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essdyb
  • 浏览: 236630 次
  • 性别: Icon_minigender_1
  • 来自: 北京
社区版块
存档分类
最新评论

商务英语

阅读更多

英文Email,第一段該寫什麼?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 inform you...
我寫信是要確認/ 詢問/ 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寫信來是為了要追蹤我們先前對於第二季行銷活動的決定。

引用稍早的談話或信件,該怎麼說?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關於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15日所寫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關於......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先前的信所指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們在電話中的討論......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們上次會議的決定.......


提供好消息和壞消息時,可以怎麼說?

1. Please note that...      
請注意......

2.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在此我們要通知你......

3.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確信......

4.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們同意你在......

5.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們將舉行一個會議,時間表如下。

如果是好消息,你可以這麼說 ......
1.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樂意地告訴你......
2.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們很高興得知......
3.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恭喜你關於...... 

如果是壞消息,你可以這麼說 ......  
1.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們很抱歉通知你......
2. I a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帶來一些壞消息......
3.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們很難同意......


如何提出要求 (making a request) ?
1.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們會很感激。

2.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會很感激。

3.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   
你若能立即注意此事,我們將非常感激。

4.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     
如果你能空出時間,我希望能與你見面。請讓我知道最適合你的時間。

5. 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     
請讓我知道你對這件事的初步想法。

6. Could you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    
你能不能讓我知道這個專案的進度?

7.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      
如果可以,當你完成企劃書時,我希望能收到一本副本。

8. 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      
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在四月一日前收到你的回覆?

9.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這對你沒有問題。如果不行,請透過電子郵件盡快讓我知道。

10. Coule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     
可否請你在六月底前回覆我上述問題?


Offering Help
1. If you wish, we would be happy to......   
如果你願意,我們很樂於......

2.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   
如果有任何我能幫忙的地方,請讓我知道。

3. If there i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on/regarding this matt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any time.      關於這件事,如果有任何我能為你效勞的,請隨時聯絡我。

4. If you want additional recommendations on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and we can try to see if this is possible.     關於此事,如果你需要額外的建議,請讓我們知道。我們會試試看是否可行。


Reminder

1. I'm enclosing......    我隨信附上......
2. Please find enclosed......     請查閱附件......
3.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regarding/concerning......     
信附上關於XX的最新資料......

4.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view and comment.     
隨信附上產品計劃書的草稿,請檢閱並評論。


抱歉(
apologizing )該怎麼說?
1.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我很抱歉關於...
2.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對於...的耽擱,我深感抱歉。
3.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對於產生任何不便,我們非常抱歉。
4. We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you earlier.  對於未能早點回信給你,我們深感抱歉。
5. Sorry if my voiv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 如果我的電話留言不夠清楚,我對此感到抱歉。


常用句型:
1.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謝謝你的幫忙。
2.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謝謝你的參加。
3. 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恭喜各位,並謝謝各位的努力。
4.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highly appreciated.  你的體諒及合作,我們非常感激。
5.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任何建議都非常感激。
6.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Email 中常用的 50 個英文片語
1.  first of all    首先
First of all, a warm welcome to cour company.  首先,誠摯地歡迎你加入我們公司。

2. in the meantime    同時
In the meantime, can you give me some thoughts and come up with any recommendations?
同時,你能給我一些想法與建議嗎?

3. from one's point of view    從某人的觀點來看
I would like to agree with Marketing's suggestion as this will be a great enhancement for your proposed scheme from a sales point of view.    
我同意行銷部的觀點。因為從銷售的觀點來看,這對於我們提出的方案有很大的改善。

4. generally speaking    一般而言
Generally speaking, I think you are right.  
一般而言,我認為你是對的。

5. in conclusion   總之
In conclusion,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all your efforts.  
總之,我要感謝你所有的努力。

6. in accordance with (according to)    根據
In accordance with the announcement made by our CEO today.....    
根據總經理今天的宣布......

7. in terms of   在某方面
The ABC company is number one in terms of net sales in Taiwan.  
在淨銷售額方面,ABC公司在台灣市場是第一名。

8. apart from that    此外
Apart from that, I want you tp promise me one thing.  
此外,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9. rather than   而非
You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is issue rahter than me.   
你應該為此事負責,而不是我。

10. due to   由於
Her absense was due to sickness.    由於生病,她沒有來上班。

11. in case     以防
We also provide the contact window for you in case you have further questions regarding this product.  假使你對這項產品有進一步的問題,我們也提供聯絡窗口給你。

12. as far as I know     據我所知
As far as I know, they will invest quite a big amount in marketing this product next year.  據我所知,他們明年將投資大筆金額來行銷這個產品。

