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七大片中的经典台词

阅读更多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你是我最爱的女人,我等待你的时间比我等任何女人都久。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猫》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
分享到:
评论

相关推荐

    极品教程-好莱坞大片一样PPT是怎样炼成的

    极品教程-好莱坞大片一样PPT是怎样炼成的,内容和PPT本身的效果都很不错

    好莱坞转场去水印工具

    标题中的“好莱坞转场去水印工具”是指一种专门用于视频编辑的软件或插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会声会影11”这款视频编辑软件时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好莱坞转场通常指的是电影制作中的一些专业级别的过渡效果,这些...

    好莱坞明星数据集图片数据

    "好莱坞明星数据集图片数据"是一个专门针对娱乐行业的图像数据集,用于面部识别、名人识别等计算机视觉任务。这个数据集可能包含了大量的好莱坞明星照片,每张照片都标记了对应的明星身份,以便算法学习和识别不同的...

    好莱坞插件ORGS文件里面的重要文件

    在IT行业中,尤其是在多媒体制作和电影特效领域,好莱坞级别的视觉效果常常依赖于一系列高级软件工具和技术。这些工具中的一部分是以插件的形式存在的,能够增强原有软件的功能,提供更丰富的创意选项。"好莱坞插件...

    好莱坞插件

    安装完成后,在Premiere的特效面板中即可找到好莱坞插件的相关特效。用户可以通过拖拽特效到时间线上的剪辑,或直接在源监视器上应用,然后在效果控件面板中调整参数,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总之,好莱坞插件是提升...

    好莱坞转场工具

    好莱坞级别的特效库包含了数百种独特的转场效果,如经典的溶解、推拉、擦除、3D立体效果等,以及一些创新的动态过渡,使得视频间的切换既自然又引人入胜。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项目需求,选择合适的转场效果,轻松...

    好莱坞Hollywood FX4.58安装方法

    ### 好莱坞Hollywood FX4.58安装方法详解 #### 一、软件简介 好莱坞Hollywood FX4.58是一款强大的视频特效编辑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特效选项,包括好莱坞风格的特效以及卡通特效插件等。该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在视频...

    Linux在好莱坞的应用.pdf

    例如,Linux平台上的私有面部动画软件在《星球大战前传》系列和《指环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用于创建逼真的数字角色。 在中国,虽然Linux作为影视制作主流操作系统可能还是相对较新的现象,但在好莱坞,Linux已经...

    好莱坞插件使用 会声会影

    ### 好莱坞插件在会声会影中的应用详解 #### 一、引言 随着数字视频编辑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于视频编辑软件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会声会影作为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视频编辑软件,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与易用性,在市场...

    好莱坞去水印工具HFXTool

    好莱坞去水印工具HFXTool能有效去除水印绝对管用

    好莱坞.txt(好莱坞级特效制作软件+视频教程)

    好莱坞级特效制作软件+视频教程 如果你最近正在筹划拍摄 一部有故事性的微电影 或者你希望提高自己的剪辑水平 让剪出的片子更加有电影感 那么我相信本次小编带来的 好莱坞高级视频剪辑教程 必定会给你带来...

    premiere好莱坞插件系列

    这款插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视觉效果,使得在Premiere中制作出好莱坞级别的影片变得更加简单易行。本文将深入探讨“Hollywood FX”插件在Premiere中的应用及其重要特性。 一、插件概述 “Hollywood FX”系列插件,...

    好莱坞大片级3D LUTs蓝绿电影调色预设-支持PS/PR/AE/FCPX/达芬奇等LUTs预设

    此类别的灵感来自各种即时电影。拍立得介绍了这部胶卷,将其用于即时相机中。这些具有重要的特征,即柔和的色彩,深沉的造型色调。 支持软件:PS/PR/AE/FCPX/达芬奇等软件 支持系统:win和Mac系统均支持

    feifeicms 好莱坞模板

    "好莱坞模板"是FeifeiCMS专为创建类似好莱坞风格的电影网站设计的主题,旨在提供一种专业且吸引人的用户体验,使用户可以轻松浏览和获取电影信息。 一、FeifeiCMS系统特点 1. 开源:FeifeiCMS遵循开源协议,允许...

    好莱坞多人视频 v2.0.9.zip

    各色各样的影迷、体育迷大家共聚一堂,让您不仅仅在高清中获得超视觉享受,更能在互动中获得不一样的超感受体验! 好莱坞多人视频 v2.0.9更新: 1) 新增道具达到365,520,999,1314,9999个以后会有不同的flash...

    好莱坞式片头 exe

    好莱坞式风格片头,内含10个电影公司片头,供视频制作者下载使用

    好莱坞电影也山寨寄生式营销大片有苦难言.docx

    在电影行业中,有一种特殊的营销策略被称为“寄生式营销”。这类营销方式通过模仿热门电影的部分元素(如名称、概念等),以较低的成本快速制作出类似的电影产品,从而吸引那些可能混淆或对原作感兴趣的观众。本文将...

    ae好莱坞片头模板

    使用AE视频制作软件,帮助制作好看的视频片头。

    好莱坞顶级调色专业汉化版 支持2015 cc

    在提供的压缩包文件“好莱坞顶级调色Xe8472汉化版(32+64)”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包含了适用于32位和64位系统的版本,确保了不同系统环境下的兼容性。安装时,用户只需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将插件成功安装到Photo...

    好莱坞电影80年 十大经典机器人.doc

    【好莱坞电影80年 十大经典机器人】 好莱坞电影中的机器人形象丰富多样,它们不仅是科技进步的象征,也是探讨人性、伦理和社会议题的重要载体。以下是两个经典的机器人案例: 1. **影片《大都会》(1927年) - ...

Global site tag (gtag.js) -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