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浏览: 1228568 次
- 性别:
- 来自: 广州
文章分类
- 全部博客 (353)
- java基础 (40)
- tapestry (16)
- gwt (14)
- ajax (7)
- linux (8)
- ubuntu (18)
- eclipse (6)
- dojo (2)
- javascript (7)
- maven (4)
- 日常生活 (29)
- web2.0 (2)
- jsonrpc (1)
- compass (1)
- lucene (0)
- spring (10)
- cluster (3)
- 数据结构 (2)
- sqlserver (1)
- tomcat (2)
- swing (1)
- servlet (1)
- hibernate (1)
- firefox (1)
- Java-Puzzlers (1)
- Wicket (2)
- mysql (10)
- windows (5)
- Webwork (1)
- struts2 (1)
- Seam (2)
- jboss (1)
- idea (6)
- 分布计算 (3)
- Python-Django (7)
- Hadoop (1)
- 工具 (3)
- Tokyo Tyrant (2)
- Comet (1)
- android (115)
- 音乐 (6)
- cxf (1)
- mqtt (1)
最新评论
-
hesai_vip:
学习了,感谢
gradlew wrapper使用下载到本地的gradle.zip文件安装。 -
imknown:
姚瑶大坏蛋 写道我也遇到了这个,用你这个方法,导致下拉刷新不起 ...
解决android-Ultra-Pull-To-Refresh下拉刷新组件中嵌套ViewPager的一个bug -
姚瑶大坏蛋:
我也遇到了这个,用你这个方法,导致下拉刷新不起作用了,你遇到过 ...
解决android-Ultra-Pull-To-Refresh下拉刷新组件中嵌套ViewPager的一个bug -
寐语者:
LeaderElection(String zookeeper ...
使用Zookeeper来为你的程序加上Leader Election的功能。 -
fyc0109:
博主, 安装了一部分还是报这个错误!FAILURE: Buil ...
gradlew wrapper使用下载到本地的gradle.zip文件安装。
现在用ubuntu开发已经有1年多了。
中间也切换过windows。 但我想说的是在windows下开发java并不会比ubuntu慢。 只要windows没有装卡吧之类的杀毒软件, 速度还是很快的。 现在是感觉ubuntu是越来越慢。 1G的内存 开个wtp2.0 起tomcat firefox(swiftfox firebug webdevelop)memory已经耗尽了。
ubuntu试过xfce 但是感觉并没有快,后来又切换会gnome了。 上网找了几篇优化的文章, 收效甚微。
*强烈建议在linux的用户使用swiftfox代替官方的firefox。 切实firefox快了好多。
firefox是开发中的CPU和内存消耗大户。 特别开发ajax项目。
这里有篇优化的文章。 http://blog.lxpages.com/2007/04/24/ubuntu-performance-guides
不知道其实ubuntu用户有没有我这种感觉。 有没有其他优化技巧可以show下??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您慢慢优化吧,希望的您机器50年不变
不过一般的公司 也不敢有这个奢望。 仁兄是自己掏腰包???
他们公司就2个人,一个boss,另一个就是这位仁兄,想来也算二号人物。用个raid算啥。表羡慕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您慢慢优化吧,希望的您机器50年不变
不过一般的公司 也不敢有这个奢望。 仁兄是自己掏腰包???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您慢慢优化吧,希望的您机器50年不变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这样还有用linux的必要吗
认真看帖
这样还有用linux的必要吗
看不懂了 这有什么必要非得用linux?直接上windows不行吗?
这么用linux是在糟蹋它
同感 这么跑Linux和windows估计两个kernel都会觉得对方碍事……
因为我用后的感受是 linux + vmware 比 直接WIN 要流畅 又安全
用WIN 被迫 QQ长用在业务联系 传文件 截屏等 使用的服务器也WIN linux都有
有的还要用PCANYWheRE
看不懂了 这有什么必要非得用linux?直接上windows不行吗?
这么用linux是在糟蹋它
同感 这么跑Linux和windows估计两个kernel都会觉得对方碍事……
看不懂了 这有什么必要非得用linux?直接上windows不行吗?
这么用linux是在糟蹋它
不知道是不是后台的服务开得太多了
下面是我top的结果
跑了eclipse(wtp) 还开了tomcat vmware-server firefox(swiftfox) pidgin eva openoffice
我的web项目东西还是慢多的。 我也有个vmware server跑 windows xp(一般都不开的。)
tomcat我是把reload disable了。。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中间也切换过windows。 但我想说的是在windows下开发java并不会比ubuntu慢。 只要windows没有装卡吧之类的杀毒软件, 速度还是很快的。 现在是感觉ubuntu是越来越慢。 1G的内存 开个wtp2.0 起tomcat firefox(swiftfox firebug webdevelop)memory已经耗尽了。
ubuntu试过xfce 但是感觉并没有快,后来又切换会gnome了。 上网找了几篇优化的文章, 收效甚微。
*强烈建议在linux的用户使用swiftfox代替官方的firefox。 切实firefox快了好多。
firefox是开发中的CPU和内存消耗大户。 特别开发ajax项目。
这里有篇优化的文章。 http://blog.lxpages.com/2007/04/24/ubuntu-performance-guides
不知道其实ubuntu用户有没有我这种感觉。 有没有其他优化技巧可以show下??
