能。可以在内部固化一个小的电池,由普通电池给它充电。这样即使小偷将电池取下并关机,机主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快过年了,小偷也很忙,天下无贼只是永远的梦想。手机的安全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没有人敢在里面存敏感的数据,基于手机的电子商务也不可能开展。虽然可以将数据加密,小偷是得不到了,不过要想把手机追回是不可能了。
11 楼
ray_linn
2007-11-20
netpcc 写道
不看好Google,Google认为MS Mobile的问题在于对硬件要求高,价格昂贵,所以它能够秒杀MS。但是根据摩尔定律,对硬件要求高从来就没有成为问题过。Win2000如此,XP如此,VISTA也如此。手机的硬件也在飞速发展。现在手机的配置不比5年前的PC低多少。
俺刚送mm的S1,运行windows mobile速度nnnn快,我不觉得硬件有神马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任何一款智能手几(或者叫白痴手机)人机界面都很烂,让我很快失去了耐性.
10 楼
netpcc
2007-11-20
不看好Google,Google认为MS Mobile的问题在于对硬件要求高,价格昂贵,所以它能够秒杀MS。但是根据摩尔定律,对硬件要求高从来就没有成为问题过。Win2000如此,XP如此,VISTA也如此。手机的硬件也在飞速发展。现在手机的配置不比5年前的PC低多少。
9 楼
ray_linn
2007-11-19
里头还有一些没落的手机厂商比如moto
8 楼
dlee
2007-11-18
还是看Google能坚持多久了。M$推出第一个手机操作系统也是非常烂,但是M$坚持下来了。
希望Google不要仅仅是玩票。另外操作系统对第三方开发者友好也是非常重要的(开发效率高而且功能强大)。.NET CF在这一点上要比Symbian和JavaME都要好。
希望Google不要仅仅是玩票。另外操作系统对第三方开发者友好也是非常重要的(开发效率高而且功能强大)。.NET CF在这一点上要比Symbian和JavaME都要好。
7 楼
high_java
2007-11-18
其实前景还是好的,手机上的web应用,终究会统一天下,看好google
6 楼
netpcc
2007-11-08
不就是一个linux的手机发行版吗?业内已经有几十个了。不脱胎换骨的话没戏。
5 楼
lordhong
2007-11-07
google自己一个人搞不定mobile OS,没办法,拉拢这批人搞了个Open Handset Alliance,各各心怀鬼胎,目前不看好
发表评论
-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2012-03-27 20:49 4969和当初那篇《Done ... -
小胖的" MacOS常用免费软件 "清单(有小更新).
2011-09-13 18:16 10808转眼用MacOS也有一年多 ... -
上海HP招Web前端工程师一名, 有意者简历 发到 fins[圈a]163.com
2011-05-26 17:04 608上海HP招Web前端工程师一名, 有意者简历 发到 fins[ ... -
如今锻炼身体越来越难,暂时把微博转到国内的新浪微博了,欢迎关注.
2011-03-14 10:12 1719如今锻炼身体越来越难,暂时把微博转到国内的新浪微博了,欢迎关注 ... -
简单说说1月8号的中国首届cocoa移动开发者大会吧.
2011-01-09 02:28 2605这次大会是我的治愈系小天使@tinyfool (他就是那个重量 ... -
离职离了一个月了,还没离,而且被派到广州来了...
2010-12-05 23:55 2058离职离了一个月了,还没离,而且被派到广州来了... 出差加班中 ... -
离职中...
2010-11-16 13:03 2193到上海三年多 ,感谢普元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 让我学到了 ... -
推特碎语摘记,关于HTML5 Webworker(临时)
2010-04-19 09:27 2424把推特里自己说过的关 ... -
向那些伟大的 无懈可击的观点致敬
2010-04-13 15:51 2113世界上有一些观点是无懈可击的 是伟大而完美的. 是值得我们膜拜 ... -
google离开后 我开始重新玩 twitter 了 : @finscn
2010-04-06 18:37 1853google离开后 我开始恢复上twitter了 欢迎大家f ... -
转两篇关于"前端工程师面试"的文章,其实不仅仅适于前端工程师
2010-04-01 10:48 2487原作者是 Nicholas C. Zakas 下面给出的链接 ... -
<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2010-03-31 15:43 1639朋友给我发来了一段话,出自这本书: <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 ... -
推荐大家一款小巧的国产思维导图(脑图软件):Thinking Express
2010-03-26 18:22 4840很久以前 善用佳软上就 ... -
有人玩<名将三国Q>吗? ( 不是<名将三国> )
2010-01-16 14:46 2338有人玩<名将三国Q>吗? ( 不是<名将三国 ... -
有了解相机的朋友吗?帮忙看看这款是徕卡的什么型号 谢谢了
2010-01-15 22:50 1501有了解相机的朋友吗?帮忙看看这款是徕卡的什么型号(上世纪40年 ... -
[求开导]明天又是星期二... 颤抖...