13. in view of      鑒於
In view of the above, we consider it may be better if dialog can be arranged between A and B.   鑒於上述所提及,我們可以考慮安排A和B對話,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14. even though    雖然
e
ven though I tried very hard, I didn\'t manage to finish the work.    所然我努力嘗試,我還是無法完成這項工作。

15. prior to  that    在那之前
Proior to that, we need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salespersons on the process. 在那之前,我們必須與業務同仁溝通流程。

16. as long as   只要
We are prepared to pay your asking price, as long as you can deliver on time. 
只要你能準時交貨,我們已預備好要付你們要求的價格。

17. as a reminder   在此提醒
As a reminder, all sales are counted if they are booked by the end of this month.在此提醒,在月底前下定的業績都會被計算。

18. from one's perspective  從什麼觀點
This is very sensitive from both regulatory's perspectives. 從雙方主管機關的觀點來看,這是非常敏感的。

19. in the case   既然如此
In that case, let's start earlier.  既然如此,我們就早點開始。

20. on one's behalf  代表某人
On my boss' behalf, I agree on the special price. 
我代表我老闆同意這特別的價額優惠。

21. for reasons outlined above   從上述的理由
For reasons outlined above, we decided not to launch this product.  
基於上述的理由,我們決定不發行這個產品。

22. be subject to   決定於
The new product launch schedule is subject to approval by headquarters.  
新產品的發決定於總部的同意。

23. in light of   按照
We reviewed our strategies in light of recent market changes.  
我們按照市場變化重新考慮公司的策略。

24. as well   同樣地
It was decided by the company's top management that the event would be expanded to other functions as well.   公司的管理階層會決定將這個活動同樣地擴展至其他部門。

25.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
In my opinion, we should delay our decision until the end of the week.     
依我看來,我們應該延到這個週末再做決定。

26. compared with ( in comparison with )  ~ 相比
His performance is not bad compared with his co-workers in the same department.  
和同部門同事相比,他的績效算不錯。

27. by the way    順便提起
By the say, thanks for elping us arrange the meeting.  
順便提起,謝謝你幫我安排這個會議。

28. to my knowledge   據我理解
To my knowledge, there are still some problems with the new system.  
據我理解,這個新系統還有一些問題。

29. actually  ( as a matter of fact, in fact )  事實上
Actually, O've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事實上,我從未到過那兒。

30. to tell you the truth ( frabkly speaking )   坦白說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have no idea about it.    坦白說,我不知道。

31. in spite of   儘管
In spite of  spending all night, i wasn't able to finish the work. 
儘管通霄,我還是無法完成工作。

32. in order to  為了
We propose to launch a sales competition campaign in order to achieve the sales target. 
我們提議舉辦業務銷售競賽以達成銷售目標。

33. as usual    像往常一樣
Annual bonuses will be paid as usual to employees who have performed well this year.  
像往常一樣,今年表現優秀的員工可以獲得年終獎金。

34. in principle   原則上
In principle, we are happy to agree on the new proposal.  
原則上,我們樂於贊同這個新提案。

35. on the whole  整體而言
On the whole, last year was successful, with profits up by eight percent, in spite of difficulties in the market.    整體而言,雖然去年市場不景氣,但是獲利上升了八百分點,相當成功。

36. as for
As for product A, we include it in our product because the company can make a higher profit.
至於A商品,我們把它包進產品是因為公司可以賺更多利潤。

37. as you know
As you know, we only have one product this month and we need to make the most of this opportunity.
如你們所知,這個月我們只有一檔產品可銷售,我們需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38. with regards to
Overall, the response are positive with regards to the activities, which were undertaken in first quarter.
整體而言,關於第一季所辦的活動,反應都還算正面。

39. as yet
As yet, we have not had time to consider your proposals.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時間考慮您的提案。

40. for the time being
We're ahead of our competitors for the time being.

分享到:
评论

相关推荐

    新视野商务英语视听说PPT课件.pptx

    新视野商务英语视听说PPT课件 本PPT课件主要讲解了商务英语中的一些基本概念和表达方式,对于初学商务英语的学生非常有帮助。本课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关于company presentation的基本概念和表达方式,另一...

    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初级-教师用书.pdf

    根据提供的文件信息,“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初级-教师用书.pdf”主要涉及商务英语教育领域,特别是针对初学者的教材。以下将对该教材的重要知识点进行详细的解析。 ### 一、教材简介 “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初级”是一本...

    商务英语阅读Unit叶兴国PPT课件.pptx

    商务英语阅读 Unit 叶兴国 PPT 课件 商务英语阅读 Unit 叶兴国 PPT 课件是商务英语教学资源之一,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商务英语阅读能力。本资源的主要内容包括 WARM-UP QUESTIONS、BACKGROUND INFORMATION、READING ...

    英语教材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是一种专门用于商业活动中的英语交流方式,它涉及到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合同谈判等多个领域。在本对话中,主要涉及的是报关和物流环节,这是商务英语的一个重要分支。 首先,"FOB"是国际...