评论
24 楼
bcccs
2007-08-05
dengyin2000 写道
yehs220 写道
eastviking 写道
yehs220 写道
fyting 写道
10000转的硬盘不如搞个RAID0来得快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您慢慢优化吧,希望的您机器50年不变
不过一般的公司 也不敢有这个奢望。 仁兄是自己掏腰包???
他们公司就2个人,一个boss,另一个就是这位仁兄,想来也算二号人物。用个raid算啥。表羡慕
23 楼
dengyin2000
2007-08-05
yehs220 写道
eastviking 写道
yehs220 写道
fyting 写道
10000转的硬盘不如搞个RAID0来得快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您慢慢优化吧,希望的您机器50年不变
不过一般的公司 也不敢有这个奢望。 仁兄是自己掏腰包???
22 楼
yehs220
2007-08-05
eastviking 写道
yehs220 写道
fyting 写道
10000转的硬盘不如搞个RAID0来得快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您慢慢优化吧,希望的您机器50年不变
21 楼
xuni
2007-08-05
觉得只是FireFox的原因,我原本家里的机器是515内存,装的ubutun6,跑eclipse都跑的起来,没感觉到慢,不过是开发应用程序,一般只用100多M
公司机器1.25G的内存,感觉eclipse开发却不是很快,不过是做WEB开发,库也比较多,还要跑Weblogic,一般用一两个小时间就在250M以上
公司机器1.25G的内存,感觉eclipse开发却不是很快,不过是做WEB开发,库也比较多,还要跑Weblogic,一般用一两个小时间就在250M以上
20 楼
eastviking
2007-08-04
yehs220 写道
fyting 写道
10000转的硬盘不如搞个RAID0来得快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吃饱了撑的,开发机都用RAID?
有这工夫还不如优化一下系统
19 楼
sean_gao
2007-08-04
我现在是Ubuntu+VirtualBox跑Vindoze,T43,1G内存,感觉还能接受。用Linux+虚拟机主要是觉得这样更方便、更稳定。有时候Vindoze确实有点弱不禁风。
18 楼
fkpwolf
2007-08-03
我是4G的workstation,xp下vm跑ubuntu
感觉很快啊,linux内存消耗是很快的,"据说"是cache占了很多,不能光看top里面的
感觉很快啊,linux内存消耗是很快的,"据说"是cache占了很多,不能光看top里面的
17 楼
yananay
2007-08-03
用linux到确实能保证开发和部署环境一直,
否则配置文件总要改
否则配置文件总要改
16 楼
剑事
2007-08-03
Sam1860 写道
剑 事 写道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这样还有用linux的必要吗
认真看帖
15 楼
Sam1860
2007-08-03
剑 事 写道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这样还有用linux的必要吗
14 楼
fyting
2007-08-02
可怜,前不久内存降价,公司开发用的服务器终于都升级到1G内存了……
13 楼
剑事
2007-08-02
cat 写道
jigsaw 写道
剑 事 写道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看不懂了 这有什么必要非得用linux?直接上windows不行吗?
这么用linux是在糟蹋它
同感 这么跑Linux和windows估计两个kernel都会觉得对方碍事……
因为我用后的感受是 linux + vmware 比 直接WIN 要流畅 又安全
用WIN 被迫 QQ长用在业务联系 传文件 截屏等 使用的服务器也WIN linux都有
有的还要用PCANYWheRE
12 楼
dengyin2000
2007-08-02
本来我是准备打算换回windows的, windows上装个cygwin也不错啦。 可是没有装多久 系统就崩溃了。 好象是我装了一个什么软件。。
11 楼
cat
2007-08-02
jigsaw 写道
剑 事 写道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看不懂了 这有什么必要非得用linux?直接上windows不行吗?
这么用linux是在糟蹋它
同感 这么跑Linux和windows估计两个kernel都会觉得对方碍事……
10 楼
jigsaw
2007-08-02
剑 事 写道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看不懂了 这有什么必要非得用linux?直接上windows不行吗?