2010-01-11 18:41 2241我一直自认还算是一个 ... -
只说几句
2009-05-20 18:21 1741最近琐事太多 依然无暇去做所谓的正经事, 但是还是想上来说几句 ... -
我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英语教材,我的英语水平由此可见一斑哦...
2009-04-12 22:08 4820最近打算在上下班的地铁里学学英语 可是我英语水平实在太低下了 ... -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 (此文标题党)
2009-04-11 12:00 2460她叫 冈田技兰 , 是胖虎/技安(过去叫 大熊)的妹妹. ... -
永远不要低估胖子---哦 不对, 是皮克斯的心
2009-04-07 15:38 1737刚刚在 影像日报 看到了这篇文章: 1.75亿打造,皮克斯《 ...
相关推荐
《GPhone手机Android平台开发详解》 Android平台作为全球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之一,以其开源、灵活的特点吸引了大量的开发者。GPhone手机,虽然现在可能不是市场主流,但在Android发展初期,它是一个重要的实验...
标题中的"GPhone宣布了移动Linux时代的到来"指的是Google在2007年通过其首款智能手机——GPhone(通常称为Android手机)引入了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到移动设备领域,宣告了移动Linux时代的开始。这一事件对整个移动...
Android_Gphone同花顺,可以参才考下!
Gphone是Google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平台,它利用GPRS技术进行互联网连接,实现数据交换。在Gphone上开发GPRS功能时,"KeepAlive"是一个关键的概念,它涉及到网络连接的维持和优化。 GPRS KeepAlive主要是为了解决...
【Gphone Screen Sharing-crx插件】是一款专为Gphone的HostedCentrex服务用户设计的屏幕共享扩展程序,主要用于增强远程协作和通信体验。这款插件使得用户能够直接从他们的个人计算机上分享屏幕给其他参与者,从而在...
基于Gphone手机的实时拍照上传系统 本系统是一个基于Gphone手机的实时拍照上传系统,使用GPS技术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并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服务器中。系统具有多个功能,包括用户登录、拍照上传、查看状态信息、设置...
溧阳地震台的gPhone连续重力仪作为一种先进的观测工具,为我们提供了捕捉固体地球潮汐变化及非潮汐变化的机会,尤其是在地震监测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数据支持。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对gPhone连续重力仪所记录的地震观测...
Welcome to Android: A Programmer’s Guide. This book has been designed to give you the best first step toward the exciting new frontier of open source mobile development. Android is the newest mobile ...
【基于Gphone手机的实时拍照上传系统】是一个利用Android平台(Gphone是早期对Google Android系统的简称)开发的毕业设计项目,旨在实现用户能够实时拍摄照片并即时上传至服务器的功能。这个系统对于移动互联网时代...
Android,也被称为GPhone,是由Google开发并推广的操作系统,它以其开放性和灵活性深受开发者和用户喜爱。这个合集是Android游戏和应用的精选集合,涵盖了各种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实用功能。 首先,...
软件功能简介 :手机条码购物软件是手机上安装并使用的手机客户端软件,其主要功能它利用扫描并识别商品的唯一标示:条形码,来作为用户操作的必要查询条件进行使用,用户的操作可以是通过条形码查询此商品的基本...
Android 编程 中文翻译版 时间:2009年5月9日凌晨3:09 译者:地狱怒兽单位:重庆邮电大学 目录序言/如何阅读本文……………………… 5 介绍……………………………………… 6 什么是Android --一款GPhone?...
在【描述】中虽然没有提供详细信息,但我们可以推断,这个"中兴V880驱动"很可能包含了一套完整的驱动包,涵盖了所有与电脑交互所需的驱动程序。这些驱动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类: 1. **USB驱动**:这是连接手机和...
《论山寨手机与Android联姻的技术基础》一文深入探讨了山寨手机与Android操作系统结合背后的技术原理,尤其聚焦于BP(Baseband Processor)模块、SoC(System on Chip)技术,以及其在GPhone(内置Google Android...
是关于gphone开发使用的android包
#### 什么是Android—一款GPhone? - **概念澄清**: - GPhone并非特定型号的手机,而是泛指运行Android系统的设备。 - Android的核心价值在于其开放性和灵活性,支持多种硬件平台。 #### 俯瞰Android - **开放...
产品展示部分提到了Gphone 4和Gphone 5两款手机,分别定位中端和高端市场,采用不同的CPU配置和摄像头像素,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这些产品策略表明公司致力于覆盖广泛的消费者市场,通过技术创新和差异化...
易杰TOD视频转换器是一款极好的TOD视频转换软件,可以将TOD视频转换为AVI, WMV, MPG, MOV, MKV, FLV, 3GP, RM, MP4等视频格式,输出视频可以应用于iPod,iPhone,iPad,黑莓,Gphone,PSP,Zune等MP4播放机播放,也...
在移动设备特性上,Android针对Gphone手机进行了优化,包括硬件兼容性、电池管理、多任务处理等。开发者需要了解如何针对不同硬件配置进行适配,以及如何利用传感器数据来实现增强的用户体验。 最后,测试是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