    商务英语全集.rar

    商务英语是专为商业活动和跨文化沟通设计的语言学习领域,它涵盖了专业术语、商务礼仪、谈判技巧、报告撰写等多个方面。本课件"商务英语全集.rar"显然是一个全面介绍商务英语的重要资源,适用于英语专业学生以及计划...

    商务英语900句

    根据提供的文件信息,这里将基于“商务英语900句”的标题、描述和标签来生成相关的IT知识显然是不合适的,因为这些关键词与IT行业并无直接关联。然而,考虑到您需要一篇关于这一主题的文章,我们可以围绕如何利用...

    100 topics for Business English Situation(商务英语情景口语100主题).rar

    《商务英语情景口语100主题》是一套全面覆盖商务环境中的各种对话场景的学习资源,旨在帮助学习者提升商务英语沟通能力。这个压缩包包含了丰富的材料,包括音频MP3和PDF文档,使得学习过程既直观又实用。以下是针对...

    商务英语在跨境电商业务沟通中的运用探析.pdf

    商务英语在跨境电商沟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全球化的加深,跨境电商作为一种新兴业态,在现代国际贸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当前双循环发展的新局势下,跨境电商不单是推动外贸增长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商务英语900句.RAR(TXT)

    《商务英语900句》是一部专为提升商务场合英语沟通能力而编纂的学习资料,包含五个TXT文本文件,分别涵盖了商务英语中的不同主题和情境。这个压缩包旨在帮助学习者掌握并熟练运用900个关键的商务英语句子,以提高在...

    商务英语口语900句

    《商务英语口语900句》是一本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英语口语教材,旨在提升其在国际贸易环境中的沟通能力和专业水平。随着中国加入WTO,对于具备国际经贸知识和商务英语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本书应运而生,成为众多...

    新视野商务英语视听说第二上Unit答案PPT课件.pptx

    这篇PPT课件是"新视野商务英语视听说第二上Unit答案",主要涉及商务英语听力、口语和视频观后讨论等练习,旨在提升学员在商务环境中的英语沟通能力。以下将详细介绍课件中的关键知识点: 1. **Part 1 Warm-Up**: ...

    高等学校商务英语系列教材《实用商务英语阅读》实用商务英语阅读

    《实用商务英语阅读》是高等学校商务英语系列教材中的一本,旨在提升学生的商务英语阅读能力,使其能够在实际的商务环境中熟练、准确地理解和运用英语。该教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商务领域的各种专业知识,并通过丰富的...

    Business English Conversation商务英语对话.pdf

    在当今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掌握商务英语对话对于国际贸易的成功至关重要。本篇详细探讨了商务英语对话中两个重要场景——商务谈判与订单谈判,它们在商业活动中的应用极为广泛,涉及从价格谈判到交货时间等细节问题...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这个主题涵盖了从日常办公室对话到专业商务会议的各种情境。这200句最实用的商务英语句子,旨在帮助学习者迅速提升在商务场合的语言运用能力。 首先,商务英语不仅仅是语法和词汇的组合,更关乎文化理解...

    商务英语讲座word

    【商务英语讲座word】这篇内容主要讲解了商务英语的基础知识,特别是如何在商务环境中得体地进行交流。商务英语并不仅仅是专业术语的堆砌,它包括了日常的基本会话技巧,如自我介绍、问候、接听电话、收发传真、描述...

    国际商务英语写作来往信件

    ### 国际商务英语写作来往信件知识点详解 #### 一、国际商务英语写作概述 国际商务英语是指在国际贸易和商务活动中使用的英语语言。它不仅包括书面沟通,还涉及口头交流,是进行跨国交易的重要工具之一。在商务往来...

    体验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中文双语对照版.pdf

    体验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中文双语对照版.pdf 本资源是一个商务英语综合教程,主要讲述商务英语的各种知识点,旨在帮助读者提高英语能力和商务知识。本教程共分为多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涵盖了特定的商务英语知识点,本...

    商务英语讲座(很不错&很详细)

    商务英语讲座 Hi,欢迎你到“商务英语”的“入门篇”中来,很多人都觉得“商务英语”非常“高深”,似乎是“高不可攀”, 可是当我们研究了BEC 商务英语以及其他商务课程后,发现原来商务英语涉及到的内容并不都是...

    跨境电商大背景下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培养研究.zip

    在当前全球化的时代,跨境电商已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跨境电商大背景下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培养研究"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提升...

    商务英语翻译课件1------英语专业适用

    【商务英语翻译】知识点详解 在商务英语翻译中,了解并掌握特定的文体特点至关重要,这对于提高翻译质量、确保信息准确传递具有深远影响。以下是基于标题和描述中的内容所提炼的关键知识点: 一、语域(registers...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