这么用linux是在糟蹋它
9 楼
dengyin2000
2007-08-01
剑 事 写道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不知道是不是后台的服务开得太多了
下面是我top的结果
引用
top - 16:03:13 up 6:57, 3 users, load average: 0.96, 0.97, 0.63
Tasks: 128 total, 1 running, 125 sleeping, 0 stopped, 2 zombie
Cpu(s): 12.5%us, 2.2%sy, 0.0%ni, 80.9%id, 4.2%wa, 0.2%hi, 0.0%si, 0.0%st
Mem: 969728k total, 949688k used, 20040k free, 5236k buffers
Swap: 1654652k total, 553540k used, 1101112k free, 311716k cached
Tasks: 128 total, 1 running, 125 sleeping, 0 stopped, 2 zombie
Cpu(s): 12.5%us, 2.2%sy, 0.0%ni, 80.9%id, 4.2%wa, 0.2%hi, 0.0%si, 0.0%st
Mem: 969728k total, 949688k used, 20040k free, 5236k buffers
Swap: 1654652k total, 553540k used, 1101112k free, 311716k cached
跑了eclipse(wtp) 还开了tomcat vmware-server firefox(swiftfox) pidgin eva openoffice
8 楼
剑事
2007-08-01
我都是全天开 vmware idea6 gftp firefox evolution gain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web项目是 webwork + ibatis + spring + freemarker + yui-ext
vmware 里 qq sqlyog secureCrt IE若干
1G内存 感觉跑的还比较流畅
7 楼
dengyin2000
2007-08-01
剑 事 写道
我的不慢阿
intell ij idea 300多个*.java的web项目 同时vmware 一个WIN2003
不是tomcat reload时候不 彻底吧
intell ij idea 300多个*.java的web项目 同时vmware 一个WIN2003
不是tomcat reload时候不 彻底吧
我的web项目东西还是慢多的。 我也有个vmware server跑 windows xp(一般都不开的。)
tomcat我是把reload disable了。。
6 楼
yehs220
2007-08-01
fyting 写道
10000转的硬盘不如搞个RAID0来得快
恩,是不错,要不弄两个10000转的来做raid0?
5 楼
fyting
2007-08-01
10000转的硬盘不如搞个RAID0来得快
发表评论
-
使用自定义字体
2010-11-29 15:14 823http://mobile.tutsplus.com/tuto ... -
休眠面板自动隐藏参数
2009-08-11 11:07 976把ubuntu的上层面板设置成自动隐藏时, 它总是会多出一块, ... -
IntelGM965显卡的Ubuntu9.04升级后,不能打开桌面特效的解决办法。
2009-04-24 12:07 2885从装9.05beta版开始,桌面特效是可以打开的。 在升级到r ... -
忍不住了,割掉xubuntu重装ubuntu9.04beta。
2009-04-06 14:05 2575清明有三天假,在家里闲得无聊,终于忍不住想看看ubuntu9. ... -
在linux系统中安装最新版的jdk
2009-02-25 10:18 4771Download the installation pack ... -
解决gsynaptics不能保存设置的问题
2009-02-18 10:17 1407装了gsynaptics可以对touchpad很好的控制, 这 ... -
ubuntu中使用VirtualBox的无缝模式集成Windows
2008-04-08 12:52 5236在ubuntu中安装VirtualBox非常简单,因为Virt ... -
重新使用xubuntu.
2007-11-21 10:17 2711以前用过xubuntu, xubuntu以轻量级为目标. 使1 ... -
Ubuntu下我的字体解决方案
2007-05-18 13:12 3778我喜欢卡通字体Comic Sans MS. 首先安装微软字体 ... -
ubuntu安装lg3d.
2007-05-18 11:45 2538因为我的机子安装不了compiz和berly。 所以想装了lg ... -
Drop windows, turn to ubuntu
2006-08-28 16:00 1527Ubuntu现在非常流行,在位高人的指引下开始使用Ubuntu ... -
在ubuntu上完成开发环境 必备软件安装
2006-08-28 16:00 2857Eclipse, JDK, LanQQ, gaim, wi ... -
Ubuntu 常用技巧
2006-09-05 16:00 1994快速设置指南 http://wiki.ubuntu.org.c ... -
Add font in Ubuntu
2006-09-13 16:00 1883下载字体(通常是以ttf格式的), copy到`/.fonts ... -
Install xubuntu-desktop
2006-09-14 16:00 1894今天装了xubuntu了,耗资源少点,试了下还真不错。show ... -
安装VMWare Server, 模拟Windows Xp
2006-09-18 16:00 2938虽说以前通过linux4ie安装了IE, 但这个确实不好用, ... -
升级到Edgy后, Vmware server不能启动。
2006-11-06 16:00 1935I can&apost start vmware se ...
相关推荐
在 Ubuntu 上通过 VirtualBox 安装 Windows XP 本资源摘要信息将指导您如何在 Ubuntu 操作系统上通过 VirtualBox 安装 Windows XP。VirtualBox 是一款免费的虚拟机软件,可以在 Ubuntu 上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 ...
"Ubuntu和Windows 7双系统安装"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学习如何在一台机器上同时安装Windows 7和Ubuntu 10.04双系统。这种安装方式可以让我们同时使用两个操作系统,可以满足不同需求和场景下的需求。 标题:Ubuntu...
在Windows系统下安装Ubuntu操作系统,通常有两种方法:传统的光盘或USB启动安装和使用Wubi(Windows Ubiquity Installer)进行无损安装。本篇将详细讲解使用Wubi.exe来在Windows环境下轻松安装Ubuntu的过程。 **一...
标题中的“Ubuntu18.04Windows分发版”指的是Ubuntu 18.04 LTS(长期支持版)的一个特别版本,它被设计为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通过Windows子系统 for Linux (WSL) 运行。WSL允许Windows用户在不使用虚拟机或双启动...
如果你有2台电脑,一台ubuntu,一台windows,在不断的切换之间,你会感觉到 手也要在不同的鼠标,不同的键盘之间切换很繁琐,那么使用 barrier,可以帮你解这种烦恼,它用来在 ubuntu 和 windows 之间 定义一个电脑...
WUBI,全称为Windows-based Ubuntu Installer,是一种方便用户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安装Ubuntu Linux的工具。这个工具的主要优点在于,它允许用户在不重新分区或调整硬盘空间的情况下,直接在Windows文件系统内部安装...
利用 Ubuntu 自带软件 Remmina 实现Ubuntu 和 Windows 系统之间进行文件互传(同一局域网下)
### Ubuntu使用Windows字体详解 #### 一、安装与配置PCMan文件管理器 为了更好地管理和操作文件,我们首先需要安装一个高效且易于使用的文件管理器——PCMan。这个步骤至关重要,因为PCMan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
标题“windows_ubuntu共享键盘鼠标”指的是在Windows和Ubuntu操作系统之间实现硬件共享,特别是键盘和鼠标的共享。这种技术能够使用户在两台电脑之间无缝切换,只需一套输入设备即可控制两者,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WinSCP实现ubuntu与windows通讯
标题中的“解决ubuntu 20 和windows10 双系统蓝牙鼠标重新匹配”是指在运行Ubuntu 20.04和Windows 10的双系统环境下,用户在切换操作系统时发现蓝牙鼠标需要重新进行配对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这个问题通常由于两个...
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如何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和使用Ubuntu原版的鼠标指针主题。这个主题为Windows用户提供了独特的视觉体验,让他们的桌面环境更接近于流行的Linux发行版Ubuntu。Ubuntu的鼠标指针设计简洁...
### VMware下Ubuntu与Windows共享文件配置详解 #### 一、引言 在多操作系统共存的环境下,如何高效地在不同系统之间进行文件共享成为了一个常见的需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在VMware虚拟化环境中,如何实现Ubuntu与...
将Ubuntu字体复制到Windows系统下使用,可以让Windows用户享受到与Ubuntu系统相似的视觉体验。要实现这一点,你需要解压名为"ubuntu_font"的压缩包,其中应包含一系列.ttf(TrueType字体)文件。然后,你可以在...
### Ubuntu 下 Firefox 打开网页速度慢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 问题背景 在使用 Ubuntu 操作系统时,用户可能会遇到 Firefox 浏览器打开网页速度较慢的问题。经过观察发现,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浏览器在解析域名时所...
### vmware下ubuntu与windows建立共享目录的知识点详解 #### 一、背景介绍 在进行Android开发时,很多开发者会选择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VMware虚拟机,并在其内部署Ubuntu操作系统来构建开发环境。这种组合方式可以...
Ubuntu 和 Windows7 双系统修改启动顺序问题是指在 Ubuntu 和 Windows7 双系统中,如何修改启动顺序,使得系统默认从 Windows 启动。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是修改 GRUB 启动器的配置文件。 GRUB(GRand Unified ...
本教程详细介绍了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下如何进行硬盘安装Ubuntu 13.10的流程。首先,Ubuntu 13.10代号为Saucy Salamander,发布时没有使用Gnome 3.10,这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因为Gnome 3.10的发布时间与Ubuntu ...
在使用不同操作系统处理文件时,文件乱码是一个常见问题,尤其是当涉及到Windows和Ubuntu这两种系统时。Windows系统通常使用GBK编码来处理中文,而Ubuntu系统默认使用UTF-8编码,这导致了两者在处理中文文件时出现...
在UEFI环境下安装双系统(如Windows 8.1和Ubuntu)时,用户通常会遇到特定问题,特别是在处理UEFI与BIOS兼容性以及显卡驱动方面。由于UEFI与传统的BIOS不同,它使用EFI系统分区来加载操作系统,这需要在安装过程中...